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狠父 結果共267筆

  • 挨撞!狠父子亮刀追殺男大生 驚悚

    騎機車走在市區的馬路上,因為擦撞,一名男大學生竟然因此被持刀追殺!這是發生在嘉義市的文化商圈,男大生騎機車撞到在停等區的父子,沒想到,這對父子不僅持刀砍傷男大學生,甚至還亮著刀子在馬路上猛追,讓路人誤以為是隨機砍殺,嚇壞了!
    2014/08/16 14:40
  • 〈快訊〉恐再犯並尋短! 殺妻女狠父遭裁定收押

    最新消息,在幼稚園殺害前妻並擄走7歲女兒的李姓男子,今天下午移往地檢署複訊,偵查庭上李姓嫌犯都認罪,也表示是因為家暴和孩子的問題埋下殺機。
    2014/04/19 21:22
  • 狠父攜女燒炭輕生 狀況穩押解高雄

    刺殺前妻又帶著長女逃到新竹燒炭尋短的李姓男子,經過林口長庚醫院搶救之後,李姓男子狀況穩定,還能大口吃粥,晚間他搭上警方的偵防車,被警方押解返回高雄林園警察分局,狠心父親撿回一命,但他的大女兒狀況卻不穩定,昏迷指數剩下三,還沒脫離險境。
    2014/04/18 15:45
  • 殺前妻奪女!狠父車內燒炭 7歲童命危

    高雄昨天發生一起李姓男子,昨天到大寮一家幼兒園準備強行帶走女兒,卻遭到前妻阻攔,不料男子拿出刀子殺死前妻後,再擄走7歲女兒的悲劇,父女倆今天在新竹尖石鄉被員警找到,當時李姓男子在休旅車裡燒炭,要和女兒同歸於盡,幸好員警巡邏時,發現他們的車輛,緊急送醫之後,李姓男子恢復意識,但是7歲女兒現在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醫生坦言情況不樂觀。
    2014/04/17 13:19
  • 狠父!讓8歲姊當小媽 半夜泡奶照顧1歲妹

    雲林這個爸爸竟然讓8歲的女兒當起小媽媽,照顧1歲的妹妹,不但放學要煮飯,半夜還要泡牛奶,甚至要幫爸爸同居人準備晚餐,社工罰他上親職教育課程,這個爸爸之前曾經到賣場偷東西,被警方抓到,辯稱家境清寒,要拿回家給女兒吃,結果在派出所自己就把雞腿吃光光。
    2014/02/22 13:11
  • 〈獨家〉自白偷埋屍!DNA難比對 狠父飭回

    TVBS昨天獨家報導,新北市一名兩歲邱姓男童失蹤案,因為公所熱心的課員以及一名張姓警官介入調查,讓兩歲邱姓男童的生父、生母終於自白,10年前發現男童在家死亡後,私下找葬儀社把遺體埋在汐止公墓,但目前警方比對DNA遇到困難,無法確認生父跟男童親子關係,因此檢方複訊後,只能讓生父請回,警方目前已經蒐集更多證據,並約談當初協助找葬儀社埋屍的酒店店長,也將第2度比對DNA,不排除男童生前是遭虐死。
    2013/08/17 13:04
  • 兒子當球丟!狠父摔子 顱傷命危

    都說虎毒不食子,但上海一對夫妻吵架之後,男子在盛怒之下,居然將抱在手中才1歲的兒子,像丟沙包一樣摔在水泥地板,小男孩頭部朝地,當場被摔到暈過去,導致顱內出血,現在還有生命危險。
    2013/05/14 11:16
  • 狠父虐殺女兒託友棄屍 警尋獲骨骸

    台中市一名趙姓男子,因為嫌6歲女兒太吵,竟然打她巴掌,造成女兒重傷昏迷,看著女兒這樣子了,他還禁止家人報案送醫,眼睜睜看著女兒傷重不治,再用16萬元代價,請朋友幫他棄屍,事隔一年,因為女童已經到達就學年齡,卻沒有去上課,社工上門才揭發這起悲劇,檢警逮捕趙姓男子和棄屍嫌犯,在台中市太平山區,找到女童的骨骸。
    2012/12/14 20:06
  • 狠父拒捐骨髓 白血病童含淚離世

    天下父母心,應該都是願意為孩子付出一切,然而大陸一名男子卻不這麼想,他5歲大的親生兒子罹患白血病,經過配型,完全符合條件,但這名男子卻拒絕捐贈骨髓,甚至不肯給付醫藥費,最後是眼睜睜看著孩子走向生命的盡頭。
    2012/10/22 11:32
  • 狠父!掐3歲兒險窒息 落網稱:在玩!

