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王大陸 結果共263筆

  • 邱澤、李立群飾父子 演技爆發逼哭觀眾

    最近不少台灣男明星都到大陸主演電視劇,像是首度挑戰大陸古裝劇的陳柏霖,長髮的瀟灑模樣,跟之前小生形象大不同,還有近期的演技大躍進的邱澤,不只入圍金馬影帝,還跟老戲骨李立群在新戲《幸福一家人》中,詮釋父子心結,讓人看了好揪心。
    2018/12/01 12:28
  • 《惡作劇》電影版預告曝光 直樹騎腳踏車載湘琴超有回憶

    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推出電影版了!由《我的少女時代》的導演陳玉珊翻拍,找來王大陸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是大陸女星林允,電影《一吻定情》預告釋出重現了不少經典場面,瞬間勾起劇迷回憶。
    2018/11/04 18:05
  • BY2姊姊爽貼高富帥 喇舌坐大腿直擊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於8月19至22日低調來台,除為好友慶生、赴台中探班王大陸,姊姊Miko的桃花也隨之綻放,她與前棒棒堂男孩成員,家裡是高雄承家企業的有錢少爺、號稱「小陳冠希」的Monkey謝富丞,趁著酒酣耳熱,在街頭上演調情、十指緊扣、摟摟抱抱等戲碼,甚至在計程車上喇舌擁吻,完全沉浸在你儂我儂的世界。
    2018/08/29 07:48
  • 王大陸首擔任綜藝節目要角 運動天賦表露無遺

    TVBS歡樂台《高能少年團》即將在本周六(18日)正式播出,這檔集結當紅鮮肉的偶像競賽真人節目,場景結合室內與戶外,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TFBOYS」隊長王俊凱、《北京愛情故事》男主角劉昊然、「上海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董子健、《舞林大會》冠軍張一山共五位男星擔綱固定成員,必須每集在不同城市接受各種任務和挑戰,在大陸開播以來備受關注,收視火紅外,線上觀看人數更屢創新高,網路點擊量破15億,更在社群平台引爆關注,五個大男孩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獲粉絲喜愛。
    2018/08/18 09:02
  • 我的人民幣時代?王大陸曾喊「代表中國」 換宋芸樺接棒

    藝人宋芸樺和王大陸2015年因合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一夕爆紅,全球總票房超過24億台幣。近日,宋芸樺因自稱「我是中國人」、「中國是我的祖國」被網友群起圍剿,砲轟她為了賺錢拋棄尊嚴。事實上,2年前王大陸也曾在南韓說出「很開心能代表中國」的話,2人被狠酸根本是「我的人民幣時代」。
    2018/08/04 08:23
  • 湘琴是她?汪東城曬《惡作劇》電影版合照9字爆雷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當年一播出就深受少男少女們喜愛,還接續拍了《惡作劇2吻》,是偶像劇盛行時期的經典作之一,近日《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宣布要翻拍電影版,由王大陸擔任男主角,女主角由誰出演則遲遲沒有宣布,不過曾演出電視版的男星汪東城,卻在微博PO出和大陸女星林允的合照,留言9個字意外爆雷,瞬間引起熱烈討論。
    2018/07/02 11:10
  • 新歌甜擁! 徐太宇終於追到《少女》陶敏敏

    歌手簡廷芮的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MV,找來好友王大陸合作,2人曾經一起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當時雖然沒成功配對,但在MV中終於演起情侶,成功勾起劇迷回憶;另外還有羅志祥一手打造的新人男團《C.T.O》,MV砸下百萬搭景,雖然是新人,但首支MV的高規格形式也成功製造噱頭。
    2018/06/30 18:04
  • 唱功悲劇 王大陸、baby飆唱大破音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最新一集舉辦歌友會,找來王大陸當嘉賓,沒想到唱的零零落落,就連女神Angelababy也是唱到破音,堪稱悲劇。
    2018/06/23 13:05
  • 唱功悲劇 王大陸、baby破音救援失敗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最新一集舉辦歌友會,找來王大陸當嘉賓,沒想到唱的零零落落。
    2018/06/23 10:58
  • 韓國女友不在身邊 王大陸撐傘摟肩帶她回家

