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狠父 結果共267筆

  • 虐殺3子女狠父酗酒不工作 妻兼差養家

    雲林這對夫妻,虐殺棄屍3名年幼子女,檢警查出,這名李姓男子酗酒不務正業,結婚生小孩後,還是天天在家吃飲飯,太太為了養活一家人,在早餐店、飲料店和火鍋店,兼3份工賺錢,養活一家都很辛苦了,還得拿錢給先生買酒喝;但這名李姓男子「如果沒錢喝酒,就把小孩當出氣桶拳打腳踢,暴力虐待,直到打出人命了,太太擔心出事,才幫忙棄屍掩埋真相,事後被檢警一再詢問,因為承受不住對孩子的愧疚,全盤托出,揭發先生的惡行。
    2017/10/18 12:47
  • 狠父母殺3子!阿公幫棄屍 全身癱瘓度餘生

    狠心父母6年內虐死3名子女,而知情的阿公竟還協助棄屍,企圖隱瞞案情,檢警調查長達1年時間,終於在17日宣告終結。巧合的是,參與棄屍的祖父事後突然因不明疾病導致全身癱瘓,從此只能在療養院度過餘生,雖然下場淒涼,但也讓人感到似乎冥冥之中早有注定。
    2017/10/18 09:47
  • 報應到了!虐殺3子女棄屍 狠父夢中嚇醒:他們對我笑

    設籍新北市的李姓男子和陳姓女子是對夫妻,因案遭警方通緝而逃亡6年;兩人先後一共生下6名子女,其中老二、老三和老四先後被他們殺害,直到2016年3月,夫妻倆才被逮入獄。檢警查緝過程中,夫妻倆還一度企圖誤導警方辦案,直到攻破陳女心防,她才說出整個經過;至於已經入獄的李男,某天深夜卻夢到3名遭她殺害棄屍的子女對他笑,嚇得他冷汗直流。
    2017/10/18 09:38
  • 狠父殺3子女棄屍…身世被起底 么子受寵染酗酒好吃懶做

    設籍新北市的李姓男子和陳姓女子是對夫妻,因案遭警方通緝而逃亡6年;兩人先後一共生下6名子女,其中老二、老三和老四先後被他們殺害,孩子的爺爺甚至還協助棄屍,過程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經過調查,李男是家中么子,從小就獲得父母疼愛,導致他養成好吃懶做的惡習,加上染上酗酒,與陳女婚後更是無所事事,沒想到竟然會犯下殺害親生子女的命案。
    2017/10/18 09:11
  • 喪盡天良!打死2子 么女猝死狠父母棄屍

    新北市一對狠心父母,六年之內連續打死2名年幼孩子,還有一名小女兒,也因為不明原因猝死,擔心事情曝光,這對狠心父母,竟然分別把三個孩子,棄屍在雲林舊虎尾溪出海口,桃園龜山和雲林崙背老家,後方的樹林裡頭,直到日前社會局追查,發現孩子失蹤多年,檢方約談突破他們的心防,這名媽媽才坦承,是先生失手打死兩個孩子,自已跟小孩的阿公負責幫忙棄屍。
    2017/10/17 19:06
  • 砍死妻兒一家六口 日狠父放火燒家後投案

    日本發生爸爸殺死一家六口的人倫慘案,兇嫌在殺害妻子跟五名小孩後,還放火燒了自己的家,企圖湮滅證據,媽媽與四名幼兒被燒成焦屍,11歲的大女兒身中多刀,送醫不治,32歲的兇嫌犯案後主動到警局投案。
    2017/10/06 16:44
  • 狠父狂搖滿月女兒 女嬰眼爆血斷14根肋骨身亡

    孩子到底做錯什麼事?東京一名40歲爸爸,涉嫌將才剛滿月的女兒劇烈搖晃,導致女嬰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連肋骨都被搖斷14根,最後搶救無效死亡。
    2017/10/05 15:44
  • 女兒患罕病 狠父母拋棄「花錢治不如再生一個」

