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狗籠 結果共109筆

  • 舒華飆罵「唐山圍毆男」不配當人!遭勸低調 本人回應了

    唐山打人事件越演越烈,除了日前的多男歐女事件之外,近日又傳出一名張姓女子被黑道非法拘禁在狗籠及毆打辱罵近16小時,但當時報警卻疑似警方吃案,引發民怨。為此唐山市下轄灤州市當局宣布已組成專案組,目前已將朱姓、楊姓等嫌疑人逮補。
    2022/06/13 16:14
  • 遭黑道拘禁16小時「關狗籠毆打」 唐山女控警方吃案

    唐山市離譜毆女事件爆出後,一名女子在網上實名舉報一起黑道團伙事件,指自身被黑道非法拘禁16小時,期間被關狗籠、毆打,但卻遭到警方吃案;再度引發民怨四起。
    2022/06/12 16:42
  • 疑賭債糾紛喬不攏!男遭強押上車 關狗籠、毆打凌虐

    新北市蘆洲區40歲陳姓男子,疑似與人有賭債糾紛,日前深夜在返家途中遭3名惡煞強押上車,隨即被載到觀音山上毆打凌虐,甚至關狗籠拘禁,所幸陳男事後自行脫困後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已鎖定王姓男子等3名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2/05/06 13:56
  • 兒拒加入黑幫! 父遭3煞綁架深山關狗籠

    新北市蘆洲一名40歲的男子,日前在路上遭人擄走,帶到觀音山「關狗籠」,毆打並限制行動12小時,最後負傷脫逃向警方報案。原來是因為他20多歲的兒子,跟竹聯幫弘仁會往來頻繁,對方看他們家境富裕邀請加入,兒子拒絕後,就遭到暴力恐嚇,這回連自己也被連累。
    2022/05/06 13:56
  • 台女詐欺通緝犯逃菲律賓!遭8惡煞綁票 拘禁「關狗籠」

    上個月中,台灣一名潛逃到菲律賓馬尼拉的李姓女通緝犯,用完餐返家時,突然被8名歹徒持槍擄上車,拘禁、毆打,甚至把被關在狗籠內。事後綁匪還傳訊息給李女的同居人,要求200萬元披索,相當於100多萬台幣,菲律賓警方獲報後攻堅救出李女與同樣被綁架的大陸籍男子,還擊斃了3名大陸犯嫌,目前李女在菲國移民局的外國人收容所等待遣返回台。
    2022/03/03 13:47
  • 花2天混熟!「騙」走身價30萬黃金獵犬 警6小時逮人

    高雄一對情侶檔女賊,看上一隻剛滿六個月的黃金獵犬,凌晨趁主人睡時,花了兩天時間,與狗狗混熟,15號凌晨以萬用鑰匙打開狗籠偷走,由於這隻狗,是比賽犬的後代,身價近三十萬,因此發現不見時,主人急得報警,還好從監視器,發現黃金獵犬失蹤約半個小時,警方循線,6個小時順利救回狗狗。
    2021/12/15 19:47
  • 流浪7家庭「遭關狗籠、吃蛋殼」 甜美女星親揭悲慘童年

    台日混血女星筱崎泫,過去是女子團體「Twinko」的一員,因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加上受邀各大綜藝節目使知名度大增,不過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她卻擁有異於常人超心酸的童年,不僅自小不被家人所愛,還遭母親打到鼻骨碎裂,甚至將頭抓去撞牆,寄宿家庭至少也換過七個,種種悲慘經歷令人不勝唏噓。
    2021/07/08 14:44
  • 情侶謀財殺人奪7命 男遭槍決蛇蠍女整容躲20年終落網

    大陸江西一名女子勞榮枝,她被指控自1996年7月開始,和男友法子英聯手涉犯綁架、搶劫、殺人等罪,一共殺害7條人命,接著展開亡命天涯的日子。勞女在潛逃20年後,去年11月被廈門警方逮捕,全案移送江西法院,今(21)日開庭審理,勞女被控故意殺人罪、綁架罪和搶劫罪3項罪名,罪名若成立最高將判處終身監禁。
    2020/12/21 18:21
  • 台女星被狗帶大的!繼母鎖籠虐養 父臨終前才知真相

