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響金鐘威廉沒份 羅志祥:下次報他會得獎?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14
圖/三立提供、廖威廉臉書
圖/三立提供、廖威廉臉書

第52屆金鐘獎30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娛樂百分百》「小豬」羅志祥、愷樂奪最佳主持人獎,兩人難掩喜悅,但先前傳另一主持人威廉沒能報名,讓他很受傷。對此,威廉的好友吳克群,立刻在臉書替兄弟抱屈,提出疑問,「為什麼金鐘獎的《娛樂百分百》主持群,沒有廖威廉?!」,而王家梁也替威廉抱不平,認為他為什麼沒有在名單內。

翻攝/吳克群臉書

吳克群發文:「我想問,為什麼金鐘獎的「#娛樂百分百」主持群,沒有廖威廉?! 我好奇、納悶、覺得疑惑?? #到底為什麼」獲得不少粉絲點讚力挺。其實,《娛樂百分百》多次入圍金鐘獎,不過今年主持人入圍者,卻只提報小豬和愷樂,讓威廉當時就曾無奈發文自嘲,「去年的日子裡我大概主持了快兩百集,最幽默的是主持人提名沒有報我的名字,這應該是我主持生涯最好笑的事情了。」

 

而羅志祥昨(30日)走完紅毯後,受訪時被問到威廉沒有被提報一事,他回應,遊戲規則就是如此,「要不然下次不要報我報威廉」,但下一秒瞬間變臉說:「那會得獎嗎?」,讓一旁的愷樂邊笑邊回說:「你很煩耶!」而小豬也馬上解釋是玩笑話。
 
針對此事,之前製作單位也有回應,「雖然《娛百》主持群共有6位,但因為《娛百》每集節目的主持人只有2位,依文化部的規定,僅能報名2位主持人,所以此次是報小豬和愷樂。」

對於好友幫他抱屈,威廉稍早也在臉書表示,昨天很早就睡了,一起床才發現20年娛百終於敲響金鐘了,他也大方祝賀「恭喜主任,跟小主Key…」但最後也再呼喊一次,「明年六個一起報名啦!但沒得獎不要算我的,不然我壓力很大…」
 
翻攝/廖威廉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2#羅志祥#小豬#威廉#娛樂百分百#愷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40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