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犯規 結果共431筆

  • 詹皇拼老命!湖人延長賽6分退灰狼 終於晉級季後賽

    NBA附加賽12日由例行賽西區排名第7的湖人對上第8名灰狼,灰狼打了三節好球,第四節在唐斯陷入犯規麻煩後湖人展開追分戰,湖人最後一波進攻,詹皇1.4秒切入傳給弱側邊的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三分破網,就在全世界都以為湖人能以98:95贏球時,戴維斯在最後0.1秒三分線外犯規,康利三罰俱中,延長賽湖人在八村壘和戴維斯發揮下,以108:105帶走勝利,第7種子晉級季後賽,將對上曼菲斯灰熊。
    2023/04/12 13:04
  • 90年代NBA很強硬?杜蘭特喊「看起來而已」:沒在抓犯規

    NBA貴古賤今的言論其實並不在少數,許多退役球員都認為當今的聯盟過於軟弱,「或是讓某球員到上個年代打球…」的相關假說也是層出不窮,對此季中交易轉戰太陽的王牌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則指出,其實90年代的籃球風格並沒有比較強硬,只不過是以前的防守沒有比較好、且很多惡意犯規都沒有特別被抓出來罷了。
    2023/04/09 21:04
  • 獨行俠悲歌!近8戰僅1勝 唐西奇談「合體厄文」:跟預期不一樣

    儘管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殺神附體狂轟41分、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另有22分7籃板7助攻的數據挹注,獨行俠最終仍在一次致命的犯規下,以130比132惜敗老鷹,不僅是近8戰吞下的第7場敗仗,更讓本就渺茫的附加賽希望越來越遠;值得一提的是,唐西奇也在前一場兵敗熱火的賽後採訪中提到,球隊的戰績走向跟自己當初預期的不太一樣。
    2023/04/03 17:21
  • 黃捷大港解放!秀犯規「薄紗透視裝」 網狂喊:議員好辣

    高雄市議員黃捷年紀輕、外型姣好,也因問政風格和個人話題常搭上時事,各縣市都有粉絲,去年九合一大選還以高雄市最高票連任。昨(2)日大港開唱最後一天,黃捷也在臉書上PO出她參加大港的自拍照,外穿黑紗上衣,內搭上黑色小可愛,讓網友直呼「真的太辣了!」。
    2023/04/03 09:48
  • 露香肩挺NET!黃捷讚「花五百就能耍辣」 網暴動:太犯規

    日前一名父親在網路上PO文,說自己帶孩子去買衣服,孩子一聽要去買本土平價服飾NET,竟露出「嫌棄的表情」。貼文一出引發迴響,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日也在臉書放上一張露香肩美照,透露自己去年上大港開唱,整套衣服、褲子都是在NET買的,「只花五百塊就可以耍辣」,讓網友直呼「太犯規」。
    2023/03/29 18:39
  • 超越好市多!超狂「1公斤布丁」百元有找 網驚:大到犯規

    陪伴大家長大的經典風味「統一布丁」,獨特雞蛋風味加上香Q滑嫩口感,還有微苦焦糖醬,是不少大小朋友的心頭愛,現在就有眼尖的網友,在大潤發發現比統一布丁還大10倍「巨無霸布丁」,這分量比好市多還狂。
    2023/03/13 18:09
  • T1又火「豹」對手嗆聲 魔獸推人險釀衝突

    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上個禮拜才爆發大規模衝突,今天(26)晚間雲豹對上中信特攻,又上演火爆場面,因為洋將金恩準備切入,遭到魔獸阻擋,金恩從後面頂撞,衝突一觸及發,一旁的隊友就怕事件重演,急忙上前制止,最後雙方被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2023/02/27 00:02
  • 影音/李毓芬「開深V」超犯規 「女神氣場」驚豔時裝週

    2023/02/24 10:30
  • 新北公布違法雇主名單 統聯客運「8度犯規」遭罰80萬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公布今年第1波違法雇主名單,其中,統聯客運被查出使勞工超時工作,累計已第8次違反同一規定,遭勞工局加重裁罰新台幣80萬元。
    2023/02/20 16:33
  • 峮峮情人節曬「男友視角照」!露小蠻腰超犯規 粉絲秒戀愛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上圍,IG坐擁近百萬粉絲,人氣居高不下。今(14)日是情人節,峮峮在社群PO出一系列美照,穿著細肩帶上衣並露出小蠻腰,大展好身材,讓粉絲十分驚喜!
    2023/02/14 21:56
  • 楊勇緯遭判犯規輸 柔道巴黎大滿貫賽無緣晉級

