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狠媽 結果共24筆

  • 美女主持人爆「未成年被逼下海」!遭狠媽送醫檢查處女 淚揭驚人身世

    活動主持人何嬪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自己的悲慘經歷,坦言至今不知道生父是誰,從小就被重男輕女的媽媽差別待遇,因家境不好,她國中畢業後開始工作扛家計,早上做早餐店,下午在量販店當收銀員,非常辛苦。節目中,何嬪泣訴自己未滿18歲時,被媽媽逼下海,媽媽甚至還買裸露的衣服要她穿,要求她走路要像「酒店小姐」,回想那段經歷,她泣不成聲。
    2024/04/07 18:32
  • 美狠媽殺害2親骨肉!屍體埋後院 出庭笑得令人發寒

    美國一名信奉末日教派的女子瓦洛(Lori Vallow Daybell),被指控謀殺自己兩名未成年孩子,事後將屍體埋藏在後院,並竊取他們的社會保險福利,現在她和丈夫面臨法律制裁,一旦罪名成立可能處以死刑,不料瓦洛近日出庭竟露出詭異燦笑,讓人不禁背脊發涼。
    2022/08/20 11:32
  • 狠媽「點滴加屎」害死兒 澳病童生前悲喊:為何毒我

    最毒婦人心!澳洲一名39歲的母親帶著生病的兒子求醫並要求住院,沒想到她竟然偷偷將糞便穢物注入在點滴裡,導致兒子開始發燒、神智不清,最後更不幸喪命。此案發生距今已7年,一直到17日才終於開庭審理,多名護理師出庭作證,當年曾聽見男童大喊「為什麼要給我下毒」等語句。
    2021/03/19 20:31
  • 不爽弄髒尿布!狂毆1歲兒致死 狠媽謊稱:摔下床

    怎麼忍心?美國喬治亞州近日驚傳一起虐嬰事件,23歲的媽媽皮特曼(Trinity Pittman),因1歲多的兒子佩里(Conner Perry)「弄髒」尿布,竟爆怒將他痛打一頓,而後棄之不顧!直到女子的男友發現異狀,才趕緊孩子送醫,但經過搶救,佩里仍宣告不治。而他的親生母親皮特曼還一度謊稱「兒子摔下床」,但經過驗屍發現虐嬰屬實,她已被檢警依涉嫌謀殺、虐童等罪逮捕。
    2019/11/01 12:53
  • 25歲狠媽見男友偷吃 怒餵「毒麵包」殺4子女!下場曝

    南非日前發生1起人倫悲劇。1名冷血媽媽驚見男友偷吃,氣得將老鼠藥混入麵包中餵4名子女吃下,導致4孩童全部中毒慘死。昨(21日)判決出爐,法院判處她4個無期徒刑。
    2019/09/22 17:52
  • 狠媽翹班偷溜草叢「生產」 裝垃圾袋棄嬰閃人

    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Респу́блика Татарста́н)近日發生一起棄嬰案,一名36歲年輕母親在當地一間超商擔任收銀員,不過卻在上班時段突然離開工作崗位,跑到附近一處草叢中「自行生產」,接著將嬰兒的臍帶剪斷後,把寶寶裝進黑色垃圾袋,丟棄在超商建築物的後方,直到被人發現報警後才遭到警方逮捕,棄嬰畫面也全程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9/09/16 14:30
  • 2歲女嬰發燒送醫 全身瘀傷疑遭狠媽虐待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虐嬰案,一名剛滿兩歲大的女嬰,因為流感發燒被送往醫院治療,不料卻被醫護人員發現,女嬰全身充滿瘀傷,疑似遭人虐待,隨後通報社會局介入調查。女嬰父親友人的哥哥事後在臉書PO文,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2019/09/10 12:25
  • 兒子玩具搶輸人 狠媽竟怒抓2歲女童拖行報復

