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父!讓8歲姊當小媽 半夜泡奶照顧1歲妹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陳奇君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2 13:11

雲林這個爸爸竟然讓8歲的女兒當起小媽媽,照顧1歲的妹妹,不但放學要煮飯,半夜還要泡牛奶,甚至要幫爸爸同居人準備晚餐,社工罰他上親職教育課程,這個爸爸之前曾經到賣場偷東西,被警方抓到,辯稱家境清寒,要拿回家給女兒吃,結果在派出所自己就把雞腿吃光光。

只有8歲大,小女童就要當起小媽媽,照顧家裡1歲的妹妹,不但放學回家要煮飯,半夜妹妹哭,還要起床泡牛奶,家裡不是沒有大人,還有個爸爸。記者:「以前說早餐都要自己炸薯條吃?」8歲女童:「不可能。」記者:「為什麼?」8歲女童:「因為我都到早餐店買來吃。」記者:「喜歡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嗎?」8歲女童:「喜歡。」

女童沒有怨言,反而說爸爸很照顧他們,爸爸也大言不慚的回應,女兒照顧小孩的能力比許多大人還要強。女童爸爸:「生活已經很苦了,還要承受這些。」

邊說邊擦淚,因為社工發現之後,以兒少法罰爸爸49小時的親職教育課程,爸爸不服提出抗罰,結果行政法院判他敗訴,這個爸爸幾年前曾經在嘉義賣場內偷雞腿,被抓包後,他辯稱因為家境清寒,要偷去給女兒吃,但被帶回做筆錄時,他竟然就在派出所內,自己把雞腿吃光光。

讓人很難相信偷雞腿是因為小孩餓肚子,現在又讓只有8歲的大女兒照顧1歲的小女兒,社工認為爸爸太沒有責任,目前將8歲女兒交給奶奶撫養,而1歲女娃則交給媽媽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9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