    近日網路轉載的一部影片震驚社會,爸爸一手拿手機拍攝,另一手緊緊掐住3歲兒子脖子,並且對他說「你媽不要你了」,直到男童滿臉脹紅,幾乎窒息,幸好這名男童現在不跟父親在一起,在褓姆,而警方下午約談男童父親,他在警訊時,怪罪PO網的人,他說他跟兒子在玩,拍了10多分鐘,卻只有這段被PO上網;而台東社會處認為這是偶發事件,不是虐童,只要求男童生父,必需上親職教育課程。
    2012/04/10 12:31
  • 狠父「縫衣針教育」 刺穿兒子耳骨

    前不久,大陸出現一名「狼爸」用打罵式教育,把3個孩子打進北大,引起各界極大爭議,不過現在在廣西,有一名父親更是變本加厲,不但用藤條打兒子,他竟然用針,刺自己9歲兒子的手腳,甚至直接刺穿耳骨,還說沒有他的允許,不准抽出來。
    2011/12/30 17:56
  • 狠父冷血懲處 3歲兒丟洗衣機絞死

    法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親生兒事件,一名33歲的狠心老爸,因為3歲兒子把同學的圖畫丟進馬桶內,為了懲罰他,竟然把自己的兒子丟進洗衣機內,並且啟動開關,鄰居見狀前來阻止,但是男童因為頭部重創,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1/11/29 17:06
  • 狠父殺妻辱屍 女求父「好好坐牢」

    2年前,桃園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家暴前科的李姓男子,和妻子離婚,強迫前妻和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卻仍舊對被害人施暴,婦人不堪折磨帶女兒躲回娘家,沒想到嫌犯伺機躲藏在前妻車中,拿出預藏凶器殺死妻子,還性侵遺體,惡行令人髮指,遭法院判處重刑,但男子卻以精神耗弱為由上訴,女兒向父親喊話,希望他不要浪費司法資源,好好坐牢懺悔。
    2011/11/17 08:03
  • 刺臀毆腦虐死稚兒 狠父無悔意判刑9年

    花蓮一名男子因為沉迷電腦遊戲,沒空照顧10個月大的兒子,只要小嬰兒一哭鬧,就毆打辱罵,還用牙籤猛戳兒子臀部、大腿,最後兒子癱瘓送醫不治,最高法院判決這名狠心的父親有期徒刑9年。
    2011/11/14 17:02
  • 狠父母施暴! 女童遭痛毆遍體鱗傷

    怎麼會有這種狠心父母?新北市一名9歲女童,經常遭父母施虐毆打,傷痕累累,但鄰居及學校三度通報社會局,卻只當成「管教過當」列入追蹤,直到5月6日女童再被母親毆打,嚇到發抖一度不敢回家,沒想到隔天就被痛毆,打到臉上、手腳都紅腫瘀青。鄰居心痛拍下照片再度通報,社工終於將女童帶走安置,離開傷害她的父母。
    2011/05/10 12:32
  • 28針虐殺男嬰 狠父懊惱判刑12年

    虎毒不食子,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老爸?只因為小孩愛哭,就拿尖銳的針、牙籤,朝孩子的身上猛刺,還出重拳,毆打孩子的頭部,小寶寶才10個月,被虐待致死,屁股後面大大小小的針孔,看了叫人好痛心,可惡的爸爸,本來還想推給阿公,被太太戳破謊言。
    2011/03/09 11:16
  • 遭狠父摔撞冰箱 女嬰恐成植物人