    中國大陸湖北省一名楊姓母親,日前帶兒子到兒童遊樂中心玩耍,不料卻因兒子和另一名2歲女童搶奪玩具時發生碰撞,竟氣沖沖找女童母親理論,還先動手推撞對方,最後一把扯住女童的頭髮和衣領,將她強行拖移,失控行徑也令在場所有人受到驚嚇。楊女事後也被警方拘留15天,並罰款500元人民幣(約2100元新台幣)。
    2019/09/04 17:43
  • 把女兒當娼!狠母得知懷孕 逼喝「松節油」打胎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殘忍謀殺案!一對母女和一名男子生活在一起,沒想到這名媽媽為了利益,不但同意男子性侵僅15歲的女兒,事後女兒懷孕還聯合自己姊姊買墮胎藥逼女兒吃下,結果成效不彰,狠媽媽又在女兒飲料裡,加入無色的松節油,試圖讓女兒流產,結果造成女兒中毒住院,事件因此曝光。
    2019/08/07 23:18
  • 狠媽毒打懷孕女兒致流產 BB彈射手臂…逼看沸水煮小狗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變態母親,被控長期虐待15名兒女,不但將懷孕的14女兒毒打到流產,用BB槍射擊孩子們,甚至還將飼養的小狗丟進大鍋煮熟,逼孩子們觀看殘忍過程,目前她和丈夫已於24日被捕,將面臨多項指控。
    2019/06/26 22:41
  • 狠媽廟前水槽溺斃7天大男嬰 殺人罪起訴

    去年12月苗栗一名21歲劉姓未婚媽媽,親手將出生才7天的兒子用水槽溺斃棄屍,隱瞞2個多月,檢警介入才曝光,男嬰遺體才在草叢裡被找到,都已經難以辨識,苗栗地檢署今年4月偵查終結依殺人罪,起訴這名狠心媽媽。
    2019/04/29 19:45
  • 土地公前溺斃兒 狠媽丟路邊「屍骨遭蟲啃」依殺人罪起訴

    去年12月,苗栗一名21歲劉姓女子未婚懷孕生子,因為擔心被爸爸罵,再加上沒錢養小孩,竟然將出生未滿一週的兒子,狠心丟棄在水槽內淹死,苗栗地檢署今(29日)依殺人罪嫌對劉女提起公訴。
    2019/04/29 15:29
  • 買毒錢不夠!賣7歲兒爽賺7.7萬 狠媽還想再賣2女兒

    美國德州一名29歲的媽媽加爾薩(Esmeralda Garza),因購買毒品而積欠2000美元(約台幣6.1萬元)的債務,竟狠心將7歲的兒子以2500美元(約7.7萬台幣)賣掉,還企圖販賣另外2個女兒,事件曝光後,她也遭到警方逮捕,並依販賣兒童罪被判處6年的有期徒刑。
    2019/04/08 10:23
  • 嫌3歲兒半夜吵 狠媽餵毒致昏迷…誆呼吸衰竭被識破

    醫師有時遇到病人說謊,追問下才發現病人有「不正當」行為,但病人擔心醫師通報警方,而選擇隱瞞病情;一名3歲男童因為呼吸衰竭掛急診,不過醫師發現案情不單純,追問母親才得知她嫌兒子太吵,於是在兒子體內注射毒品讓他安靜睡著,離譜行徑讓醫師直呼太可惡了。
    2019/04/07 22:11
  • 狠媽熱水燙3歲女 保鮮膜包爛皮…出門打電動不管死活

    日本近日傳出一則震驚社會的虐童案,一名22歲年輕媽媽夥同21歲同居男友,對3歲女兒施暴,更拿熱水澆淋,導致女童背部、腿部嚴重燙傷,媽媽看到女兒受傷不僅沒有送醫,反而用保鮮膜包住燙傷皮膚,隨後將女童棄置家中,自己和男友出門打電動,不顧孩子死活。
    2019/03/08 12:23
  • 硬逼1歲子戒母奶 狠媽用皮帶「打成遲緩兒」

    高雄市23歲的蘇姓女子,4年前和一名黃姓男子交往並產下兒子,之後因為工作關係不方便餵母奶,她竟異想天開,打算讓才出生1歲3個月的孩子改喝牛奶或吃一般食物。孩子無法接受產生哭鬧,蘇女一怒竟把孩子打到全身多處瘀傷和腦出血,出現發展遲緩的症狀;蘇女一審犯重傷害罪遭判刑5年半,案件上訴二審改判3年半,全案可上訴。
    2019/02/25 11:30
  • 狂甩2月大女兒巴掌還拍片 狠媽:妳投錯胎了

