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獸性 結果共78筆

  • 遭甩耳光硬上!少女急喊「我有性病」 惡狼嚇傻把她丟包

    北部1名16歲少女前年認識1名林姓男網友,雙方相約外出,不料男方突然獸性大發,企圖在車內硬上少女,直到被害人急中生智大喊「我有性病!」才作罷,最後將其丟包在水庫附近。新竹地院審理後,考量林男已和少女家人達成和解,日前判刑1年10月、緩刑2年;可上訴。
    2018/05/22 20:22
  • 影/白目男堅持和懶熊玩自拍 下一秒慘被活活咬死

    印度發生一起懶熊活生生咬死人事件。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的男子巴塔拉(Prabhu Bhatara)開車經過一處郊區時在遠方看到一隻懶熊,他一時興起跳下車要和懶熊自拍留念,結果懶熊獸性大發,當場咬死男子。
    2018/05/04 10:00
  • 連飼主都咬!近1歲比特犬 曾三次攻擊人

    這次被同學家的狗咬傷飼主也很納悶,因為小朋友跟狗狗不是第一次互動,對於男童並不陌生,這次疑似因為餵食引發狗狗獸性才會飛撲咬人,而傷人的是隻才快要一歲的比特犬,攻擊性本來就高連飼主都咬,這次事發地點緊鄰國小校園,周邊也有許多民眾養狗沒有綁鏈子,常常上演你追我跑,因此校方也趕緊跟學童宣導,不要隨便接近餵食或觸摸路邊的動物,以策安全。
    2018/03/27 20:03
  • 獸父破門闖廁所 14歲女兒在馬桶上遭性侵奪初夜

    一名14歲少女在上廁所時,竟遭獸性大發的父親闖入,並在馬桶上遭到性侵,被奪走第一次,還在兩個月內遭獸父性侵多達8次。
    2017/09/07 16:11
  • 王大陸「狼殿下」獸性爆發 陷三角虐戀

    王大陸首部大陸古裝劇《狼殿下》,預告片曝光後,看見了王大陸多元化的演技。片花中王大陸的三段轉變尤其引人注目,他從帶領戰狼的“冷血渤王”,到與小狼嬉戲的“純真狼仔”,最後變身撩妹大神與李沁霸氣談情,短短兩分半鐘,三度翻轉形象。這也是繼《我的少女時代》後,王大陸二度和陳玉珊合作,黃金組合陣容,讓電視劇尚未撥出,海外版權就已經成為討論話題。
    2017/08/29 15:49
  • 表演到一半抓狂狠咬訓獸師 老虎慘棍棒爆打

    馬戲團訓練活體動物表驗始終存在著爭議。大陸一名訓獸師日前和東北虎在表演時,老虎疑似被多次觸怒,獸性爆發突然抓狂狠咬訓獸師,結果遭到另外兩名工作人員持棍棒爆打,最後鬆口,引發外界批評虐待動物。
    2017/08/24 13:02
  • 謝謝你幫我!猛獅變萌貓磨蹭「救命恩人」

    獅子是眾所皆知的萬獸之王,銳利的牙齒和兇猛的獸性都會讓人退避三舍,但南非男子凱文(Kevin Richardson)因為長期研究獅子,在當地是有名的「獅語者」,可以跟獅子做簡單的接觸,日前凱文拯救了一隻被蜜蜂群叮咬的獅子,而獅子在康復後竟然和凱文發展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超親密友情!
    2016/04/17 18:37
  • 灰熊玩性大發 拿石頭砸玻璃遊客驚慌

    美國明尼蘇達州動物園,一隻重達360公斤的灰熊,竟然突然拿起大石頭砸向透明玻璃,把整面玻璃砸裂,現場遊客見狀嚇了一大跳,動物園趕緊把灰熊帶回休息區,園方澄清這隻熊只是愛玩,並不是獸性大發要攻擊人類。
    2015/07/08 17:22
  • 被貓咬傷昏倒 34歲男主人嚇到抽搐送醫

    被貓咬傷卻昏倒,在嘉義有一對年輕夫妻,他們一個禮拜前領養了一隻2、3個月大的流浪貓咪,在幫牠戴項圈的時候,小貓咪突然獸性大發,咬傷了男主人,男主人的手指、脖子和臉都有抓傷,而且離奇的是,男主人被咬傷5分鐘後,突然抽搐昏倒,嚇壞了一旁的岳母和太太。
    2014/01/13 10:54
  • 馬戲團老虎獸性大發 當眾咬馴獸師

    西班牙馬德里一個馬戲團表演傳出老虎咬人的意外,一名35歲的馴獸師在觀眾面前被獸性大發的老虎當場撲襲,所幸其他工作人員趕緊出面營救,傷勢沒有大礙。
    2013/12/10 17:49
  • 不堪人類嚴訓 殺人鯨獸性大發殺人

    海洋世界裡的殺人鯨表演人人愛看,不過海中的龐然大物、困在陸地上的小水池裡,處境其實非常可憐,美國佛州「海洋世界」的殺人鯨明星「提利克姆」,過去曾經犯下3次殺人事件,紀錄片「黑鯨」追查殺人原因,發現這隻鯨魚從小被抓,被迫接受不人道的嚴格訓練,長期身心受創,才會一再獸性大發。
    2013/10/22 22:29
  • 農場「鵜鶘」失控 2歲童遭吞頭嚇傻

    日前一名兩歲女童,和家人到新竹縣綠世界生態農場玩,與園內的人氣動物鵜鶘合照時,沒想到鵜鶘突然張大嘴,把女童的頭給吞下去,導致女童臉頸部沾滿鳥的口水,並出現接觸性皮膚炎,此後對鳥產生恐懼症,家長氣得向園方索賠兩萬元,最後雙方達成和解,其實就算再溫馴的動物也都有獸性,還是得保持安全距離。
    2013/07/13 16:54
  • 非洲長頸鹿突抓狂 瘋狂追逐遊客車

