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王卓鈞 結果共150筆

  • 丫頭才爆3年婚變分居「現況曝光」 滿足曬照背景出現亮點

    35歲的女星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她於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感情甜蜜的兩人日前被傳出3年婚變分居,讓她罕見動怒,在社群上連貼5篇限時動態澄清。丫頭今(10)日在社群上曬出「老婆視角」的王惟立的照片,打破謠言。
    2024/01/10 19:25
  • 遭瘋傳「3年婚變分居」!丫頭不忍了 連發5限動怒發聲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丫頭(詹子晴),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怎料,因一篇貼文寫下「今年決定結束了」被爆婚變分居。經紀人第一時間駁斥傳聞。對此,她本人不忍了,親自在IG限動發文回應。
    2024/01/05 08:41
  • 丫頭結婚3年爆婚變!本人親回應 無預警發文:今年決定結束了

    35歲的女星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她於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感情甜蜜的兩人怎今(4)日驚傳3年婚變分居。對此丫頭也回應了。
    2024/01/04 14:39
  • 驚傳3年婚變分居!丫頭無預警發聲「決定結束」經紀人回應了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5歲女星丫頭(詹子晴),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怎料今(4)日驚傳3年婚變,且夫妻倆已分居。丫頭日前在IG發聲「想給勇敢的自己一個擁抱,有一些里程碑在我人生中存在很長的一段日子,在今年決定結束了」。不過據《壹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稍早回應這只是去年的心情總結,對於夫妻狀況則說都很正常。
    2024/01/04 12:58
  • 抗癌9個月離世!ㄚ頭深夜淚崩「遇到婆婆很幸福」 喊話下輩子當家人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家庭關係相當和諧;遺憾地是,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在本月月初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時隔多日,ㄚ頭在深夜發了長文悼念婆婆,曬出靈堂前的照片,感性地說:「我這輩子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有一位很疼愛我的婆婆。」
    2022/11/18 00:28
  • ㄚ頭婆婆「子宮內膜癌」逝世!享壽68歲 ㄚ頭低調回應了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不時在各大綜藝節目分享夫妻大小事。遺憾地是,今(4)日傳出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凌晨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記者聯繫ㄚ頭詢問此事,她僅表示「謝謝關心」。
    2022/11/04 12:40
  • 署長真心話/任期第二長!陳家欽盼新署長完成「這件事」

    陳家欽擔任警政署長長達4年9個月,僅次於前任署長王卓鈞6年9個月,算是任期第二久,他自己也說「這些時間經歷了老、中、青三代,不能說有代溝,但歷練不同,勢必磨合、轉型,自己也因此學習了不少新世代網路運作」。雖然今(29)日提早退休,但陳家欽在卸任前,仍持續推動改善警察福利,也希望沒做完的部分,新任署長能繼續爭取。
    2022/06/29 20:57
  • 丫頭老公超狂家族背景曝 爺爺竟是「歷史課本人物」

    女星丫頭詹子晴與老公王惟立交往多年並在2020年結婚,丫頭也不時會在社群上甜蜜放閃,丫頭今(28)日在IG限動自曝夫家的家世背景,更提到爺爺是歷史人物「特務局長王魯翹」,讓網友相當驚奇。
    2022/06/28 18:35
  • 友直言「單親也活得很好」 ㄚ頭苦嘆:一直都不容易

    女星ㄚ頭(詹子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近2年,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發文談及單親議題,透露朋友認為她「單親不是也活得很好」,卻讓ㄚ頭坦言:「成長的過程一直都不容易。」
    2022/01/18 12:29
  • 親揭與尪「分開一陣子」 ㄚ頭歡慶相愛10週年

    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在節目和社群平台分享家庭趣事,近日小倆口開心慶祝相愛10週年,ㄚ頭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感性說:「雖然中間分開了一陣子,但謝謝你對我滿滿的愛。」
    2021/12/09 15:13
  • 婚後吐真言!尪認「最喜歡這女星」 ㄚ頭當場氣到語塞

    藝人詹子晴(ㄚ頭)去(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William(王惟立),夫妻倆感情甜蜜、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兩人在節目上同框,William卻說出許多隱藏多年的祕密,甚至自爆當年最喜歡黑澀會美眉不是老婆詹子晴而是鬼鬼(吳映潔)。
    2021/08/29 12:16
  • 公開招小三?ㄚ頭「甜靠尪胸膛」 突喊:想開放給大家

    33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夫妻倆感情甜蜜,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她昨(12)日曬出一張躺在老公胸膛的照片,笑稱「好想開放給大家躺哦」,讓粉絲玩笑表示「這是公開招小三嗎?」
    2021/07/13 15:07
  • 婚後維持AA制!ㄚ頭怒控尪「超扯行徑」:買手機殼也管

