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狗籠 結果共109筆

  • 行竊失風 賊露股溝閃人欲脫逃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昨天到寵物店要買狗籠,卻趁著店家上樓搬貨時,偷走抽屜裡的7千6百元,業者發現後,大喊有小偷,這名嫌犯拔腿就跑,2名清潔隊隊員剛好路過,幫忙抓賊。由於男子體型壯碩,儘管上衣都被扯破,褲子被拉到露股溝,還是沒辦法將他制伏,幸好警方及時趕到,才順利逮人。
    2011/01/22 13:25
  • 蘭陽奇景! 農地矗立「狗籠」小別墅

    買屋熱,農地買賣熱,在南投、宜蘭都出現不少種在農地的迷你農舍,被戲稱為「狗籠仔」的迷你農舍,這些坪數只有2坪的小屋子,屋內什麼傢俱都沒有,根本不能住人,原來是建商鑽法律漏洞,專門找民國89年就已經取的農地的老農夫合作,因為這麼一來,就不會受到農發條例修正後,農舍蓋好必須等7年產權才能過戶的限制,這才讓蘭陽平原上,出現了一個個新興「狗屋式農舍」的特殊景觀。
    2010/12/06 13:25
  • 泡冰水、囚狗籠 老闆懲員工各說各話

    台東的沈姓員工報警求救,說自己被張姓車行老闆,脫光衣服丟進冰水裡,甚至還栓上狗鍊,關進狗籠,甚至還向家人要求600萬贖金。車行老闆出面喊冤,說是因為沈姓員工偷了他的名牌包、金飾和價值數百萬的牛樟菇,他才會動用私刑,但否認把人關進狗籠。
    2010/11/04 13:09
  • 凡那比颱風/大水困400收容狗! 主人靠狗食維生

    919高雄水災不僅僅是人類的家園受創,住在岡山一處狗園收容的400多隻狗也因而受困,狗園主人陳學仁在颱風夜裡,獨自把狗狗一隻隻抱到墊高的狗籠上,而他自己則是陪伴狗狗2天,都吃狗食維生,雖然幸運獲救,但慘遭風雨肆虐的狗園早已慘不忍賭。
    2010/09/23 12:23
  • 鐵鍊勒脖猛拖 驚悚捕犬畫面曝光

    過去10年來,台灣被捕的流浪狗高達89萬隻,不過他們在送進防治所之前,絕大多數是由全台各地的清潔隊負責捕捉,捕捉過程有的狗被倒拉進狗籠,幼犬直接被鐵環圈住脖子,吊在半空中運送,甚至拿雞籠來關狗,今天就有動保團體公佈在各縣市拍道的最新影片,質疑地方政府捕捉流浪狗時,把狗當垃圾一樣看待,根本就是虐狗,很不人道。
    2010/06/09 13:13
  • 百萬狼犬防小偷 遭惡意毒死暴斃

    在新竹縣新豐鄉,有一名劉姓男子為防堵小偷上門,花了上百萬元飼養了狼犬、獒犬等7隻大型狗看家,但沒想到一夜醒來,發現狗籠裡的2隻德國狼犬、比利時狼犬、威瑪狼犬,總共4隻狗,氣絕身亡,還吐了一地黑血,飼主懷疑這些狗是被惡意毒殺。
    2010/05/23 13:39
  • 騎士打狗!棍斷三截 狗腦震盪

    台北縣萬里,一隻被關在鐵籠裡鍊住的小黑狗,日前遭到一名摩托車騎士強拉出狗籠外,拿掃把木頭握柄,對牠狂打1分鐘,甚至打到連棍子都斷成3截,非常殘忍;飼主事後發現,小黑狗2天不吃不喝,躲在籠子裡發抖,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知道狗被打,疑似有腦震盪現象,主人懷疑,打狗的騎士應該是當地居民。
    2010/05/07 15:13
  • 電擊、關狗籠 妻遭虐38年判准離婚