    生下來就該對孩子負責!大陸一名女嬰因出生時就罹患罕見疾病,必須動手術才有可能治好,女嬰的父母在得知手術費用相當昂貴後,竟表示「花這麼多錢治不如再生一個」,直接棄她而去!
    2017/09/19 16:28
  • 狠父2萬元賣兒 錢到手後就此下落不明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父母親!日前,浙江發生一起賣嬰案件,一名年僅19歲的陳姓男子,2年前與年紀大他6歲的林姓女子結婚,隨後生下一名男嬰。最近因夫妻不和而分手,這名陳姓父親就將兒子以人民幣2萬元(約10萬台幣)賣給別人,得手後買了一支人民幣1500元(約7500台幣)的手機就消失,至今下落不明。
    2017/09/07 18:45
  • 狠父!女童跌倒 男子疑扯頭髮、朝臉射橡皮筋

    來看這位爸爸的舉動,讓網友們超氣憤,昨天晚間八點多,在桃園中原夜市,有民眾目擊一男子動手打小女童,不只拉扯頭髮踹她,還用橡皮筋射,女童一直哭喊著爸爸不要,但男子沒停手,管教明顯失當,不過警方沒接到任何報案,現在只能夠依監視器追查男子身分。
    2017/09/05 12:16
  • 要變強才能生存!3歲女兒答錯數學題 狠父狂毆她致死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25歲的男子薩洛維奇(Joshua Salovich),日前在家裡教3歲的女兒貝莉(Bailey Salovich)數學題時,因為她回答不出正確解答,薩洛維奇竟然惱羞成怒,竟持木棍朝她狂毆打,結果女兒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薩洛維奇被逮時竟稱,「施暴是為了要讓她學會堅強」。
    2017/07/19 17:54
  • 在兒面前砍死妻 狠父15年後出獄要他撫養

    屏東縣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20多年前手持菜刀猛砍妻子頸部,導致對方傷重不治,當時還就讀國小的兒子目睹這一幕。林男事後逃過死刑,遭法院判處15年徒刑定讞。他出獄後因生活窮困潦倒又出車禍,向法院聲請兒子需負撫養義務。兒子斷然拒絕,法院認為他拒絕有理,駁回林男的請求,全案可上訴。
    2017/07/13 11:19
  • 半臉融化…女童遭狠父誤潑硫酸 臉與肩「融成一片」

    印度一名現年7歲的女童庫瑪里(Julie Kumari),4歲的時候遭到生父用硫酸潑灑襲擊,導致她整個左半邊都嚴重灼傷,扭曲變形,臉和肩膀「融為一片」,外觀驚人在當地遭到唾棄,無奈家中經濟困難,遲遲無法讓她獲得醫治,遭遇令人心疼。
    2017/06/30 23:31
  • 狠父再判刑!殺死親生兒女 判10年6個月

    因為不滿3歲大的女兒尿床,竟用掃把重擊頭部致死,還埋藏在山中長達7年,遭到法院判處8年徒刑,但事後又遭到檢警追查發現他更打死年僅7個月大的二兒子,新北地院今天做出最新判決10年6個月,小孩生母對此無法接受,認為殺死2條生命,怎麼沒判死刑。
    2017/05/24 21:03
  • 快訊/虐死女兒又殺7個月嬰 狠父判刑10年半

    最新消息!新北一名父親不滿3歲大的女兒尿床,用掃把重擊頭部致死,還埋屍山區,被法院判處8年徒刑,不過檢警追查發現,他又打死年僅7個月的次子,藏屍友人租屋處,新北地院今天再依傷害兒童致死罪,判刑10年6個月。
    2017/05/24 17:49
  • 生女兒是恥辱!9月大女嬰被狠父活活「咬死」