    33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上節目分享夫妻相處趣事,她近日透露老公婚前婚後大不同,不僅吃飯要看對方臉色,連買390元的手機殼也被阻止,老公甚至表示「你的錢也是我的錢。」
    2021/05/08 05:31
  • 與前警政署長兒正式同居 ㄚ頭公開「五星級」臥房

    32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婚後生活,近日與老公搬進新房,正式展開同居生活,並在IG公開臥室裝潢,屋內走高雅簡約的風格,還配有自動窗簾,影片一出讓網友直呼羨慕。
    2021/03/02 09:08
  • 尪機場偷接送前女友 ㄚ頭抓包知真相「1招反擊」逼閉嘴

    32歲女星ㄚ頭(詹子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至今8個月,婚後幸福甜蜜,但她日前氣得自爆丈夫竟偷偷到機場接送前女友,還刻意瞞著她進行,丈夫僅淡定表明「只是一件小事」,讓愛記仇的ㄚ頭至今忘不了。
    2021/01/23 13:04
  • 嫁前警政署長兒半年 ㄚ頭曝尪「婚後全變」嗆:詐騙集團

    32歲女星ㄚ頭(詹子晴)今年5月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登記結婚,兩人日前同框錄製節目,重溫戀愛時光,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很懷念「曖昧時期」,ㄚ頭卻爆料老公結婚前後大不同,還直呼對方是「詐騙集團」。
    2020/12/27 12:18
  • 不甩與老公「分居傳聞」 ㄚ頭投資百萬再展副業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2歲藝人丫頭(詹子晴),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原先手上已有7項副業,近日又在東區開設狼人殺桌遊店,投資經額超過百萬,預估在12月初完工,而日前傳出與老公分居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她也做出回應。
    2020/11/05 10:44
  • 嫁前警政署長兒才5個月 丫頭認了分居中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2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和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愛情長跑9年,今年5月終於修成正果登記結婚。豈料新婚才5個月,近日丫頭上節目時竟坦承兩人分居中,讓主持人當場傻眼。
    2020/10/28 10:07
  • 被員工私下虧「跟電視上差好多」 丫頭傻眼:我要罵誰啊

    女星丫頭(詹子晴)前陣子和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登記結婚,投資的副業也經營地有聲有色,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近日她上節目分享創業苦談,嘆道「我覺得開店最難的就是管人,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好難相處」,身為老闆的她指正員工做不好的地方,卻反被員工在私下議論「丫頭跟電視上不一樣、差好多」,讓她頗為無奈。
    2020/08/06 18:35
  • 靠「1物」復合官二代老公 丫頭:女星們都在搶

    女星丫頭(詹子晴)和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愛情長跑多年,雖然中間一度分手,但兩人最終仍選擇復合,並認定彼此是要走一輩子的人。而丫頭日前也在節目中透露,其實她和王惟立復合的關鍵竟是一隻「月老公仔」!
    2020/05/29 16:27
  • 丫頭宣布人妻身分!興奮甜喊:我是王太太了

    女星詹子晴(丫頭)今(28日)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宣布登記結婚,並表示登記前夕忙到凌晨5點,換成人妻身分坦言興奮又開心,並喊話「以後訂位王太太了,哇嗚好奇怪的感覺呀!」
    2020/05/28 12:05
  • 談陳家欽案 葉毓蘭:政治力介入變派系大亂鬥

    警政署長陳家欽因人事任用爭議,遭內政部函送北檢,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說,王卓鈞在擔任署長時有所謂的「升官圖」,但在政黨輪替後被打破,政治力介入,變成派系大亂鬥。
    2020/04/01 12:04
  • 大地震!女星男友幫「戴帽」緊牽下樓 原因曝光閃爆

    女星丫頭(詹子晴)和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William)在去年復合後,感情相當穩定,王惟立還曾在節目上直接對丫頭說「結婚吧!」昨(8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6.0的大地震,ㄚ頭睡覺到一半被王惟立搖醒、戴上帽子並護送她下樓,讓她感動表示,「愛不用說出口,都能感受得到!」
    2019/08/09 09:28
  • 警系力挺侯友宜 蘇控警打侯名號耍官威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是警察出身,他以前的老長官、前同事特別聚集在侯友宜的競選總部力挺侯友宜,包含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和王卓鈞都到場支持,不過蘇貞昌也質疑盧州分局偵查隊長打著侯友宜名號,疑似耍官威,侯友宜則是緩頰說分局查案很辛苦,他們內部的問題會自己處理。
    2018/11/07 19:02
  • 15天遊輪愛之旅 丫頭po紅唇照羞認:剛親完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丫頭」詹子晴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投資飲料店表現亮眼,今年七夕爆出和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復合,近日小倆口還一起到美國玩,她在IG上分享許多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
    2018/10/1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