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王景玉 結果共118筆

  • 「眼神不友善」 王景玉看守所遭毆打

    28日在內湖殘忍殺害4歲女童的嫌犯王景玉,目前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內,編號「1999」,傳出入所前就有人要給他教訓,不料第一天就被其他收容人毆打的意外!
    2016/03/30 13:26
  • 看你不順眼! 北所雜役痛毆殺童嫌犯

    內湖殺童案嫌犯王景玉遭裁定收押在台北看守所,現在發生遭其他收容人痛毆緊急更換舍房,另外北市警方發佈新聞稿,根據嫌犯的供詞、查扣的筆記本日記,認定王景玉患有精神病症,有醫師認為,根本沒有經過專業鑑定似乎太草率。
    2016/03/30 13:10
  • 精神病患個資受保護 追蹤名單警沒有

    又發生有人精神狀況不穩定,殺人、放火到底這些人誰來掌握?其實,針對吸毒、酒駕只要有前科警政署都有掌握名單,巡邏盤查時可列為重點對象,不過情緒不穩定的人因為精神衛生法保障隱私,衛福部不能亂提供個資給員警,官方統計台灣有超過20萬人有慢性疾病問題,但醫療機構卻只能容納3萬人,17萬人獨居或者跟親人住,如果衛福部、警政署、教育部,沒有跨部會好好整理名單追蹤,恐怕王景玉的案件不會消失。
    2016/03/29 19:01
  • 企圖脫罪?王父袒護嫌犯兒 家中獨子受寵

    殺童嫌犯王景玉被收押後,他的家人面對外界的抨擊聲浪始終低調冷處理;其實附近鄰居對於王家人都不太認識,因為王爸爸退休後鮮少出門,王媽媽早出晚歸;反而比較常看到王景玉,因為他自從吸毒遭逮後性情轉變,不斷做出詭異舉動曾拿開山刀嚇人,甚至焚燒紙張。
    2016/03/29 19:00
  • 悼念小燈泡! 蔡:阿姨不會讓你白白犧牲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到殺童案現場,送娃娃還有卡片給女童,他在卡片上寫「阿姨不會讓你白白犧牲」,她宣示要把社會安全網的漏洞補起來,但兇嫌王景玉不是精神病患,有吸毒但已經過了追蹤期,既有的社會安全網不會關照到他,立委覺得很難預防只好加重刑責,主張「殺童者唯一死刑」。
    2016/03/29 18:41
  • 這不是廢死問題!小燈泡媽:這一課我沒想透

    4歲女童小燈泡,28日在內湖鬧區遭到兇嫌王景玉隨機殺害,事件引發全台震驚,同時「廢死」議題又浮上檯面,雙方爭論,但對受害者家屬來說,廢不廢死不是最重要的,小燈泡媽媽在臉書上發文,希望大家先不要討論這個話題,給他們幾天的時間好好處理小燈泡的後事,坦言「這一課我依然沒想透」。
    2016/03/29 17:10
  • 「他真的很怪!」社區頭痛人物 有暴力傾向

    從小就住在內湖社區的嫌犯王景玉,附近鄰居對他印象很深刻,有人從小看著他長大,認為他一直都乖乖的不像會做這種殘忍事的人,但大部分的人卻是常常看到他行為異常的狀況,不僅天天會拿著怪異圖案的紙張焚燒還曾在社區大門靜坐,本來以為王景玉只是社區的問題人物,這回卻是犯下殺人重罪。
    2016/03/29 14:20
  • 只差幾秒!勇老闆逮嫌 自責沒救到女童

    對面修車廠兄弟和員工聯手制伏員工,自責沒救到女童,老闆說,他聽到媽媽呼喊救命,衝過街不用5秒鐘,立刻將王景玉反手壓在地上,同時用木棍打掉他手上的刀子,而媽媽嚇壞了,王景玉卻因為被壓在地上,大喊好痛,員工說如今回想這一切,心裡只有難過,只希望自己能更早發現。
    2016/03/29 12:59
  • 「我是堯帝!」王景玉隨機行兇 稱童為四川女

