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穿黑白條紋 母獅誤認斑馬攻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04 17:37

美國波特蘭動物園,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前往遊玩,沒想到玻璃窗外一頭母獅子,突然獸性大發,對著男童張牙舞爪,又作勢想要吞掉男童,研判這名小朋友可能是穿了黑白相間的外套,被母獅誤以為是斑馬,才會作勢要攻擊。

又是張嘴、又是揮爪,這頭住在波特蘭動物園的母獅子KYA,對著小男童傑克不停發動攻勢,傑克穿著黑白相間套頭外套,母獅子可能誤認他是一頭小斑馬,看著他,彷彿在看一道可口的大餐,可是隔著玻璃,看得到卻吃不到,著急死了。

民眾:「唉呦,我的老天!」傑克母親:「當時有些人說『天啊,趕快把小孩帶走』,但是傑克一點都不害怕,如果他害怕,就會把他抱起來。」

小傑克一會兒跟母獅對望,一會兒又呆坐在地上,母獅子趁傑克一回頭,又張開血盆大口,伸出利爪攻擊,還好有厚厚的玻璃阻絕,讓小傑克不至於成為獅子大餐。父親:「往前面滾過去。」

在動物園裡,這個爸爸甚至叫自己的兒子,直接往前滾過去,對著動物挑釁,不過可得當心,要是一個不小心把孩子弄得哇哇大哭,可就麻煩了。

對小朋友垂涎欲滴的,還有這隻美洲豹跟大灰熊,為了測試動物的耐性,日本的節目甚至將小女孩打扮成一頭小海豹,接近北極熊,而被逗得不耐煩的紅毛猩猩,對人類吐口水,體型龐大的大猩猩看到小女孩猛搥胸口,受不了直撲上去。

這些動物被關在籠子裡已經很悶了,也難怪母獅子看到打扮得像斑馬的男童,會獸性大發,主動展開攻擊。

◎翻拍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38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