    今年春天,王大陸才傳跟《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的韓國女星姜漢娜姐弟熱戀,沒想到隨著姜漢娜人氣急升、工作爆忙,他反而另跟女助理發生超越主僕的曖昧關係。
    2018/05/30 07:48
  • 「大轟炸」耗資35億! 布魯斯威利宋承憲加持

    抗日電影「大轟炸」耗資台幣35億,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陳偉霆、劉燁、謝霆鋒、范冰冰和張鈞甯,還有韓星宋承憲以及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布魯斯在片中飾演魔鬼教官受矚目,另外女星蜜拉喬娃維琪也要和王大陸合拍大陸電影「素人特攻」,越來越多的好萊塢影星進軍大陸市場。
    2018/05/27 18:49
  • 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 超大咖「應援團」挺歌神

    「歌神」張學友自20日起,連2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共舉辦了6場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讓歌迷們大飽耳福。29日是台北場最終場,現場更是眾星雲集,許多藝人都出席;包括梁朝偉、劉嘉玲夫妻檔,周杰倫也著昆凌出席,另外包括梁家輝、曾志偉、邱淑貞和杜德偉等人,也都來一睹歌神風采。
    2018/04/30 08:42
  • 亞洲電影大獎!潤娥白禮服性感 王大陸否認演《少時2》

    由香港國際電影節主辦的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17日晚間在澳門頒獎,韓星潤娥憑《機密同盟》入圍最佳新演員,她穿白色禮服露出鎖骨手臂,走上星光大道粉絲尖叫翻了。最後最佳新演員獎是由《模犯生》的女主角茱蒂獲得,潤娥則得到「飛躍新星獎」。
    2018/03/17 21:02
  • 《英雄本色》睽30年重拍!小馬哥由他擔綱演出

    警匪片可說是不敗的題材,尤其是1986年由吳宇森執導的《英雄本色》更是6、7年級生心中的經典電影,當中的狄龍、張國榮和周潤發的兄弟情感人,其中周潤發飾演的小馬哥,有情有義、風流倜儻的形象深植人心,時隔30年,電影重新拍攝,改由王大陸飾演,挑戰經典讓他相當緊張,連拿槍走路的樣子,都請老師特別訓練。
    2018/02/27 18:23
  • 南柱赫王大陸同框撞臉!粉絲驚呼「失散多年的兄弟」

    23歲的韓國男星南柱赫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憑著高挑身材和帥氣的外型圈粉無數,有「南朋友」的封號!近日他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和台灣藝人王大陸的合照,兩人從照片上看來,側臉和笑容都超級像,讓不少粉絲驚呼「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吧」!
    2018/02/21 11:53
  • 行動證明沒鬧不合! 柯震東揪王大陸逛東區

    日前傳出藝人柯震東因為擔任王大陸前緋聞女友劉奕兒與洪天祥戀情的中間人,傳出兩人因此鬧不合,但對此王大陸曾澄清兩人是一輩子的兄弟,感情很好。不過這不合傳言似乎沒有因此結束,而近期擺脫呼麻風波,甚至入圍金馬影帝的柯震東,已經接到新工作,預計年後開工,也自組工作室,除了打算繼續拍戲,也和王大陸用行動來證明沒有不合。
    2018/02/13 11:17
  • 擊敗朴信惠許瑋甯!「2017亞洲最時尚臉孔」冠軍是她

    英國時尚雜誌《I-MAGAZINE》(以下簡稱《IM》)近日公布了2017「亞洲最時尚臉孔」榜單,分別選出男性、女性各55人。其中,台灣女星包括許瑋甯、楊丞琳及舒淇均上榜,冠軍由長相極具異域風情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奪下,男性方面則由韓團Highlight成員AJ榮登第一。
    2018/02/04 15:35
  • 王大陸床戲全脫光被讚身材好 痞帥硬漢形象再升級

