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戲團老虎獸性大發 當眾咬馴獸師


發佈時間:2013/12/10 17:49

西班牙馬德里一個馬戲團表演傳出老虎咬人的意外,一名35歲的馴獸師在觀眾面前被獸性大發的老虎當場撲襲,所幸其他工作人員趕緊出面營救,傷勢沒有大礙。

老虎咬人,動作可是又快又狠,觀眾驚聲尖叫,因為一切發生的太突然,35歲的馴獸師被老虎牢牢抱住攻擊,儘管他手上的馴獸棒左揮右砍,卻絲毫傷不了發狂的老虎。

這場老虎咬人的意外發生在西班牙馬德里的一場馬戲團表演,觀眾全程拍下老虎攻擊的瞬間,直到工作人員拿出噴霧上前搶救,這才解除危機;35歲馴獸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倒是他60歲的媽媽,因為在看台目睹一切,飽受驚嚇後不適,送醫急救。

馬戲團的動物咬人時有所聞,2010年烏克蘭的馬戲團也發生過,2頭獅子表演到一半聯手攻擊馴獸師的場面,目擊觀眾表示,馴獸師要求獅子進行下一套表演,用馴獸棒猛戳獅子,這才惹得獅子發飆。

至於在美國,這頭體重超過180公斤的雄獅,也在眾目睽睽下攻擊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目擊者:「很驚人,讓人意想不到,我當時在想該不該繼續拍攝,因為這個人被攻擊,但我什麼也不能幫。」

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記錄下動物失控攻擊人類的驚險一瞬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622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