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狠父 結果共267筆

  • 殺女焚屍/〈快訊〉遭狠父掐死焚屍 2歲女童最後身影曝光

    台北縣林口鄉今天傳出女童遭父親掐死,再用火焚燒的悲劇,住家附近的監視器錄下女童生前最後的身影,當時她和父親在中庭遊玩,看來相當親密,不過這些畫面已經再也看不到了。
    2010/06/09 13:42
  • 殺女焚屍/狠父掐死2歲女 縱火焚屍同尋短

    台北縣發生一起父親殺死女兒的悲劇!一名胡姓男子,2月份和妻子離婚後,獨自撫養2歲的女兒,結果6日下午妻子突然上門,說要把女兒帶走,雙方大吵一架,或許擔心以後真的沒辦法和女兒天天見面,凌晨竟然先將女兒掐死,還企圖縱火,濃煙和巨大的爭吵聲驚動鄰居,發現狀況不對報警,同時將女童送醫,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0/06/09 07:38
  • 冷血弒親/狠父毒妻兒 員警機敏破門救人

    11日凌晨,桃園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男子先在嘉義殺害自己的親生父母後,竟然北上將妻兒迷昏,再利用燒炭的方式毒殺家人,甚至還打電話通知其他家屬,當時警消獲報後,趕緊到嫌犯住家破門找人,幸好早一步將人給救出來,4個人才幸運撿回一命。
    2010/05/12 18:31
  • 狠父看女兒失血死亡! 說抱歉沒落淚

    刑事局昨天偵破的桃園角頭殺死女兒案,引起社會震驚,嫌犯說因為女兒把吃進去的飯菜吐出來,他教訓女兒,動手打她,結果女兒撞到桌角,害怕送醫會被警察關,竟然眼睜睜看著女兒流血死亡,他再夥同手下把女兒給埋了,手段兇殘,連對女兒說抱歉的時候,一滴眼淚也沒落下。
    2010/04/14 12:10
  • 狠父丟嬰滑下11層樓 大難不死

    美國一名男子把自己才滿月的兒子,丟入大樓的垃圾輸送道,小嬰兒從11層樓高的地方,一路滑向地下室的垃圾桶,卻幸運毫髮無傷。嬰兒的父母感情不睦,已經分居,但是很可能是男子不願和妻子分手,才會發生挾怨狠心棄兒的事故。
    2010/03/16 11:32
  • 潑汽油燒死親兒 狠父遭求處無期

    去年9月在台北縣汐止,發生狠心父親燒死兒子的案件!王姓兇嫌因為不滿同居女友申護保護令,憤而毆打女友,他們的兒子要保護母親,卻遭兇嫌潑灑汽油縱火,還持鐵棍追打,19歲的孝子因此遭烈火焚身、重傷不治,而這名狠心父親事後看到兒子遺體,竟然假哭給檢警看,毫無悔意;檢察官認為他冷酷無情、令人髮指,求處無期徒刑。
    2010/01/08 11:15
  • 狠父麵鍋煮女兒 今受洗盼除罪孽

    今年4月,彰化發生狠心父親,把自己10個月大的女兒丟入煮麵鍋的事件,這名父親被判處無期徒刑,關在彰化看守所裡,前行政院長張俊雄曾經4次前往探視,勸這名父親要改過自新,今天他也在牧師的見證下,受洗成為基督徒。
    2009/12/25 15:17
  • 狠父潑汽油燒親子 還持鐵棍追打

    台北縣汐止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同居女友有意分手,昨天凌晨竟然買了汽油到租屋處鬧事,男子的兒子出面阻擋,結果狠心的父親情緒失控,竟然朝自己的親生兒子身上潑灑點火,甚至還持鐵棍追打,造成19歲的兒子全身80%灼傷!
    2009/10/04 12:29
  • 護母心切!  子遭狠父潑汽油重傷

    台北縣汐止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同居女友有意分手,並搬離2人同居住所,於是預先買了汽油,打算談判不成就用汽油潑灑對方!當時兒子為了保護媽媽,出面阻擋,還動手毆打自己的父親,父親被打得滿臉鮮血,一氣之下,轉將汽油潑在兒子身上並點火,導致19歲的兒子全身80%灼傷。
    2009/10/03 18:10
  • 棍棒毆妻女兒相救 狠父開車追撞

    高雄縣一名罹患精神疾病的于姓男子,喝醉後與妻子激烈爭吵,還拿起木棍毆打妻,16歲的女兒為了保護媽媽,奪走于姓男子手中的木棍,沒想到這名父親腦羞成怒,竟然開車撞倒騎單車上學的女兒,甚至企圖倒車輾過自己的親生骨肉。
    2009/05/07 12:36
  • 熱鍋燙嬰/狠父曾說遭妻嗆丟鍋 今提訊否認

    被狠心生父丟進熱鍋燙死的黃小妹,昨天傷重不治!和黃小妹同母異父的哥哥說,當天警方到場處理時,黃小妹父親供稱,是妻子嗆聲要他把女兒丟進熱鍋,不過今天檢方提訊黃小妹父親,讓他和妻子交叉偵訊,父親卻又說,當天他喝了酒,不記得妻子有沒有說過這句話,倒是黃小妹母親強調,沒說話激怒丈夫,還在女兒靈前發誓。
    2009/04/22 19:07
  • 熱鍋燙嬰/得知稚女已燙死 狠父:「槍斃我」

    彰化10個月大的黃湘惠小妹妹,被丟入熱鍋燙死,案發後,兇嫌黃凌奇被收押,他已經得知女兒的死訊,偵訊時當場落淚;他向檢察官表示,自己萬分後悔,如果被槍斃他也能接受,看守所擔心兇嫌的情緒波動,觀察情況,考慮將他移往隔離房。
    2009/04/22 11:57
  • 打斷掃把!狠父下手重 2歲童喪命