    北市內湖隨機殺童案,警方查出嫌犯王景玉在事發前,在附近路口徘徊將近兩個小時,像是在尋找目標,偵訊時他居然向警方透露自己是「四川皇帝」要找四川女子傳宗接代,也一度行使緘默權,警方認為他對案情避重就輕,回答讓人感覺牛頭不對馬嘴,事後在嫌犯家中搜出29本筆記本,內容多半是反共抗俄,也提及到不少歷史人物,文字毫無邏輯。
    2016/03/29 12:40
  • 王景玉家暴就診!坦承吸毒 醫:無法強制就醫

    殺童嫌犯王景玉和父母發生口角,兩年前曾經到聯合醫院的松德院區就醫,不過當時王景玉向院方坦承,曾經吸食毒品,雖然當下檢驗反應呈現陰性,但醫師推斷,這一次殺童很有可能也是因為吸毒產生思緒混亂導致殺童的原因,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王景玉確實不在社區管控名單裡。
    2016/03/29 12:27
  • 小燈泡媽哄孩睡時崩潰 仍信「社會還是美好」

    4歲女童小燈泡街頭遭砍身亡,昨天(28日)事發後全台民眾人心惶惶,網路上流傳小燈泡遇害照片,讓小燈泡媽媽在臉書上呼籲別再轉發,此外還提到「社會還是很美好」,但不管再怎麼堅強,這撕心裂肺的痛,還是讓她在返家後難過崩潰。
    2016/03/29 11:26
  • 民眾深夜排隊獻花 心疼不捨小燈泡

    昨天(28日)內湖發生隨機殺人命案,被害者是年僅4歲的女童「小燈泡」,騎著小滑步車跟媽媽前往捷運路上,遭兇手王景玉殘忍割喉,事發後社會一片譁然,許多民眾心疼不捨小燈泡,即使夜已深,還是自發性到事故現場獻花,為小燈泡祈福。
    2016/03/29 09:52
  • 快訊/殺童收押!王景玉移送北所 編號1999

    最新消息!在台北市內湖犯下殺害4歲女童小燈泡,王景玉犯案後遭逮,檢方聲請羈押獲准,移送看守所編號1999。
    2016/03/29 08:49
  • 快訊/殺童手段凶殘恐再犯 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最新消息!殺童嫌犯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遭到憤怒民眾一路追打,由於嫌犯手段兇殘,犯案後毫無悔意,有反覆實施犯罪之虞,檢方依殺人重罪,對嫌犯聲請羈押,法官已經在晚間11點50分,裁定收押禁見。
    2016/03/29 00:03
  • 女童斷頭/西湖國小陌生男徘徊 警方比對非殺童犯

    殺童案兇嫌王景玉當場被捕,不過現在卻傳出,事發前附近的西湖國小,曾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在圍牆外徘徊逗留,校方接獲通報,緊急調閱監視器,警方初步比對,研判和殺童嫌犯並不是同一個人,不過不少家長擔心小孩安全,還沒下課就急忙到校門口等著接送學童回家,而校方也提高維安層級,加派人手巡邏,並通報教育局。
    2016/03/28 23:21
  • 最美的留給家人!小燈泡親友拜託:別轉發照片了

    4歲女童小燈泡28日慘遭兇嫌王景玉殺害,由於嫌犯手段兇殘,小燈泡死狀可憐;第一時間新聞、網路上到處都有小燈泡過世的照片,等待案情逐漸緩和後,越來越多的民眾響應呼應「勿轉發女童照」,而媽媽也透過爆料公社,聯絡到管理員,希望用臉書的力量請大家別再轉發小燈泡的照片了,留給他們最可愛的樣子。
    2016/03/28 22:35
  • 女童斷頭/就是要殺女童!冷血嫌犯 社區不定時炸彈

    台北市再度發生隨機割喉事件,讓民眾完全無法接受,嫌犯王景玉有毒品前科,一直都是轄區的毒品管制人口,曾開吸毒轟趴,已經33歲卻沒有工作,只靠著爸爸的退休金過活,是鄰居眼中的不定時炸彈,這回卻預謀犯案,供稱一早就到大賣場購買行兇用的菜刀,接著四處遊蕩尋找下手目標,而警方問他為何要殺人,他竟然說早就鎖定要殺害女童。
    2016/03/28 18:58
  • 快訊/殺害4歲女童嫌犯 王景玉依殺人罪移送

    狠心殺害4歲女童的嫌犯王景玉,在警方的初步問訊後,被依殺人罪名移送士林地檢署。
    2016/03/28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