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2天混熟!「騙」走身價30萬黃金獵犬 警6小時逮人


發佈時間:2021/12/1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9:47

高雄一對情侶檔女賊,看上一隻剛滿六個月的黃金獵犬,凌晨趁主人睡時,花了兩天時間,與狗狗混熟,15日凌晨以萬用鑰匙打開狗籠偷走,由於這隻狗,是比賽犬的後代,身價近三十萬,因此發現不見時,主人急得報警,還好從監視器,發現黃金獵犬失蹤約半個小時,警方循線,6個小時順利救回狗狗。

圖/TVBS

 
飼主張先生:「回家吃飯了啦,過來。」

可愛的黃金獵犬,一離開警局,立刻東跑西跳,玩得不亦樂乎,完全不知道稍早前,被陌生人偷走,差點就永遠無法回家。

飼主張先生:「到現在也是整晚都還沒有睡覺,看到牠被警方找回來之後,心裡的那塊石頭,算是有放下了,心情也比較輕鬆一點。」

 
圖/TVBS

飼主家人:「他們要偷了,你看還會先摸一摸狗。」

原來這隻黃金獵犬Money,被張先生養在住家門口,不過這對情侶檔,卻在15號凌晨三點多,到現場偷狗,一開始假裝跟狗玩,花了十幾分鐘混熟後,直接拿出繩子打算要強行把狗帶走。

飼主家人:「我說那個女的還一直看外面有沒有車,反而沒有注意監視器,他們還自己隨身攜帶一條繩子,這樣就是有備而來的呀,對呀,我說他們早就盯很久了。」

圖/TVBS

由於張先生及家人,前一天到北部出差,凌晨四點左右返家,一發現鐵籠空無一物,立刻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半個小時前,Money剛被帶走。

高市鳳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郭譯隆:「歹徒前一天就到案發現場,和狗狗有玩耍,由於他女朋友很喜歡,就把牠抱回家據為己有。」

原來這對年輕的情侶檔,都無業,但又看上Money的活潑可愛,才會決定偷抱回家,還好及時報警,六個小時就破案,但其實這隻六個月大的黃金獵犬,父母都是得過名的比賽犬,加上牠的毛色體態出眾,市價就高達近30萬元,重點是張先生跟家人,從小養大感情深厚,因此一帶回家,除了準備大餐慰勞,也將加裝大鎖,來亡羊補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賽犬#黃金獵犬#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77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