    台北縣永和前天發生的虐童案件,3個月大女嬰慘遭父親砸向冰箱,醫院緊急開刀後,有50%的可能會成為植物人。媽媽儘管心痛,也要為她爭取活下去的機會,要小老虎加油;而挺身保護她的三個小姐姐,其實就曾畫出滿臉貼滿OK繃、或是雙腳被綑綁的女孩,塗鴉透露長期遭家暴的恐懼,但卻無能為力的心情。
    2010/12/17 12:11
  • 狠父摔女!女嬰後顱骨折 開刀救治

    台北縣永和發生令人震驚的家暴案。一名黃姓男子,15日深夜喝醉酒和同居女友吵架,竟然抓起才3個月大的小女兒摔向冰箱,女嬰當場昏迷,強大的撞擊,更讓脆弱的小生命,後顱骨骨折,顱內出血,甚至會影響到未來的身心發展。另外3個唸國小的女兒為了保護妹妹,也被打到全身瘀青,長期忍受家暴,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處理。
    2010/12/16 12:05
  • 酒後失控! 狠父摔女嬰、打3童遭收押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父親,將出生才3個月的女兒摔去撞冰箱!台北縣永和一名黃姓男子,喝醉酒和同居女友吵架,竟然抓起才3個月大的小女兒摔向冰箱,女嬰當場昏迷。另外3個唸國小的女兒為了保護妹妹,也被打到全身瘀青,這名很心的父親也被移送法辦,法院裁定收押。
    2010/12/16 00:49
  • 毆腦虐死10月男嬰 狠父求刑20年

    花蓮一名10個月大的男嬰,8月底疑似從床上摔下撞到頭,後來傷重不治,但警檢發現,小寶寶身上有將近30個牙籤刺傷的痕跡,還有大片瘀青,頭部遭到多次重擊,調查後才知道,是男嬰的父親沉迷電玩,無心照顧小孩,下的毒手;因為男子犯案後沒有悔意,甚至把責任推給得癌症的老父親,檢方將狠心虐兒的男子,求處20年重刑。
    2010/11/26 10:30
  • 毆腦刺臀!狠父虐死10月兒 收押

    花蓮縣男嬰疑似遭虐死案,週四法醫進行解剖驗屍,發現男嬰的頭部被鈍器毆打,導致顱內出血,是致死主因,而且屁股上還有針扎、瘀血的傷口,因此檢察官認為男童父親虐嬰致死的嫌疑重大,偵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0/10/01 11:21
  • 汐止狠父燒子 王嫌二審判無期

    去年10月,發生在北縣汐止一名保全員王清池,長期家暴妻子,因為不滿兒子聲請保護令,竟然潑汽油燒19歲兒子、再亂棍打死,今天二審宣判,合議庭將上訴駁回,維持一審無期徒刑宣判,全案仍可上訴。
    2010/09/23 12:53
  • 悶殺2歲女悔不當初  狠父求刑20年

    今年6月,台北縣發生一起父親殺死女兒的悲劇!一名胡姓男子,懷疑2歲的女兒不是他親生的,又擔心離婚的前妻要帶走她,竟然以濕毛巾悶死女兒後,再焚燒屍體。事後知道女兒DAN鑑定是自己的親骨肉,男子崩潰痛哭,並且深感懊悔,但是檢察官還是依殺人罪嫌,對他具體求刑20年。
    2010/09/09 12:02
  • 殺女焚屍/酗酒害人!妻離子散 狠父燒死女

    台北縣林口昨天發生單親爸爸殺死女兒的悲劇!越南籍阮姓妻子今天忙著處理小孩後事,離婚後就搬出去自己住,還特別叮嚀鄰居,不要讓前夫知道她住哪,而這名狠心殺害女兒,胡姓嫌犯的大哥也感嘆,其實家裡原本家境不錯,老爸爸過世時,還分了2千萬遺產,一切都是因為戒不掉的酒癮害了他。
    2010/06/10 19:11
  • 殺女焚屍/妻離子散!狠父掐死2歲女 縱火焚屍

    台北縣發生一起父親殺死女兒的悲劇,胡姓男子和妻子離婚後,獨自撫養2歲的女兒,結果6日下午,妻子突然上門,說要把女兒帶走,雙方大吵一架,胡姓男子受不了打擊,凌晨竟然先將女兒掐死,還企圖縱火。由於平時胡姓男子疼愛小孩,發生這樣的悲劇,讓鄰居相當感慨。
    2010/06/1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