    高雄縣鳳山下午驚傳虐童案!一名2歲女童身上多處傷痕,被送往醫院,醫院急救30分鐘後宣告不治;社會局表示,女童父親有多次家暴的紀錄,這次可能是拿掃把柄打小孩,下手太重,才會意外打死女童。
    2009/04/21 19:56
  • 熱鍋燙嬰/10月女嬰不治 狠父重罰可處死刑

    才10個月大的黃小妹妹,經過4天搶救還是走了,傷害她的親生父親,原本被依殺人未遂罪收押,現在隨著女兒死了,罪名改為殺人罪,而且再依少年兒童福利法加重期刑,將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最重可處死刑。一時惡行,造成女兒長達96小時如同千刀萬剮的痛苦,這名父親再懊悔,也都難以挽回。
    2009/04/21 12:17
  • 熱鍋燙嬰/〈快訊〉簽放棄急救書 母:擔心女兒承受痛

    遭到狠父丟入滾燙熱鍋,造成全身嚴重灼傷的10個月大女嬰,經過醫院2天搶救,情況仍然不樂觀,經過醫院評估,家屬在昨天已經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女嬰媽媽表示,是因為擔心女兒再承受更多的痛苦,才會做這樣的決定。
    2009/04/20 15:24
  • 熱鍋燙嬰/爸媽吵架 狠父將10月女嬰丟熱鍋

    彰化縣和美鎮一對同居男女吵架後,男子竟然狠心將兩人生下的10月大女兒,丟進準備煮麵的一大鍋滾燙水裡,媽媽緊急將女兒抱出來,但女嬰已經全身90%,二到三度燙傷,結果媽媽情急下扒開小孩衣服,竟然連皮膚都一起掀掉,送醫後有生命危險。而這名狠心父親,晚間遭到收押禁見。
    2009/04/18 14:54
  • 跟老婆吵架 狠父殺5子女後自盡

    美國西雅圖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滅門血案,一名父親疑似在妻子離家出走後,拿來福槍殺害自己的5個小孩,5名年幼子女,最小的只有7歲,分別陳屍在床上以及浴室,這名父親在殘殺自己的小孩後,飲彈自盡。
    2009/04/06 17:12
  • 監禁女兒24年 狠父被判終身監禁

    震驚國際的奧地利一名父親性侵自己女兒,並且產下7個小孩的案例,奧地利法官做出判決,法官採信所有的罪行,這位父親被判終身監禁。
    2009/03/19 22:19
  • 逆轉!女兒影帶破心防 狠父全認罪

    去年4月奧地利一名狠心父親,把自己女兒囚禁長達24年,對她性侵,還生下7名子女,震驚全歐洲。奧地利法庭開庭審理後,嫌犯佛利茲原本只承認亂倫和非法囚禁,到了星期三嫌犯看到女兒聲淚俱下的影帶,突然大逆轉,也認了奴役跟謀殺的重罪,要是罪名成立,他將會面臨終身監禁。
    2009/03/19 11:51
  • 奧地利囚女狠父出庭 檔案夾遮臉

    去年4月奧地利驚傳一名狠心父親把自己女兒囚禁了24年,期間不斷對她性侵,還生下7名子女,16日奧地利法院開庭審理,73歲的嫌犯佛利茲在庭上,對於亂倫和非法囚禁兩項罪名坦承不諱,不過否認了奴役和謀殺的重罪,面對媒體鏡頭,佛利茲從頭到尾拿著檔案夾遮臉,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2009/03/17 23:28
  • 狠父下毒手 60公尺橋上丟女落地

    澳洲墨爾本在台灣時間的今天上午,發生一起家庭悲劇。1名年僅4歲的小女孩,竟然被親生父親從大約20層樓高的橋上往下丟,雖然警方很快趕到現場進行急救,不過受害女童最後還是回天乏術。而這名父親在犯案時,車上還載有2個兒子,2人幸運逃過一劫。
    2009/01/29 17:34
  • 為了外遇! 狠父輾兒被控殺人

    竟然有父親這麼狠心!新竹一位陳先生因為不滿跟母親結婚20年的父親,居然為了外遇離婚,還時常跟外遇對象約會,日前看到父親出門,跳上汽車引擎蓋,企圖用大鎖砸玻璃阻擋父親,沒想到父親不僅加速甩掉兒子,甚至還開車輾傷兒子腳踝!
    2008/09/05 12:02
  • 狠父溺女詐保金 被判12年徒刑

    去年11月,桃園有位12歲女童指控,說父親用膠帶綁住她的雙手,把她推落大排水溝裡,企圖淹死她,幸好她利用學校教的水母漂救自己一命,儘管父親堅稱是女兒不小心落水,但法官認為,女兒落水,父親應該報警救人,為何獨自回家睡覺,認為父親說謊,將他判12年有期徒刑,但阿嬤不服,認為是小孩說謊害大人被罰。
    2008/07/11 18:34
  • 狠父體罰偷竊兒 沿路跪爬回家

    新竹縣居然有狠心父親,因為小孩蹺家又偷錢,好不容易在網咖找到兒子,這個父親為了管教小孩,竟然就在兒子脖子上套上繩子,還叫小孩用跪的從網咖爬回家。
    2008/06/27 18:45
  • 囚女24年 狠父坦承惡劣行徑

    奧地利惡狼父親性侵並囚禁女兒的亂倫慘案,警方表示這名父親已經坦承犯案,而媒體也公佈了他度假時的錄影帶,不過有人透露,他根本是瞞著老婆度假,而由於度假的地點,曾發生一件未破的兇殺案,警方懷疑,他是否涉案。
    2008/05/04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