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王家梁 結果共123筆

  • 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許維恩送王家梁生日驚喜「包」

    又是一個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系列!女星許維恩在今年與男星王家梁結婚。11日是王家梁34歲生日,這也是許維恩首次以老婆身份幫王家梁過生日,她特別幫王家梁的愛車Mercedes-Benz C Class Coupe全車包膜,讓他愛到把車停回地下室時,還跪在有著全新車色的愛車前面一個小時不肯回家。
    2021/09/14 18:32
  • 許維恩豪送生日大禮 未婚夫「跪著看1小時」感動爆哭

    女星許維恩和小6歲未婚夫王家梁時常透過社群媒體高調放閃,前天(11日)是男方34歲生日,女方悄悄準備一個生日大禮,讓對方感動流淚,甚至跪在禮物前1小時,她也將全程以影片記錄放上YouTube頻道。
    2021/09/13 17:42
  • 阿喜再挑戰打工換宿 竇智孔笑虧身體祕密「她這最大」

    男星王家梁和女星阿喜(林育品)日前錄製由竇智孔、賈斯汀主持的實境行腳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挑戰打工換宿,竇智孔一看到曾在節目上和賈斯汀有火花的阿喜,便納悶問:「妳怎麼還想來?」她也開心回應:「我一直都很想來啊,而且很想你們。」在打工的過程中,竇智孔更是突然爆料阿喜的身體祕密,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製造不少笑料。
    2021/08/25 16:57
  • 王家梁曝婚事進度 選「這天」和許維恩結婚

    男星王家梁在防疫期間向女友許維恩求婚成功,近日他聊到婚事進度時,大方透露會特地選在兩人其中一位的生日當天去登記,婚禮的話,確定今年不會舉辦,他也想好伴郎、伴娘的人選。
    2021/08/14 11:33
  • 死別17年「下輩子做夫妻」 許維恩慶楊明學41歲冥誕

    39歲女星許維恩5月底答應男友王家梁求婚,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而出道近20年的她,與已故作詞人楊明學有段刻骨銘心的戀情,豈料對方在她22歲時癌逝,當時她痛到「魂好像跟他一起走了」,昨(10)日適逢楊明學41歲冥誕,她也一如既往到山上探望。
    2021/07/11 12:20
  • 江宏傑破尺度挑戰「這件事」 粉絲笑翻問:整人遊戲?

    「桌球好手」江宏傑昨(29)日與師妹木木林葦妮一起在IG直播,特別邀請《全明星》紅隊隊員王家梁、房思瑜與陳漢典同框,不僅示範簡單的核心運動,江宏傑更挑戰基礎舞步,可愛模樣讓網友笑問「是舞蹈教學還是復健教學?」
    2021/06/30 15:07
  • 多年長髮說再見!王家梁親剪許維恩頭髮 驚人成果曝光

    藝人許維恩和王家梁常常在臉書上大方分享兩人生活的點點滴滴,許維恩29日就在臉書上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男友王家梁幫她剪頭髮,最後驚人結果曝光,讓粉絲們都驚嘆不已。
    2021/06/30 11:26
  • 許維恩交往半年點頭嫁王家梁 前男友KID4字回應

    39歲女星許維恩昨(20)晚間突然PO出小6歲的男友王家梁送的求婚鑽戒,甜喊「我願意」答應對方求婚,震驚演藝圈。對此,前男友KID昨日也大方給予祝福。
    2021/05/21 08:44
  • 王家梁求婚成功!許維恩秀鑽戒甜喊:我願意

    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的39歲女星許維恩,先前大方認愛小6歲男星王家梁,今(20)日適逢520傳來好消息,許維恩秀出男友送的求婚戒甜喊,「我願意,我們一起走下去」,王家梁也發文表示,「謝謝妳的出現,讓我擁有更完整的人生」。
    2021/05/20 22:28
  • 「沒說不離婚」爆心死斬愛 江宏傑罕見舉動友驚呆

