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媽偕男友虐死嬰 逃亡墾丁打工被認出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19:42

去年11月,台東發生6個月大的女嬰遭媽媽和她的男友殘忍虐死,兩名嫌犯逃亡近1年的時間,在墾丁躲藏,平常在按摩店擔任清潔工,恰巧被巡邏員警看見,直覺眼熟盤查,這才將兩人逮捕。


 

一名便衣警察搭配兩名制服員警,將一對男女從腳底按摩店帶回派出所,兩人很配合,似乎早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因為去年11月,他們涉嫌殺害6個月大的女嬰,案子在法院審理,兩人屢傳不到遭通緝,16日早上終於在墾丁落網。

按摩店業者:「開庭這段時間,說要吃飯賺錢,所以就讓他們做一些打掃幫忙的性質。」

店家說黃姓男子之前就曾在按摩店打工,大約1個月前帶著巫姓女朋友投靠,表明官司纏身,等待開庭期間希望能賺錢糊口,店家好心收留,不知道他們被通緝。
 

記者:「在這邊工作的時候,他們的心情看起來如何?」

按摩店業者:「心情都有一點悶悶不樂,只是說工作態度表現是正常的。」

恆春分局副分局長林明泉:「員警在今天中午執行勤務的時候,在墾丁大街的商店內發現一名女員工非常神似這個女嫌犯,所以就進一步盤查她的身分,果不其然,該名女子巫姓員工就是涉嫌在去年虐死自己親生女兒的嫌犯。」

出生才6個月的小女嬰對著鏡頭笑得好甜,只因為哭鬧竟被媽媽高高舉起往木椅猛力重摔,造成內側下顎有齒痕、軀幹、面部和四肢瘀傷,頭部顱內出血、脾臟斷裂,小小生命慘遭媽媽和她的男友凌虐致死,兩人逃亡將近1年的時間,自己犯下的錯還是得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家暴#逃亡#按摩店#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83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