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獵殺 結果共338筆

  • 3隻「埃及聖䴉」入侵花蓮 銅門部落獵人成功移除

    花蓮日前發現3隻外來種「埃及聖䴉」,銅門部落獵人在16、17日各撲殺1隻,今天再獵殺1隻,3隻全數移除。花蓮林管處未來幾日將擴大搜尋範圍,以確認有無其他埃及聖䴉蹤跡。
    2021/08/18 16:38
  • 持槍獵殺保育動物 原住民王光祿案大事記

    大法官今天做出釋字第803號解釋,槍砲條例、野保法合憲;槍砲彈藥刀械許可及管理辦法與原住民族基於傳統文化及祭儀需要獵捕宰殺利用野生動物管理辦法部分違憲。
    2021/05/07 17:48
  • 是誰來敲門!新店山區住宅 居民驚見獼猴群出沒爬屋頂

    新北市新店有一處社區,最近來了不速之客,大批獼猴到處亂竄!有住戶發現曾有30多隻的獼猴,同時在社區內出沒,不只偷摘水果,還闖進屋內翻找食物,嚴重影響生活,動保處獲報後,開課教居民如何趕走獼猴,同時也提醒,雖然獼猴侵入住家範圍內,但如果設陷阱捕捉或獵殺,就會開罰。
    2021/04/15 19:50
  • 8水鹿遭獵殺取頭 噴漆男遭肉搜急喊冤:不懂別亂說

    昨(13)日有民眾爆料,他日前前往南投縣信義鄉的丹大溫泉,在當地的溪流裡發現8具被獵殺取頭的水鹿屍體,旁邊的石塊還被人用紅色噴漆簽名「到此一遊」,讓他看了既氣憤又痛心,痛批「昔日動物天堂變動物墳場」,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14 09:41
  • 搶救示威者被視「叛國」! 緬軍把醫護當獵殺目標

    緬甸軍警鎮壓手段,令人髮指,現在居然把獵殺目標,對準救命的醫護人員!軍警不僅闖醫院開槍恫嚇,還認定搶救示威者,就是有謀反意圖,直接把槍對準醫護人員。醫護救人舉動,居然被視為叛國罪。
    2021/04/07 19:37
  • 人妻獵殺長頸鹿「狠挖心臟」 鮮血淋漓殘忍影片曝

    南非一名熱愛狩獵的人妻近日與丈夫共度情人節,丈夫豪氣砸下1500英鎊(約5.8萬元新台幣),讓她進行「獎盃狩獵」,最後她獵殺到一隻17歲的長頸鹿,事後還將血淋淋的心臟從長頸鹿體內挖出來,稱這是最完美的情人節禮物,引起動保團體強烈譴責。
    2021/02/23 20:30
  • 快訊/逮到人!PO群組炫耀抓到龍王鯛 聲稱「誤捕」

    有關於蘭嶼民眾涉嫌獵殺保育的龍王鯛,海巡方面已經找到當事人,李姓以及謝姓男子,兩人聲稱是誤捕,但對於魚體下落,則交代不清。
    2021/02/10 14:14
  • 蘭嶼僅剩4隻!保育龍王鯛再遭殺 男比讚合影炫耀

    龍王鯛在台灣被列為保育類,粗估僅剩10隻左右,2016年時曾有綠島民宿業者非法獵捕,遭判刑6個月,罰金30萬元新台幣,豈料近日在蘭嶼又現不肖人士獵殺龍王鯛,甚至比讚合照、傳到聊天群組炫耀,消息曝光引起撻伐。
    2021/02/10 11:24
  • 獵人誤認成「野豬」開槍 男出外砍柴無辜中彈亡

    出外砍柴慘遭獵殺,法國一名英國籍男子日前在住家附近無故中彈身亡,警方逮捕嫌犯後發現竟是一名獵人,供稱當時誤將男子認成是「野豬」才會開槍射擊,不慎鑄下大錯的他,現在必須得面臨過失殺人罪名。
    2020/12/05 16:26
  • 美選「搖擺州」憑啥搖擺?翁履中:解碼「搖擺州」準度 內行人看「這個市」