    和日本桌球天后妻福原愛爆出4年婚變後,江宏傑近日遭爆對於「挽回婚姻」的想法悄悄轉變,原本他對外都表示「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至今不曾改變」、「彼此情感不會因此消失」,但近日有友人向週刊爆料「(他)沒有說不離喔」,似已心婚意冷。昨(7)日江宏傑返回台北錄影,罕見做出1舉動亦可見心情恢復不少。
    2021/04/08 12:11
  • 認證許維恩新歡 KID送祝福:是前前男友責任

    藝人KID(林柏昇)、許維恩2017年結束5年情,如今男方認愛圈外女友,女方也戀上王家梁。今(11)日KID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坦言很祝福對方,「她好,我就很開心。」
    2021/03/11 22:26
  • 「被拍到就承認」王家梁認愛許維恩 經紀公司回應

    39歲女星許維恩外型亮眼,堪稱演藝圈超強放電機,她於2012年與男團B.A.D成員田恩沛離婚後,陸續和Kid(林柏昇)、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傳出誹聞,如今又與演員王家梁爆出戀情。兩人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男女雙方都是成年人、也都單身,談戀愛很正常,公司也很祝福。
    2021/03/03 18:10
  • 黑色火辣透視裝…美背盡露美尻若隱若現 康茵茵辣翻全場

    電視電影《女拳至上》即將上映,該部戲由康茵茵、許維恩、唐從聖、王家梁等人主演。今(16)日該片舉行首映會,演員出席時都盛裝打扮,其中康茵茵換上一襲超火辣的黑色薄紗透視裝,背部更是全裸,吸引全場的目光。
    2019/12/16 23:14
  • 玩咖被收伏 寇家瑞牽女友回家過夜

    34歲男演員寇家瑞,曾被老爸寇世勳爆料女友換不停,前陣子終於定下來與圈外女友交往中,本刊直擊寇家瑞和是元介、王家梁等人在KID開設的火鍋店聚餐,身旁就是頗有好媳婦姿態的圈外女友,最後還牽手一起走,看來感情甜蜜又穩定。
    2018/07/17 10:16
  • 嗑藥女星舌吻呼麻鮮肉 交往24天「被分手」

    張軒睿與林明禎的「禎睿戀」因太早曝光而見光死,這種事在演藝圈內並非單一特例,今年年初時,曾沛慈就被本刊直擊,與王家梁約會時,在車內激吻,但戀情一曝光,兩人即傳出分手。
    2018/06/19 22:45
  • 吳克群淚崩別慈母 見證父母完婚終圓夢

    歌手吳克群的母親1月中因肺腺癌去世,享壽65歲。今(3)日下午家人為她舉行告別式,吳克群在演藝圈內人緣甚佳,不少好友如李毓芬、任賢齊、威廉、阿緯夫婦、蔡旻佑、王家梁、DJ Dennis、田定豐與陳澤杉等好友都到場致哀,吳克群在追思母親時更一度淚崩。
    2018/02/04 09:20
  • 拒認沾陳冠希前女友 王家梁告白換曾沛慈打槍

    本刊31日出刊的內容曝光曾沛慈跟王家梁激吻,同時兩人正在熱愛之際,王家梁還跟別的女生約會。據悉,「別的女生」是陳冠希的前女友洪文安,而王家梁也透過經紀人向曾沛慈公開告白:「跟她在一起很開心,覺得她是很開朗、很真,很吸引我的女生,也希望嘗試交往。」
    2018/01/31 18:08
  • 正宮小三同天探班 男星連劈3女被退團

    曾沛慈一直想結婚生子,如今終於找到一個身高與她匹配,身材又不錯的男人來愛,只是據鏡週刊直擊,在與曾沛慈認識後,王家梁還曾與另一名女子約會。其實在演藝圈裡,這種「吃在碗裡看在鍋裡」的例子,還真是不勝枚舉。
    2018/01/31 10:21
  • 曾沛慈車內「勾脖激吻」男星!纏綿2小時爆熱戀