    女星蔡湘宜過去在廣告中飾演「蠻牛太太」一炮而紅,形象開朗的她其實有個不幸的童年,小時候被繼母鎖在頂樓狗籠,和大杜賓犬度過一整天,父親一直都以為繼母是個好人,臨終前才知小女兒竟被虐待,病榻上哭著向她道歉。
    2020/10/30 12:23
  • 客遭冷落餓肚!嗆闆娘「小孩關狗籠」:做生意才方便

    住海邊管很寬!一名母親要邊顧小孩邊顧店,有時候甚至得休店照護,但關店太多次竟讓一名客人不滿,甚至遭對方嗆聲「把小孩關在外面狗籠裡就好啦,可以開店也能見到小孩」,語氣極為認真,讓她一度以為自己聽錯了。
    2020/09/10 16:37
  • 快訊/關狗籠虐死1歲女嬰 狠心阿姨判無期定讞

    去年,台南發生一歲六歲月大女嬰遭未成年媽媽和她表姊、李姓男友人輪流施虐痛打,導致女嬰身亡,處理屍體的時候,冷血的表姊還建議分屍,最高法院審理後,重判表姊薛姓女子以及李姓男子無期徒刑,而女嬰母親移送少年法院處理,全案定讞。
    2020/08/27 12:07
  • 把5歲兒關狗籠淋熱水燙死 狠父母互卸責下場慘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虐童案件!1對年輕父母將5歲兒子關進狗籠,並用滾燙熱水澆淋孩子身上至少4次,最後導致不幸死亡。事後這對狠心父母遭逮捕,法院審理時,夫妻倆互推責任,日前判決結果出爐,2人均被判刑入獄27年,父親還得受24下鞭刑。
    2020/07/16 17:14
  • 欠債男被凌虐關狗籠「示眾」 4煞逼他母簽6百萬本票

    新竹縣1名胡姓男子與吳姓及楊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不料吳、楊2人心生不滿,竟當眾將胡男擄走強押上車,甚至押到胡男母親面前討債,逼簽600萬元的本票。胡母哀求沒錢,並請他們放了她兒子,但眾人將胡男關進狗籠,甚至還在家門前向胡母及鄰居示眾,揚言不還錢就每天載著狗籠讓他們「全家團圓」。事後幾名惡煞遭逮捕,移送檢方提起公訴。 新竹縣1名胡姓男子與吳姓及楊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不料吳、楊2人心生不滿,竟當眾將胡男擄走強押上車,甚至押到胡男母親面前討債,逼簽600萬元的本票。胡母哀求沒錢,並請他們新竹縣1名胡姓男子與吳姓及楊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不料吳、楊2人心生不滿,竟當眾將胡男擄走強押上車,甚至押到胡男母親面前討債,逼簽600萬元的本票。胡母哀求沒錢,並請他們放了她兒子,但眾人將胡男關進狗籠,甚至還在家門前向胡母及鄰居示眾,揚言不還錢就每天載著狗籠讓他們「全家團圓」。事後幾名惡煞遭逮捕,移送檢方提起公訴。
    2020/06/08 10:13
  • 關狗籠、毒打虐死女童 表姨無期徒刑定讞

    台南去年一起虐童致死案,17歲媽媽及表姨等四人,輪流虐殺,甚至將女童關狗籠讓狗咬,甚至抱著已經死亡的女童去KTV唱歌,台南高分院二審定讞,維持一審判決,主謀表姨和下手最狠的李姓計程車司機,判無期徒刑,共犯表姨老公有期徒刑18年,女童生母受少年法庭判決13年,已經入監執行。
    2020/05/21 18:11
  • 四隻狗顧家 屋主出門掃墓小偷闖空門

    苗栗銅鑼一戶民宅,屋主在清明節出門掃墓,家中被闖空門,從容搜刮走女主人的金飾,沒有翻箱倒櫃,被害人過了一夜,隔天發現窗戶破了,才知道小偷光顧,門口有四隻狗,監視器看到,三隻對著小偷狂吠,還有一隻躲在狗籠,但是都是小型犬,沒有看門作用。
    2020/04/10 18:55
  • 遷怒!醉男找妻未果 毀鄰居車、狠踹狗籠