    「重男輕女」的觀念,造就這場人倫悲劇!敘利亞一名父親,認為自己家裡生出女兒是個「恥辱」,竟然狠心活活把她咬死,女嬰全身都是牙印咬出來的血痕,母親返家時只看見冰冷遺體躺在家中。
    2017/05/09 19:56
  • 臉書直播再傳悲劇! 泰國狠父殺幼女後輕生

    臉書直播再傳悲劇!泰國一名狠心的年輕父親,懷疑妻子出軌,竟然親手殺死還不到1歲的女兒,全程在臉書上直播,之後自己也上吊自盡,殘忍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了24小時臉書官方才移除,臉書因此挨轟,反應慢半拍。如今網路直播大行其道,衍生的問題也不少,監管難度高,令人擔心會成為罪惡溫床。
    2017/04/26 21:37
  • 狠父用烤肉鐵夾虐打 4歲女童滿身傷痕

    一名4歲女童遭到父親用大鐵夾施虐,全身傷痕累累!
    2017/04/24 21:09
  • 父殺3子女 柯P:不該剝奪小孩成長機會

    北投區昨天一名張姓狠父殺3子女再自戕,3子女中倖存的大姊送北榮救治,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感嘆表示,「不管大人怎麼吵,不應當剝奪小孩子成長的機會,這是一種家庭悲劇」。
    2017/02/06 15:26
  • 快訊/非通報高風險家庭 北投狠父無家暴史

    北投狠父殺害子女,北市府社會局稍早清查張姓男子與名子女過去都沒有家暴通報史,亦查無福利身分,目前案情尚待檢警釐清中,家暴防治中心已經派員與家屬連繫處理。
    2017/02/05 17:28
  • 北投狠父砍殺3子女後自刎 3死1傷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今天下午1時許傳3死1傷命案,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表示,初步了解,疑似父親先將3名小孩殺害後,再自殺身亡,確切肇因警方正在釐清,稍晚將對外說明。
    2017/02/05 16:04
  • 快訊/虐嬰打耳光摔牆角 狠父過失致死送辦

    最新消息,苗栗一名4個月大女嬰遭父親甩耳光重摔,送醫後宣告死亡,警方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虐嬰的父親,嫌犯一開始謊稱是3歲哥哥不慎重摔女嬰,後來才坦承因為女嬰哭鬧,先打2巴掌,接著抱女兒摔向牆角致死!
    2017/01/24 20:39
  • 勒脖重摔又猛毆!狠父虐死4歲兒 棄屍山區

    怎麼有這麼狠心的爸爸!社會局去年發現,一名男童到了學齡,卻沒有上學,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男童的爸爸,其實早在5年前,男童才4歲的時候,不滿他半夜尿床又哭鬧,衝動之下,重摔男童還勒他脖子,並且逼迫他原地踏步,男童全身是傷,又因為體力不支睡著,沒想到就再也沒醒來,被棄屍在基隆山區。
    2017/01/20 18:26
  • 4月女嬰昏迷送醫 案情逆轉父坦承施暴

    苗栗縣一名4個月大女嬰5日昏迷送醫,院方懷疑受虐,父親原供稱是哥哥抱起妹妹不慎摔落地面,經警方進一步訊問,案情大逆轉,父親坦承因女兒哭鬧,下手施暴。
    2017/01/11 13:35
  • 狠父虐女!受不了哭鬧摔3月嬰 腦重創命危

    日前苗栗頭份發生一起女嬰硬腦膜外出血事件,女嬰家屬剛開始謊稱,3歲哥哥抱3個月大妹妹,一時手滑,才會害的妹妹頭部重創,不過經過警方深入追查,案情大逆轉,受傷原因竟是女嬰親生父親受不了小女兒哭鬧,一氣之下,先甩2巴掌,接著又把女嬰用力丟在床邊,事後發現她已經沒了呼吸,才趕緊送醫,現在苗栗社會處已經介入關懷,也向法院聲請暫時保護令,而警方也依殺人未遂,將狠心的黃姓男子移送法辦。
    2017/01/1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