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父殺3子女棄屍…身世被起底 么子受寵染酗酒好吃懶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5:10

設籍新北市的李姓男子和陳姓女子是對夫妻,因案遭警方通緝而逃亡6年;兩人先後一共生下6名子女,其中老二、老三和老四先後被他們殺害,孩子的爺爺甚至還協助棄屍,過程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經過調查,李男是家中么子,從小就獲得父母疼愛,導致他養成好吃懶做的惡習,加上染上酗酒,與陳女婚後更是無所事事,沒想到竟然會犯下殺害親生子女的命案。

檢警表示,36歲的李男和32歲的陳女,6年內先後殺害3名親生子女,包括2個兒子和1名女兒;原本住新北市的2人,之後因案躲藏到雲林,直到2016年3月落網入獄服刑。

 


檢警進一步追查,發現李男和陳女還先後在2007年生下兒子、2008年生下女兒,其中兒子在2008年1月被夫妻倆打死,事後棄屍在桃園市龜山區,屍體至今仍未尋獲;之後夫妻倆逃亡至雲林縣崙背鄉居住,女兒在2009年1月不詳原因猝死,李男陳女將她的屍體埋在住處後方的空地,今年4月17日已經挖出遺骸。

深入追蹤發現,狠心打死3名子女的李男,在家中排行老么,從小就深獲父母疼愛,卻養成他好吃懶做的個性,之後還染上酗酒惡習。他和陳女結婚後,整日無所事事,所有經濟重擔全靠陳女扛起,夫妻倆還常因此為金錢問題爭吵。

 
2011年夫妻倆隨父親返回雲林老家,李男原本找了搬運工作試圖養家,但做3天就嫌累不幹了,陳女又一肩扛起經濟重擔,白天在早餐店工作,下午則到複合式炸雞店工作,但整個家庭還是入不敷出。

夫妻倆為了生活,盜用親友身分辦信用卡購買生活必需品,但隨後遭查獲被依偽造文書判入監服刑,但它們未到案遭警方通緝,才在2016年3月被逮捕落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雲林#狠父#棄屍#爺爺#么子#好吃懶做#無所事事#酗酒#搬運工#早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12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