    國內家暴案例逐年增加,台中市律師最近透露一個案例,一名丈夫38年的婚姻期間,長期對太太施暴,不但拳腳相向,還拿菸燙她,太太等到3個小孩都長大了,去年逃到日本當廚工,結果被騙回台灣,就被先生用電擊棒電擊,還被關進狗籠;太太後來訴請離婚,法院判准,至於她丈夫是否在家暴案中,還涉及恐嚇、妨害自由,檢察官也將深入偵辦。
    2010/04/23 12:05
  • 住空中狗籠吊一晚 朱政騏抗議破功

    以吃牛糞闖出名號的台大博士生朱政騏,發起無殼蝸牛運動,自己製作了一個狗籠打算住進去,還要用起重機懸掛到5層樓高,吊一天一夜,但警方認為今天風勢過強,有影響公共安全之虞,要求撤走起重機,雙方爆發口角。
    2010/04/16 12:48
  • 棍棒敲狗籠「管教」 飼主被投訴虐狗

    台北縣有一位女鄰長,家裡養了3隻雪納瑞,只要聽到垃圾車音樂聲,或有人經過就會狂叫。鄰居投訴說,他們看到飼主常常拿棍棒打狗,6日晚上,又看到主人把3隻小狗打得哀嚎不已,鄰居把畫面錄下來PO上網,還通報動物疾病防治所救援,但鄰長的丈夫出面澄清,說棍棒是打狗籠上,嚇嚇狗而已,並沒有打在狗身上。
    2010/03/08 12:48
  • 狗學蜘蛛人 4隻腳勾鐵籠脫逃成功

    網路最近流傳一段狗狗脫逃影片,相當有趣!一群米格魯原本被關在狗籠裡,結果其中一隻學起了蜘蛛人,4隻腳勾著鐵籠,慢慢往上爬,最後成功跳出狗籠,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另外彰化也有一隻土狗,不想被栓在長板凳上,把椅子扯壞後,拖著長板凳跑到大馬路上。
    2010/01/30 12:41
  • 扁拖李登輝下水 水電、漂白水也核銷

    陳水扁被法官認定貪污國務機要費1億多,他相當不服,認為李前總統時代,鴻禧山莊的水電費、漂白水、洗塵粉、洗照片錢,都可以報公款,為什麼他官邸的清潔用品,還有陳幸妤訂婚加洗的照片錢就算貪污,而且檢察官的標準也不一,他買狗籠算公款,養狗的飼料卻不可核銷,讓他覺得很不公,強調要上訴到底。
    2009/09/15 18:25
  • 廢鐵廠竄火! 百坪廠房付之一炬

    台北縣清晨發生一起火警,一棟廢鐵回收工廠突然起火,將近100坪的廠房付之一炬,在警消搶救過程中,還發現有3隻狗狗被關在鐵籠裡,趕緊把狗籠給搬出火場。
    2009/05/29 11:52
  • 〈獨家〉慘!流浪犬收容中心 大狗吃小狗

    苗栗竹南清潔隊,設有流浪狗收容中心,但竟然出現殘忍的狗吃狗事件!有民眾前往認養小狗時,發現狗籠裡明明有飼料,但兩隻狗卻咬著另一隻幼犬,而且連頭都快被咬斷,當時適逢假日,收容中心管理員又休假,民眾懷疑,狗吃狗的殘忍事件應該不是第一次發生。
    2008/10/01 17:54
  • 阿公突發奇想 造鐵籠車「蹓孫子」

    小朋友坐娃娃車、或嬰兒車上街很正常,但大陸陝西一位老先生,用改裝的車子載孫子上街,卻引起大家的側錄,因為這輛車看起來,跟狗籠實在太像了。
    2007/05/23 21:18
  • 賈鴻秋救狗 山上租屋養160隻

