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父「縫衣針教育」 刺穿兒子耳骨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30 17:56

前不久,大陸出現一名「狼爸」用打罵式教育,把3個孩子打進北大,引起各界極大爭議,不過現在在廣西,有一名父親更是變本加厲,不但用藤條打兒子,他竟然用針,刺自己9歲兒子的手腳,甚至直接刺穿耳骨,還說沒有他的允許,不准抽出來。

9歲男童的外耳窩上,一根繡花針,就直接穿過耳骨,硬生生地卡在耳朵上面,畫面之恐怖,讓媒體必須經過處理才能播出,令人無法想像的是,男童並非意外受傷,而是遭到父親的處罰。

記者:「被扎針的時候痛不痛?」廣西男童:「痛。」

男童父親:「整天跟那小孩在一起,我早就叫他不要跟那小孩在一起」

男童父親解釋說,這次是因為兒子逗留網咖,還闖禍被警方帶進警局,才會動手給予更嚴厲的懲罰,他甚至認為,男童平常在學校的成績優異,就是自己嚴格管教的成果。

男童父親:「抽他那個竹鞭啊,都是一條一條像手指那麼粗,都斷完了。」記者:「你不心痛嗎?」男童父親:「我不心痛啊,有什麼好心痛的。」

前不久,大陸出現一名,「北京狼爸」,號稱是用打罵教育,把3個孩子打進北大,掛在男童家中的黑板顯示,這名父親是以狼爸當榜樣,創出他所謂的「縫衣針教育」,但這樣傷害身體的行為,現在恐怕要替他惹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37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