    距離美國大選不到兩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至今未能與現任總統川普拉開支持度差距,甚至在幾個關鍵搖擺州民調,領先幅度收窄至誤差範圍3%以內,且近期拜登又爆出次子「電郵門」醜聞,令共和黨選民振奮,直呼川普「紅潮再現」,而川普也連趕數攤「搖擺州」造勢,企圖趁勢翻盤;而拜登陣營方面,由於民調膠著、醜聞連環爆,令民主黨選民籠罩2016年希拉蕊因「電郵門」痛失總統大位的陰影,美媒觀察,自由派人士甚至出現「翻盤焦慮」;為此,前總統歐巴馬一改先前低調態度,今天(21日)首度替拜登站台。 不只民主黨大咖力挺拜登,隨著投票日逼近,傳出越來越多共和黨人士「倒戈」,對此,人在美國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就以21日來說,前馬里蘭州副州長,也是共和黨黨代表大會主席,就跳出來公開力挺拜登,另外,一位4星上將、獵殺賓拉登的行動總指揮,同時他也是共和黨大老,他也出面投書,呼籲支持拜登、不要投川普,更別說全美各地陷入苦戰的共和黨籍參眾議員,也都出現與川普「保持距離」態勢,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南卡的資深參議員葛拉漢,傳出曾5次拒絕跟川普在媒體上同框;由於川普的選情低迷,共和黨內「西瓜效應」越發嚴重,恐怕對川普選情雪上加霜。 台灣關於美選報導,經常出現「搖擺州」三個字,像是川普2016年,拿下擁有29張選舉人票、號稱「第一搖擺州」的佛州,這次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今年仍是川普囊中物?翁履中分析,佛州向來是美選關鍵中的關鍵,曾1996年以來,如果輸掉佛州,就等於輸掉江山,所以一直是美國兩黨必爭之地,尤其佛州選舉人票高達29張、全美排名前4名;在美國,前4大選舉人票倉裡,加州、紐約州基本上川普根本不去,因為這兩個州是鐵鐵的民主黨票倉,對共和黨來說,只有佛州跟德州這兩個州是必須要爭取的。翁履中進一步表示,所謂的「搖擺州」,並非整個州都很搖擺,美國幅員廣大,光一個佛州就是台灣5.5倍大,人口跟台灣差不多,就地理位置分析,北佛州、南佛州向來是共和黨、民主黨涇渭分明,從來沒有搖擺過,真正值得關注的是佛州中部,尤其是「坦帕灣」這個城市,如果台灣觀眾想知道佛州最後由誰拿下,11月3日當晚,只要看「坦帕灣」由誰勝出,類似「章魚哥」、台灣「天玉里」之意。
    2020/10/21 19:44
  • 澳洲海岸470隻領頭鯨擱淺 半數已死亡

    澳洲塔斯馬尼亞島的海岸邊,發現有大量領航鯨擱淺,數量高達470隻,不過半數鯨魚已經死亡。野生動物學家展開救援行動,將受困鯨魚綁在船隻旁,然後行駛到深海釋放,目前至少有25隻獲救。全世界大象數量最多的非洲國家波札那,最近也出現一樁動物懸案,300多隻大象集體暴斃;起先以為是盜獵者下毒獵殺,但調查後發現,原來高溫氣候,造成當地水源滋生大量有毒的「藍綠藻細菌」,象群在飲用後死亡。
    2020/09/23 19:55
  • 逼真程度破表! 奇美博物館最新「3D立體地景」

    巨大的北極熊正要獵殺海豹,目睹這一刻的你該怎麼辦呢?要救可愛的小海豹、還是救快要餓死的北極熊?台南奇美博物館動物廳全新增設的「3D立體地景」看起來超逼真,大小朋友快來發揮創意拍出有趣的照片吧!
    2020/08/31 12:32
  • 山老鼠獵殺黑熊引眾怒 農委會宣布:修法加重罰金

    新竹地檢署日前破獲山老鼠集團盜伐珍貴林木,還獵殺台灣黑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在臉書發文,嚴正警告山老鼠,要修森林法,加重償付罰金代價。預計草案年底前送到行政院。
    2020/08/15 20:25
  • 山老鼠集團獵食台灣黑熊、長鬃山羊 15人遭起訴

    新竹地檢署破獲山老鼠集團涉及盜伐珍貴林木,還獵殺台灣黑熊、長鬃山羊等保育類動物,並烹煮食用。檢方今天偵結,15名嫌犯坦承犯行,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森林法起訴。
    2020/08/14 16:20
  • 獵殺台灣黑熊吃下肚 盜伐集團合照露餡