    向鴻海下跪救狗的老師賈鴻秋,在淡水山上租了一個2層樓房,安置超過160隻流浪狗,由於狗實在太多了,還把狗籠佔據旁邊的廠房空地,長年派出所環保局不斷接獲報案,但賈鴻秋還是把薪水都拿買狗飼料,持續照顧流浪狗。
    2007/05/19 13:18
  • 暴力討債關狗籠 逼人賣淫議員涉入

    嘉義警方破獲一個暴力債集團,逮捕到多名嫌犯,其中還有一名縣議員。根據了解這個集團不但手段凶狠,動輒把人關狗籠,還自己開設酒店,逼欠錢的女子,下海賣淫還債。
    2007/05/11 13:42
  • 追追追!抓「209狗」 養護課出動

    「209小狗」在中山高流浪,其實,高公局養護課人員2年來,已經接獲超過50次的通報,但每次追捕,都是無功而返,下午人員再次出動,追逐了5公里,甚至把放了狗罐頭的狗籠,擺在分隔島上誘捕,但「209小狗」完全不受誘惑,早就跑走不見蹤影。
    2007/02/01 17:47
  • 飯後不收拾 6歲女童遭父關狗籠

    苗栗一名父親教訓6歲女兒,竟然把她關進狗籠裡,社工人員到場了解,發現原因只是女童吃完飯,沒有收拾好,雖然女童只被關了1分鐘,就被伯父救出來,但患有輕微心智障礙的女童,已經飽受驚嚇。
    2006/08/15 12:22
  • 〈獨家〉無聲哀嚎!養殖場母狗 聲帶全遭割

    台北縣中和一名狗販,在自家住宅設了一個繁殖場,為了讓母狗多生點,除了刻意讓狗狗多吃點,撐大身體之外,還怕吵到鄰居,割掉狗的聲帶,記者實地來到繁殖場,10幾隻小狗被關在狗籠裡,看到人來很興奮,不過卻叫不出聲音,讓人看了很不捨。
    2006/08/09 18:45
  • 〈獨家〉硬拉「拉不拉多」上車 專業狗籠現形

    台北市內湖有一隻拉不拉多被偷走,狗主人焦急的到處找,終於在離家8百尺遠的加油站附近,調閱到監視錄影器,清楚拍到一對男女把他們的愛犬「多多」帶走的過程,目擊者還說,看到車上有一個運輸專用的狗籠,狗主人懷疑,很可能是竊狗集團犯案。
    2006/05/02 18:32
  • 良心給狗吃了!狗籠裝男嬰丟棄

    彰化發生狠心父母C事件,一名出生才8個小時的小男嬰,被裝在養寵物的狗籠裡,丟棄在幼稚園門口,幸好民眾及時發現,緊急將他送到醫院,經過檢查小男嬰還算很健康。
    2006/03/18 12:19
  • 虐狗實錄影片曝光 驚爆全美社會

    美國傳出虐狗事件!被偷來的狗,全都被關在狹窄又髒亂的狗籠內,沒東西吃,甚至還被惡意槍殺,只為了取出有病的心臟來作研究,如此不人道的虐狗消息,震驚了美國社會。
    2006/02/21 22:44
  • 黑幫暴力討債 不還!狗籠伺候

    刑事局警方偵破竹聯幫討債暴力集團,嫌犯以代書事務所掩護,被害人不還錢,就會被關在狗籠凌虐,嫌犯手段兇殘,動輒用手槍和棒球棒恐嚇,被害人身心受創,生不如死。
    2005/09/21 12:11
  • 養父母狗籠關11幼童 震驚全美

    美國今天爆發了一起震驚全美的虐童案件。一對夫妻領養了 11個小孩,結果居然把年齡只有1到14歲的養子女,通通關在狹小的狗籠內,為了怕小孩逃跑,他們還在狗籠加裝警報器,這對夫妻辯稱,他們把子女關在狗籠,是為了要保護小孩!
    2005/09/14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