    實在太可惡!大陸湖南一名22歲年輕媽媽,半夜因為好賭成性的老公不回家,竟狂甩才2個月大的女兒巴掌,還將她的口鼻都摀住,希望先生看到之後能夠趕快回家。這支影片在微信瘋傳後被網友檢舉,這名狠心媽才自行向警方自首。
    2019/01/06 19:17
  • 用每個拿得到的東西打他 狠媽深夜丟兒屍入海

    德州數月前發生一起命案,身體赤裸的男孩被發現陳屍海灘,全身都有傷口,臉部明顯腫脹。警方公告後盼有家人出現,但始終無人回報。日前警方宣布偵破此案,逮捕男童親生母親,她坦承「會用手邊任何拿得到的東西打小孩」,發現兒子死後,更在半夜把他棄屍海中。
    2018/06/24 23:04
  • 殘忍!不滿上班被干擾 狠媽親手推兒入河淹死

    狠心!泰國暖武里府一名年輕媽媽在工作時因無法忍受兒子在旁吵鬧,一氣之下竟直接把孩子帶到河邊,親手將兒子推入河裡,看著他活活淹死,殘忍至極的行為令人吃驚。
    2018/03/01 23:22
  • 浴缸全是「溶化人皮」!狠媽燙死4歲女 辯精神病想脫罪

    美國密西根州24歲女子迪亞茲(Candice Diaz)和28歲男友菲爾德斯(Brad Fields)涉嫌虐殺4歲女兒,甚至還用滾燙熱水澆到她身上,導致對方不堪受虐死亡。事後,檢察官於20日將2人起訴,更直言這是數十年來「最惡劣的虐童案」;不過2名犯嫌目前都尚未認罪,更聲稱自己精神病,企圖藉此脫罪。
    2018/01/23 23:45
  • 狠媽偕男友虐死嬰 逃亡墾丁打工被認出

    去年11月,台東發生6個月大的女嬰遭媽媽和她的男友殘忍虐死,兩名嫌犯逃亡近1年的時間,在墾丁躲藏,平常在按摩店擔任清潔工,恰巧被巡邏員警看見,直覺眼熟盤查,這才將兩人逮捕。
    2016/11/16 17:39
  • 快訊/狠媽偕小王虐死六月嬰 逃亡墾丁被逮

    去年11月,台東發生6個月大的女嬰遭媽媽和情夫殘忍虐死,由於台東地方法院開庭,2人屢傳不到被發布通緝,逃亡多時,今天在墾丁大街上的一間腳底按摩館逮到正在上班的2人,原來這段時間他們都躲在墾丁,目前被帶回派出所。
    2016/11/16 13:56
  • 扯!狠媽臉書狂「放閃」 女兒照片沒半張

    涉嫌虐死女嬰的羅姓女子和蘇姓同居人,兩人其實都各自有段婚姻,離婚後談起姊弟戀,不過蘇姓男子有家暴前科,自己的三個女兒都交由前妻照顧,沒想到遇上新歡後個性依舊暴力,兩人竟然聯手虐死女嬰,而且根據親友透漏其實蘇姓男子不只打女嬰也會對女嬰媽媽動手,卻越打越愛,兩人還時常在臉書放閃。
    2016/05/04 12:49
  • 狠媽丟嬰入水池 涉殺人未遂重罪遭羈押

    怎麼會有母親狠得下心,竟然將才3個月大的兒子丟進水池裡,桃園一名年輕媽媽沒工作,經濟來源全靠丈夫,昨晚11點半她缺錢花用又借不到錢,帶著男嬰到龍潭大池,心情很鬱悶,結果又和電話那頭的丈夫吵架,女子居然就直接把男嬰丟到大池裡,附近居民看見趕緊跳下水救援,男嬰送醫搶救,一度陷入昏迷。
    2015/06/1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