    藝人曾沛慈過去自曝是渣男磁鐵,而空窗3年的她,也強調重心放在事業上,但去年在新專輯記者會上,突然自爆某「王姓男星」讓她十分心動,甚至不吝嗇地直誇,對方眼睛很會放電、夠成熟。今(31日)就有週刊直擊,曾沛慈與小3歲的王家梁在車內親熱2小時,倆人難分難捨,到了凌晨3點才甘願分開。
    2018/01/31 09:52
  • 最狂畫面曝光! 房思瑜邊戰繩邊受訪直呼:好喘好蠢

    演員房思瑜憑藉著亮麗外型及精湛演技,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有著火辣身材、窈窕曲線的她,靠的就是飲食及健身維持,即使出道已經超過十年,皮膚、身材依然保持超好,被網友大讚是:「長腿性感女神。」近日,房思瑜接受《下午茶星聞》快問快答挑戰,有趣的是,房思瑜必須一邊使用戰繩,一邊回答記者的問題,讓她又喘又氣的說:「現在實在太蠢了!」
    2017/12/18 16:16
  • 敲響金鐘威廉沒份 羅志祥:下次報他會得獎?

    第52屆金鐘獎30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娛樂百分百》「小豬」羅志祥、愷樂奪最佳主持人獎,兩人難掩喜悅,但先前傳另一主持人威廉沒能報名,讓他很受傷。對此,威廉的好友吳克群,立刻在臉書替兄弟抱屈,提出疑問,「為什麼金鐘獎的《娛樂百分百》主持群,沒有廖威廉?!」,而王家梁也替威廉抱不平,認為他為什麼沒有在名單內。  
    2017/10/01 09:52
  • 《唯一繼承者》BBS討論度熱爆 網友狂追劇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本周播出第二集,收視率較上週成長58%,網友討論度激增,紛紛在BBS留言:「芸樺好會哭!」、「還沒播完就期待下一集了!」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余妮和王家梁24日一同出席公開活動?聽到收視率翻倍,每個人都笑得合不攏嘴,張睿家開心地說:「大家都為《唯一繼承者》付出很多心力,希望觀眾可以找更多朋友一起來看。」還不忘提醒宋芸樺:「妳生日那天有說收視率破3要穿馬甲的喔!」一旁的宋芸樺倍感壓力當場哀號,直呼:「我那天是怎麼了?」現場笑翻,事後楊晴跟Hero祖雄也超有義氣地說:「我們陪你,大家一起穿馬甲啦!」
    2015/10/25 00:06
  • 新片2046 梁朝偉章子怡感情糾葛

    在這間香港廉價旅館2046房中裡,60年代的科幻作家梁朝偉用酒精和賭博,來逃避面對現實感情問題。旅館老闆的女兒章子怡愛上了他,不過這位情場浪子仍然無法承諾。 梁朝偉持續寫著一部也叫2046的科幻小說來躲避章子怡,書中的高科技可以改變人的記憶,王菲便是其中穿梭在過去與未來的機器人,而鞏俐則是個神秘的女賭徒。 乍看乍聽之下,令人難以理解的電影情節,就是香港名導王家衛的最新作品2046,這次在坎城參展雖然鎩羽而歸,但仍舊受到高度關注,由於主角群與4年前花樣年華雷同性頗高,因而2046被媒體視為花樣年華的續集,不過大導王家衛鄭重否認。王家衛:「花樣年華和2046之間的關聯,只有梁朝偉所飾演的作家一角,他是唯一的關聯,所以我認為2046不是花樣年華的續集,而只是當中一個角色的延續。」 花費4年拍攝,縱然成果讓某些記者有些質疑,不過王家衛卻讓一班演員心服口服 ,讓梁朝偉、章子怡等巨星,甘心等待多時,拍攝這樣一部王家衛一貫沒有劇本的電影。梁朝偉:「片中演員的優異表現,全都是因為王家衛,他很關愛大家而且非常公平。」 章子怡還透露,每天直到開工前,演員才能拿到2頁手寫劇本,了解當天要拍的劇情,對演員而言挑戰性很高,不過大家都樂於接受,因為這就是王家衛,也是他的魔力所在。
    2004/06/03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