    藝人王大陸早前因為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曾當眾裸泳讓大家見識他的好身材,近日他又「脫了」!由王大陸、王凱及馬天宇主演的警匪題材電影《英雄本色2018》日前在北京首映,導演丁晟爆料王大陸在拍攝片中一場床戲時,指令一下就立刻脫光光,讓粉絲看得小鹿亂撞,大讚他身材實在太好啦!
    2018/01/17 15:37
  • 王大陸捐25桌 莊敬高職寒冬辦弱勢尾牙

    響應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實物銀行」方案,莊敬高職今天在校內擺下120桌,連續第5年宴請弱勢家庭。校友、知名藝人王大陸也贊助25桌經費,用最有意義的方式回饋母校。
    2018/01/06 18:10
  • 致敬《英雄本色》 王大陸詮釋新版小馬哥

    30多年前的經典港片《英雄本色》現在由王大陸、大陸男星王凱主演的新版本,明年即將上映,劇情和原版的相去不遠,講述兄弟之間的情義,而王大陸的角色正是周潤發飾演的小馬哥,用他獨特的方式詮釋小馬哥的放蕩不羈。
    2017/12/28 17:11
  • 胖虎136→92公斤減重全靠這招 瘦身被讚激似王大陸

    網路紅人胖虎(陳睿纁)自從和老田鬧翻後,就立志要瘦下來成為帥哥,從5月底至今約半年的時間,他已從136公斤瘦到今天(20日)92公斤,成功鏟肉44公斤到底是怎麼辦到的?胖虎接受TVBS新聞訪問表示自己試過無數種方法,唯一最有效的就是「輕斷食」。他也自爆公司要他別再減肥,直言「胖子減肥就沒市場」,但他認為變瘦讓自己更有自信也比較健康,因此還是會繼續減重下去,目標是75公斤。
    2017/11/20 18:29
  • 為電影勤練唱歌、跳舞 宋芸樺銀幕初吻不是王大陸

    由劉以豪、宋芸樺主演的電影《帶我去月球》即將上映,片中宋芸樺苦練多項才藝,要自彈自唱,還要會跳舞,還把大銀幕初吻獻給劉以豪,讓劉以豪猛喊尷尬。
    2017/11/17 11:00
  • 鮮肉武警撞臉三大男神 網暴動喊「幾百年沒這等級帥哥」

    近日大陸一名穿著全套迷彩服裝的武裝警察,因為五官深邃、顏值超高,長得還激似演藝圈三大男神:彭于晏、吳彥祖和王大陸,讓他瞬間爆紅,還登上微博熱搜榜引起熱烈討論,還有大批網友肉搜他。不少網友表示「無論什麼角度隨便亂拍都很帥」,還有人打趣地說「果然帥的都上交給國家了」!
    2017/10/25 18:04
  • 柯震東大陸解禁? 《不倒俠》延3年改名上映

    藝人柯震東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兩岸三地,沒想到3年前捲入呼麻事件,遭大陸官方封殺,不僅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戲份全被剪乾淨;《捉妖記》被換角重拍;與林依晨、王大陸主演的《打噴嚏》更遭無限期延遲上映,前一晚突然曝光大陸版預告,並將原本當地片名《我的情敵是超人》改名《不倒俠》正式定檔12月上映,似乎也宣告他的星路在大陸正式解禁。
    2017/10/18 13:42
  • 王大陸轉行賣披薩?南投這家披薩店「不一樣」

    什麼!王大陸在南投烤披薩?唉唷!不是啦!原來是長得像王大陸,謝和弦哥哥在做的啦!而且有時候謝和弦還會來幫忙喔,快跟巴莎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料!
    2017/09/0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