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父再判刑!殺死親生兒女 判10年6個月


發佈時間:2017/05/24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22:39

因為不滿3歲大的女兒尿床,竟用掃把重擊頭部致死,還埋藏在山中長達7年,遭到法院判處8年徒刑,但事後又遭到檢警追查發現他更打死年僅7個月大的二兒子,新北地院今天做出最新判決10年6個月,小孩生母對此無法接受,認為殺死2條生命,怎麼沒判死刑。


 

被警方銬上手銬,帶回山上尋找女兒遭埋的地點,神情看起來沒有一絲絲悔過的樣子,2007年狠心殺死女兒,還埋藏起來將近7年沒人知道,法官依傷害兒童致死罪判處8年定讞,但他不只殺害女兒,連與另一名葉姓女友生下的二兒子也是遭他殺害,24日法院對此做出最新判決,同樣依傷害兒童致死罪判處江男10年6月。

只是這樣的判決看在前妻的眼中實在無法理解,因為這已經2條小生命,但竟然法官還是沒有同理心,不懂到底要殺害多少人才能夠判處極刑,其實在新北地院合議庭基於一開始,江姓男子已向檢察官自首,當庭認錯,還不斷懺悔,雖然期間也通過測謊,再加上失手毆打二兒子的時候張姓友人都有全程目睹,只是曾經殺了一個女兒卻沒有悔改,二度殺子,法官才會依法判處10年半。

不過江姓男子沒有因為涉及侵占遭警方逮捕,恐怕曾殺害親生兒女的事情就永遠被藏在山中沒人知道,但家屬認為兩次判刑加總頂多被關個10年就可以假釋出獄,對於這樣的判決,大多認為似乎有點輕了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尿床#虐童#埋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99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