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狠媽臉書狂「放閃」 女兒照片沒半張


發佈時間:2016/05/0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涉嫌虐死女嬰的羅姓女子和蘇姓同居人,兩人其實都各自有段婚姻,離婚後談起姊弟戀,不過蘇姓男子有家暴前科,自己的三個女兒都交由前妻照顧,沒想到遇上新歡後個性依舊暴力,兩人竟然聯手虐死女嬰,而且根據親友透漏其實蘇姓男子不只打女嬰也會對女嬰媽媽動手,卻越打越愛,兩人還時常在臉書放閃。

一張張照片,一下男方溫馨接送,一下一起甜蜜吃火鍋,臉書隨便刷一刷都是兩人同遊的放閃照,明明有個1歲多的寶貝女兒卻一張照片也沒,好像沒存在過一樣,媽媽甚至還PO文對同居人訴說愛意,說「真的很開心很快樂,能遇見你是我的福」。

但是才1歲7個月的小女嬰卻被這兩人聯手虐死,遇見他們成了小女嬰的不幸。

親友:「那麼小很漂亮耶,白白的很可愛,那麼可愛的小孩你這樣虐待,我們心理上很不舒服啊。」

媽媽姓羅29歲,同居人姓蘇22歲,兩人都各自有段婚姻,離婚後談起姊弟戀,羅姓媽媽上一段婚姻有兩個女兒,大女兒跟前夫住,小女嬰跟自己,蘇姓同居人和前妻有三個女兒,因為有家暴前科全由前妻照料,沒想到個性不改和新歡聯手虐嬰。

親友:「他們在一起快一年,來這邊才幾個月,之前沒有帶孩子就上個月才帶孩子來。」

親友透漏,蘇姓男子不只打女嬰,連羅姓女子也打但卻越打越愛,兩人帶著女嬰這個月才剛回到男方花蓮老家,就發生女嬰被虐死慘案,親生母親不僅不保護女兒,甚至一起動手就連家屬也不能接受。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虐待#前科#姊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1089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