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吐真言!尪認「最喜歡這女星」 ㄚ頭當場氣到語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2:16
ㄚ頭與老公William(王惟立)在節目中同框。(圖/中天提供)
ㄚ頭與老公William(王惟立)在節目中同框。(圖/中天提供)

藝人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William(王惟立),夫妻倆感情甜蜜、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兩人在節目上同框,William卻說出許多隱藏多年的祕密,甚至自爆當年最喜歡黑澀會美眉不是老婆ㄚ頭而是鬼鬼(吳映潔)。

更多新聞:激瘦8公斤!小嫻辣穿「3點式比基尼」 金剛急宣示主權

 

詹子晴與老公感情甜蜜。 (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ㄚ頭夫妻近日登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不敢說的真話,William透露前女友有時會來台灣玩,雖然兩人之前是不歡而散,但女方仍與家人有不錯的互動,「她會來台灣找我弟弟,有一次她來台灣,我弟突然跟我說他要上班沒辦法接她,我就去接她了,因為我很重情義。」

更多新聞:被老公出賣!徐小可傲人上圍遮不住 「超胸畫面」流出

 
William當初最喜歡的黑澀會美眉竟不是詹子晴。(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但這說法連主持人Sandy都聽不下去,立馬替ㄚ頭出氣「你們兩個分的不好,也沒有聯絡,幹嘛去接她?」William則回應畢竟女方是外國人,擔心她人生地不熟,因此就幫忙從機場把她載到旅館,這理由Sandy還是覺得牽強:「有多不熟?台北就這麼大?」吳宗憲則認為「情人眼裡容不下一顆沙,你現在是給她放一塊磚頭進去,等下她會傷成怎樣?」
 
豈料William對ㄚ頭說的「善意謊言」不只這樁!他自曝與雙方交往前,ㄚ頭曾問是否有看過她的節目?最喜歡哪位美眉?William則說「我那時候當然是說她,但其實是鬼鬼(吳映潔),那時候覺得她蠻可愛的。」ㄚ頭忍不住當場質問「那我呢?」William卻冷淡回應三個字「蠻吵的。」讓ㄚ頭氣到不想回應,吳宗憲見狀竟火上加油「這真沒什麼好回應的,是我也喜歡鬼鬼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子晴#ㄚ頭#警政署長#王卓鈞#王惟立#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1

0.1491

0.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