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小三同天探班 男星連劈3女被退團


發佈時間:2018/01/31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0:21

【鏡週刊報導】 曾沛慈一直想結婚生子,如今終於找到一個身高與她匹配,身材又不錯的男人來愛,只是據鏡週刊直擊,在與曾沛慈認識後,王家梁還曾與另一名女子約會。其實在演藝圈裡,這種「吃在碗裡看在鍋裡」的例子,還真是不勝枚舉。

嘎嘎被爆在台中拍攝MV時,同天讓花褲妹Kincy與寶兒在上下午來探班,花褲妹還在ig貼出探班照,讓寶兒不滿,質問嘎嘎卻遭已讀不回。寶兒還被爆跑到嘎嘎家樓下站崗,見他不開門乾脆大吼他名字「你給我下來」,針對此事,嘎嘎方面以藝人私事不予回應,寶兒公司表示只是朋友,都是不實傳言。


 
醫界王陽明表示自己的行程鍾欣潼(阿嬌)都知道,大方告白「我愛阿嬌」。
醫界王陽明與華航林依晨趙筱薇婚姻破局後,與鍾欣潼(阿嬌)傳出戀情,但賴弘國先後被爆料有學妹女友,還與另一名女生共赴日本旅遊,他表示自己不是藝人不需要炒作新聞,更沒有劈腿行徑,傳出的學妹女友是學姊的友人,僅在飯局見過2次面,沒有私下互動,同遊日本的女子是日本人,他們在日本談醫療合作,根本不是朋友。賴弘國表示自己珍惜與阿嬌的戀情,自己的行程阿嬌都知道,每天晚上會視訊通話,大方告白「我愛阿嬌」。

柯震東去年11月爆與韓國超模Irene在夜店十指緊扣,為取悅她豪開香檳王,但Irene表示僅是朋友,柯震東與李毓芬隔月宣布分手。


柯震東與李毓芬這段相差6歲的姐弟戀交往3年,李毓芬還入鏡柯家生日宴全家福,顯示已得到柯家人認同。柯震東去年11月爆與韓國超模Irene Kim在夜店十指緊扣…看完整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藝人#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1262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