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父溺女詐保金 被判12年徒刑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11月,桃園有位12歲女童指控,說父親用膠帶綁住她的雙手,把她推落大排水溝裡,企圖淹死她,幸好她利用學校教的水母漂救自己一命,儘管父親堅稱是女兒不小心落水,但法官認為,女兒落水,父親應該報警救人,為何獨自回家睡覺,認為父親說謊,將他判12年有期徒刑,但阿嬤不服,認為是小孩說謊害大人被罰。

被害女童祖母:「我兒子是冤枉的。」

老人家很激動,說兒子沒有將孫女推落大圳企圖淹死,詐領2百萬保險金,老奶奶還說是孫女亂說話。被害女童祖母:「她用電腦上網,去認識壞朋友。」

去年11月4日,賴姓男子被親生女兒指控謀財害命,說父親把她的眼睛、嘴巴用膠帶封住,帶到這條大圳,還說跳下水就能做有錢人家的乾女兒;之後就把她推落大圳,但女兒利用學校教的水母漂救自己一命,上岸後報警。

警方:「根據被害人所供稱的,她這2天的行程整個來龍去脈,有些事實屬實。」

儘管賴姓男子和親友認為女兒說謊,但法院認為,賴姓男子知道女兒落水卻沒報警求救,反而回家睡覺,法官認為賴姓男子說謊,判他12年徒刑。

被害女童祖母:「他還要上班,哪有這麼閒(謀害女兒),我要去跟警察下跪。」

儘管孫女已經被社會局安置,生活狀況很好,功課也明顯進步;但老阿嬤就是認為孫女不乖,祖孫曾經一起生活的家,只剩下阿嬤對孫女的不諒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淹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690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