    草食性動物長頸鹿平常看來很溫馴、脾氣很好的模樣,但是一旦抓狂發起狠來也是很恐怖,一對新人到非洲旅遊,遇到一隻獸性大發的長頸鹿,對著車子一路追趕,新人趕緊開車逃命,另外,在動物園小朋友隔著玻璃逗弄大猩猩,沒想到這隻猩猩真的抓狂了。
    2013/06/26 17:06
  • 24歲女實習生 遭公獅攻擊慘死

    1隻小時候曾經上過脫口秀節目,從小被動物園收養的公獅,星期三獸性大發,對動物園實習生發動攻擊,24歲女實習生當場喪命,在辛巴威也發生類似意外,一對情侶遭到獅子攻擊,女子不幸慘死。
    2013/03/08 13:35
  • 童穿黑白條紋 母獅誤認斑馬攻擊

    美國波特蘭動物園,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前往遊玩,沒想到玻璃窗外一頭母獅子,突然獸性大發,對著男童張牙舞爪,又作勢想要吞掉男童,研判這名小朋友可能是穿了黑白相間的外套,被母獅誤以為是斑馬,才會作勢要攻擊。
    2012/05/04 17:37
  • 嚇破膽!惡虎撲遊覽車 攻擊觀光客

    大陸許多野生動物園,為了刺激,會讓遊客乘車,隔著車窗觀賞老虎等猛獸,不過最近山東濟南的動物園,就發生6、7隻老虎獸性大發,攻擊一輛沒有防護網的遊覽車,車上乘客受困10幾分鐘,還拍下驚險畫面。
    2012/02/06 11:02
  • 野象肆虐印度小鎮 1人慘遭踩死

    印度街頭最近上演一場驚魂記,2隻野生大象跑進市區,還獸性大發,沿路攻擊民眾和牛隻,造成1人不幸死亡,當局表示,由於人類不斷往野象自然棲息地擴張,大象才會反撲。
    2011/06/09 11:47
  • 野放樹林後慘死 貓熊被貓熊打死

    四川臥龍,有全球最大的貓熊保護研究中心,這裡已經成功培育超過300隻貓熊。4年前開始,貓熊研究中心開始了貓熊野放計畫,可惜第一隻野放貓熊「祥祥」,在野外生活3年後竟然被其他貓熊打死,因為這些人工培育的貓熊,在野外根本沒有反擊能力,因此野放前第一步,就是要勾起貓熊的獸性。
    2010/10/25 22:43
  • 兩猛獅攻擊馴獸師 馬戲團驚聲尖叫

    帶您目擊一個驚險畫面,烏克蘭一個聞名全球的馬戲團表演,發生獅子咬人的驚險意外,表演進行中,馴獸師用馴獸棒,猛搓正在表演的獅子,沒想到兩隻雄獅獸性大發,當場衝向馴獸師攻擊,正在看馬戲表演的觀眾,嚇得全場尖叫,還好被攻擊的馴獸師,送醫後傷勢穩定。
    2010/10/05 17:22
  • 大象發飆襲人 訓練員肋骨斷命危

    美國俄亥俄州一間動物園,一頭大象疑似因為肚子餓,獸性大發,竟然攻擊照顧牠7年的訓練師,動物園公佈了這段大象發飆時的畫面。
    2010/07/22 22:08
  • 人工養殖虎出籠 喚起獸性學掠食

    為了不讓老虎走向絕種命運,動物專家帶著兩隻人工繁殖的小老虎,要協助他們重返非洲野外生活,第一步,就是要慢慢喚起小老虎的「獸性」,重新誘導牠們掠食的本能。
    2010/02/19 07:50
  • 離太近引發獸性 動物園:派義工注意

    溫馴的迷你馬當時關在柵欄裡,怎麼會弄傷女童?動物園園方研判,可能是當時遊客太多,離動物太近,女童的手又剛好在馬嘴邊,手掌才會被馬含住,被馬嘴上的鬃毛刮傷,園方說未來會加派義工,注意遊客跟動物接觸時的距離。
    2009/12/08 22:11
  • 黑猩猩獸性大發 動物明星遭擊斃

    美國一隻拍過廣告,非常知名的黑猩猩,居然慘死在警方的槍下。這隻在美國家喻戶曉的動物明星,因為獸性大發,居然瘋狂攻擊主人的朋友,主人拿菜刀朝牠猛砍,試圖制止無效,最後趕到的警方,只好開槍將牠擊斃。
    2009/02/18 22:19
  • 你的老闆有獸性? 專家:宣示權威

    人類儘管經過數百萬年的進化,似乎還是脫離不了動物的獸性,有專家特別觀察職場上的行為,發現很多公司裡面的老闆,為了宣示權威,常常會大吼大叫,跟動物的地盤觀念,非常類似;根據研究,老闆的辦公室越大,顯示他更想跟猩猩一樣,宣示自己的權威,不服從的部屬,肯定淪落被驅逐的下場,來看看澳洲這份有趣的研究。
    2009/01/02 22:23
  • 其實也是「猛獸」 貓熊咬人時有所聞

    香港海洋公園發生貓熊咬人意外,這是已經22歲的老貓熊「安安」,突然咬傷飼養員的左腿,海洋公園澄清,安安之所以獸性大發,是因為飼養員餵食的動作不當;事實上,這也不是第一起貓熊咬人意外,3年前,也有一名大陸記者被咬傷;因為貓熊其實是雜食性的「猛獸類動物」。
    2008/12/09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