    男子酒醉找老婆,找不到竟遷怒鄰居!宜蘭一對夫妻吵架,老婆氣到搬回娘家住,男子上門找人不成,心情不好的他,竟然搬走鄰居貨車上的鐵梯和工具,還徒手扳斷汽車後照鏡,而且他喝醉了,鄰居的狗一直對他吠,竟然抓狂狠踹狗籠,相當惡劣,鄰居聽到聲響後,下樓請他安靜點,他不只不收手,還惡言相向,拿起手機拍起門牌,威脅不准報警。
    2019/12/13 12:30
  • 吠比特犬遭狠咬! 婦為救愛犬手指肉被削

    高雄一名婦人日前騎車在自家比熊犬去藥局買東西,沒想到一旁檳榔攤養的比特犬,突然衝出狗籠攻擊小狗,飼主為了護狗右手無名指肉被削掉一塊,就連藥局的員工也因為幫忙被咬傷,而比特犬的飼主說會負起所有醫療費用,後續也會把狗送到山上果園飼養,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2019/11/24 20:08
  • 邊界拘留所「擠如狗籠」 移民竟舀馬桶水喝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加強拘捕非法移民,邊境拘留中心擠爆,爆發人道危機。邊境員警匿名爆料,說被拘留的移民得喝馬桶水,一個月才能洗一次澡,過著相當不人道的生活。川普卻回嗆說,如果他們不滿意,可以不要來偷渡。
    2019/07/04 20:42
  • 生前遭關狗籠!台南女童遭虐死 狠表姊「分飾男女」搞鬼

    台南1歲多女童年初遭生母和薛姓表姊等人虐死,引發社會譁然。台南地院今(23日)開庭審理,查出薛女竟以「芸熙」和「小宇」2個假帳號,1人分飾女、男2角,分別和李姓友人及女童生母交往,順利從李男身上借款300多萬元,又透過「芸熙」名義,在群組聲稱女童卡到嬰靈,要打她且不能讓孩子睡覺。
    2019/05/23 20:10
  • 稱女童卡陰關狗籠 阿嬤不捨紅眼眶

    台南一歲半女童慘遭生母及其表姊等四人虐死命案,今天開庭四名嫌犯都到庭,女童生母坦承,由於孩子不乖哭鬧,曾把她關進狗籠裡被狗咬,這讓女童阿嬤不捨紅眼眶,另外生母表姊也承認,為了操控表妹及李姓司機,在臉書上虛擬兩個假帳號與他們網戀,讓家屬氣炸了!
    2019/05/23 19:46
  • 博弈餐廳包贏 賭客贏就誣陷詐賭關狗籠

    彰化警方破獲博弈主題餐廳,不但涉及詐賭,還是個暴力犯罪組織,他們開餐廳當掩護,樓上設賭場,賭客如果贏錢,會被包圍誣陷詐賭,恐嚇把錢交出來,不然關狗籠,回不了家。
    2019/05/04 13:02
  • 女童被關狗籠 父傳照給前妻:為了氣她

    大陸廣東發生一起疑似虐童案件,不到兩歲的女童,被關在狗籠內大哭,她全身傷痕累累,甚至還遭踩壓在地。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但沒想到劇情卻大翻轉。
    2019/04/20 12:20
  • 狠父將女繫繩關狗籠 傳受虐照給前妻:為了氣她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大陸廣東1名父親對女兒施虐。可見女童行走時右腿明顯不便,有拖行狀況,其中更有多張虐童照片,不但把女童的頭踩壓在地,更在她的脖子上繫狗繩、關狗籠放任大哭等,讓網友看了都心疼。
    2019/04/19 15:30
  • 2歲女童關「狗籠」疑遭虐? 警到場童無傷勢

    兩歲孩童關在狗籠,拍攝的影片還外流!一名女童疑似會在幫傭打掃時頑皮搗蛋,竟然被關進狗籠,整個過程被姑姑拍下來PO上網,其他親友發現連忙求助,警方接獲報案,立刻派人查訪,不過孩子沒傷勢,父親也解釋,是女童自己爬進去的,為了女童安全,轄區派出所除了通報社會局,也每週五次去探視!
    2019/03/12 19:53
  • 女兒關狗籠?父澄清未虐待 家人全在場

    持續追蹤,兩歲女童在狗籠裡,引起關注!社會局三月初訪視,確認並非故意,只是父母沒有適時阻止,也當場予以指導,而女童父親也澄清,沒有虐待小孩,當天是女兒想小狗玩,跟著鑽進籠子裡,家人全程在場,只因為看到小孩逗趣的行為,姑姑才拍影片。
    2019/03/12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