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虎136→92公斤減重全靠這招 瘦身被讚激似王大陸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8:33
圖/翻攝自胖虎(陳睿纁)臉書
圖/翻攝自胖虎(陳睿纁)臉書

網路紅人胖虎(陳睿纁)自從和老田鬧翻後,就立志要瘦下來成為帥哥,從5月底至今約半年的時間,他已從136公斤瘦到今天(20日)92公斤,成功鏟肉44公斤到底是怎麼辦到的?胖虎接受TVBS新聞訪問表示自己試過無數種方法,唯一最有效的就是「輕斷食」。他也自爆公司要他別再減肥,直言「胖子減肥就沒市場」,但他認為變瘦讓自己更有自信也比較健康,因此還是會繼續減重下去,目標是75公斤。
 

圖/翻攝自胖虎(陳睿纁)臉書

自嘲「從出生就胖」的胖虎,體重曾經達到145公斤的巔峰,深知胖子苦的他,早前還砸了50幾萬創作新曲《胖是一種罪》,淚揭胖子的各種心酸。今年5月底開始減肥的胖虎,除了侵入式減重法,其餘都不排斥,但他卻悲慘經歷動胃縮手術、把胃切小後卻無法瘦下來的辛苦歷程。

 
 
圖/翻攝自胖虎(陳睿纁)臉書

胖虎表示自己一開始瘦很快,每次看到數字減少就很有衝勁,但到後來會遇到停滯期,減重非常困難。試過很多種方法的胖虎分享「輕斷食」最有效,就是第1天吃青菜、第2天吃流質食物、第3第4天不吃東西只喝水、第5天再喝回流質,他強調肚子餓時就只吃青菜或蛋白,千萬不能吃蛋黃會胖,最重要的是不能喝湯,因為卡路里非常高。此外,喝飽足感飲料也非常有用。運動方面,胖虎指出自己一周會到一至兩次腿部重訓,因為腿部燃燒的卡路里最高,因此自己現在肌耐力很大,胖虎表示不做有氧的原因是很快會累。
 
胖虎表示這張是自己最胖的時期。(圖/翻攝自胖虎(陳睿纁)臉書)

胖虎瘦下來後,不但鼻子、下巴輪廓變明顯,就連內雙眼皮都跑了出來,還被懷疑是不是有動刀,一天喝水4000-5000c.c的他,皮膚也變超好,痘痘全沒了,日前他po出自己的側臉照,被說激似王大陸,還有人說像宥勝、曾國城和黑人。不過胖虎自爆公司其實不希望他瘦,直言「胖子減肥就沒市場」,之前還希望他再接模仿渡邊直美的演出,但胖虎堅信瘦下來也能開拓新的路,像是這幾天就有酵素廠商找上門邀他代言。
 
圖/翻攝自胖虎(陳睿纁)臉書

減重之路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胖虎強調邀他代言的產品,若不安全或沒效自己絕對不會亂接,不會亂推薦給粉絲,早前他就推掉不少減肥產品的代言,希望告訴粉絲減重還是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胖虎#陳睿纁#網紅#王大陸#宥勝#黑人#曾國城#減重#老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558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