    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台灣黑熊竟然遭到山老鼠集團獵殺,新竹檢方破獲盜伐集團,抓到11名嫌犯,發現他們手機裡有和黑熊屍體的合照,原來嫌犯設下陷阱,槍殺台灣黑熊,並將黑熊吃下肚,現場也尋獲黑熊皮毛和骨骸,將另案偵辦。
    2020/08/13 23:24
  • 盜伐樹林還不夠!山老鼠竟獵殺台灣黑熊吃下肚

    沒天良!檢警偵辦家族式山老鼠集團,長期在觀霧國有林地盜伐木林案時,卻意外驚見自建工寮內有不明骸骨,經鑑定竟是台灣黑熊遺骨,更令人氣憤的是,嫌犯手機裡還藏有與台灣黑熊屍體的合照。
    2020/08/13 21:09
  • 海中最愛「聊天」的虎鯨 獵殺招數神乎其技

    虎鯨俗稱「殺手鯨」,智商高又足智多謀,在專家眼中,這種鯨魚很愛聊天,甚至會透過群組傳授狩獵技巧,現在跟著動物星球頻道,看牠們如何策畫獵捕計畫。
    2020/07/13 21:42
  • 俄國疑提供賞金獵殺美軍 波頓:若屬實應施以制裁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今天表示,若莫斯科真有提供賞金,請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獵殺駐阿美軍,美國就該考慮對俄羅斯施以經濟制裁。
    2020/07/01 11:57
  • 塔利班哨所搜出鉅款 俄羅斯懸賞殺美軍早有情資

    美國情報官員與在阿富汗的特戰部隊早在今年1月就警告上級,他們懷疑俄羅斯陰謀付賞金給塔利班,獵殺駐阿富汗美軍。兩名知情官員表示,據信至少有一名美軍是因懸賞遇害。
    2020/06/29 17:12
  • 布魯斯威利3海報同角度拍! 影迷笑:可共用

    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雖然已經65歲,但拍片產量驚人,光5月就有3部作品在大銀幕及串流平台上檔,網友發現其中兩部電影《火線獵殺令》和《終極獵殺令》片名類似之外,三張海報臉部拍攝角度更如出一轍,雖然是各自拍攝,但影迷也開玩笑,其實可以共用!
    2020/05/10 17:53
  • 全球只剩1隻!白色長頸鹿母子慘遭獵殺變白骨

    東非肯亞自然保育組織,2017年在園區發現一對「白色長頸鹿」,隨後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引起全球關注,更賦予「白變神獸」的美名。然而,該組織日前證實,這對白色長頸鹿慘遭殺害,對於當地長期的物種保育和基因研究都是一項重大打擊。
    2020/03/12 14:53
  • 犀牛大象遭盜獵 肯亞保育區收容瀕絕動物

    因為氣候變遷與地球暖化的關係,世界上有許多動物面臨瀕臨絕種的危機,肯亞的大象被盜獵集團看上,北白犀牛也是,而且牠們在全球只剩下兩隻,因此肯亞的犀牛保育園,守備森嚴,就是為了要保護牠們,期盼復育工作能成功孕育出下一代。
    2020/01/26 11:24
  • 為保育石虎 有人養雞被吃70多隻仍相挺

    友善石虎生態服務給付試辦計畫在南投縣中寮鄉推行,今天表揚參與農民及巡守隊,有飼主養10多年的「愛鵝」被石虎吃掉,也有人養雞遭石虎獵殺70多隻,但他們仍堅持石虎保育。
    2020/01/17 18:15
  • 不開戰不罷休? 川普嗆轟伊朗52文化遺址

    川普下令獵殺伊朗特種部隊司令官,蘇雷曼尼,讓美國成為眾矢之的,伊拉克更火速決議,要美軍立即撤離,結果美軍搞了個大烏龍,將一封草稿誤發給伊拉克國防部,說美軍打算撤離,發現有誤後,美軍趕緊澄清,只是要重新部署,沒有撤軍伊拉克的打算。
    2020/01/07 23:09
  • 美軍暗夜發動突襲 獵殺伊朗特種部隊將領

    國際油價飆漲超過3%,因為中東局勢不穩、美國和伊朗瀕臨開戰邊緣!美國總統川普親自下令執行突襲,週五(1/3)清晨美軍發射火箭襲擊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機場,炸死來訪的伊朗特種部隊聖城軍的指揮官,這支部隊被美方視為恐怖組織,消息傳出後,伊朗立刻揚言會展開報復,放話美國要為自己的流氓行徑,承擔所有責任。
    2020/01/03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