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貓咬傷昏倒 34歲男主人嚇到抽搐送醫

記者 何正鳳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貓咬傷卻昏倒,在嘉義有一對年輕夫妻,他們一個禮拜前領養了一隻2、3個月大的流浪貓咪,在幫牠戴項圈的時候,小貓咪突然獸性大發,咬傷了男主人,男主人的手指、脖子和臉都有抓傷,而且離奇的是,男主人被咬傷5分鐘後,突然抽搐昏倒,嚇壞了一旁的岳母和太太。

34歲的張先生,坐在急診室裡讓護士擦藥,他的手指腫起來,脖子還有一道約5公分的傷痕,臉也掛彩,看起來很狼狽,張先生是被家中的小貓抓傷,離奇的是,他被抓傷之後,一度昏倒了好幾分鐘。貓咪男主人:「2至3個月的小貓,要把牠(從籠子)抓出來,要戴項圈,結果不小心被咬,平常還好,可能這次要強迫牠不喜歡的事。」

被貓抓傷會昏倒,對醫護人員來說,也覺得相當罕見,張先生當時在被小貓咪抓傷的5分鐘後,突然手腳抽動、失去意識,嚇壞了太太和岳母。貓咪男主人岳母:「可能是緊張還是痛吧,人就沒有知覺,暈倒了,本來是我在抓,他過來幫我抓。」

張太太很愛貓,一個禮拜前從朋友那裡認養一隻2個多月的流浪公貓,因為要幫牠戴項圈,惹惱了貓咪,讓牠獸性大發,張太太也被抓傷,而小貓咪咬傷人之後逃之夭夭,儘管這次被攻擊張姓夫妻說,以後小心一點就好,不會影響愛心,還是會繼續領養流浪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8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