    「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巴黎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登場,首戰面對厄瓜多選手賈波阿,因比賽過程中讓自己以頭部著地作為支點,被判「犯規輸」遭到淘汰,無緣晉級。
    2023/02/04 21:36
  • 裁判無視上籃被打手!詹姆斯要不到犯規 哀怨到下跪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和波士頓塞爾提克的世仇對決。在正規賽最後讀秒階段,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原本有機會拿下致勝一球,但他上籃被打手犯規,卻沒有得到裁判哨音,讓他當下情緒差點失控,甚至在場上單膝下跪。
    2023/01/30 13:34
  • 簡直太犯規!「芋頭麻糬奶油酥」驚喜回歸 濃郁Q彈超誘人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神級甜點回歸啦!每次一上架就被掃空的芋頭系列,這次推出「芋頭麻糬奶油酥」,加入Q彈麻糬、綿密芋泥,鹹甜滋味超療癒,甜點控快手刀開吃啦~
    2023/01/16 10:58
  • 許願王祖賢當領隊!徐展元曝超狂背景 年輕美照網呼犯規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日前已經順利落幕,錢薇娟率領的藍隊,總冠軍賽擊敗江宏傑率領的紅隊奪下總冠軍,也完成4連霸。賽事剛落幕,不少網友已經開始討論第5季參加藝人名單。對此,主持人徐展元日前在臉書分享,已經息影多年的「最美女鬼」王祖賢擁有驚人體育背景,還盛讚若是早在30年前有這類節目,「王祖賢絕對會是最最最爆炸火紅的藝人選手!」
    2023/01/11 20:53
  • 熱火資深中鋒槓主帥失控暴走 竟把按摩槍扔到場上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隊今(11)日在主場以1分差險勝奧克拉荷馬雷霆,不過此役最精采的卻是第二節發生的一起小插曲;熱火資深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與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爆發口角衝突,一氣之下竟在比賽進行中時把「按摩槍」扔到場上,脫序行徑令觀眾看傻眼,他也隨即被吹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
    2023/01/11 12:57
  • 搶球爆衝突!魔術、活塞3人退場 遞補軍助活塞121:101勝

    台灣時間周四早上,NBA魔術對上活塞,中場休息前卻上演全武行,爆發搶球衝突,活塞的海伊斯遭魔術的華格納惡意犯規後還動拳頭,最後有三人被趕出場,不過活塞領先優勢持續全場,最後以121比101贏了魔術,結束六連敗窘境。
    2022/12/29 16:49
  • 奧本山2.0?魔術華格納「疑被1拳打暈」 惡犯掀衝突3人遭逐

    近10戰慘吞9場敗仗的爐主活塞,今日坐鎮主場迎戰魔術隊,卻在上半場結束前發生意外插曲,魔術中鋒華格納(Moritz Wagner)在一次爭球中將活塞後衛海斯撞飛,引發活塞球員不滿、雙方衝突一觸即發;而海斯更在混亂中朝華格納後腦出拳,疑似造成後者當場昏厥在板凳區。
    2022/12/29 16:05
  • PLG鋼鐵人張伯維 鎖喉+對球迷「比中指」罰4.5萬

    昨晚PLG聯盟高雄鋼鐵人對上新竹攻城獅的比賽,鋼鐵人球員張伯維在防守時「鎖喉」對手,被吹精神犯規。隨後又向發出噓聲的球迷做出「比中指」的不雅動作,也遭到聯盟開罰1.5萬禁賽1場,球團也加碼再罰3萬。其實張伯維去年因為酒駕被禁賽1年好不容易這個賽季復賽,現在又出現比中指行為,球團表示張伯維已經深刻反省,他也在IG上發文致歉,表示是因為球迷辱罵讓他理智線斷會再改進。
    2022/12/28 12:55
  • 平安夜捷運車廂熱舞!周曉涵秀11秒影片 小蠻腰太犯規

    38歲戲劇節目女神周曉涵,近期作品不斷,不只日前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出演鐵血教師伍佳麗,展現女漢子魅力,在2022年新劇《加油喜事》中也參與演出。而平安夜(24日)這天,她在臉書上秀出自己在拍攝的一段勁舞影片,掀起粉絲熱議,紛紛讚嘆「仙女下凡」。
    2022/12/26 12:40
  • 世足圖輯/吉魯頭槌進球致勝 法國2:1擊退英格蘭

    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的壓軸由上屆冠軍法國對上英格蘭,在開賽第17分鐘,法國球員曹亞文尼(Aurelien Tchouameni)就上演「世界波」遠射得分,以1:0領先英格蘭。但英格蘭也極力爭取得分機會,球員薩卡(Bukayo Saka)下半場製造犯規,讓前鋒凱恩(Harry Kane)有12碼罰球的機會,隨後射門得分追平比數。 ​​​​​​​不過在第78分鐘時,法國老將吉魯(Olivier Giroud)頭錘破網,為法國再度取得領先。最後第84分鐘英格蘭再次獲得12碼罰球,但凱恩這次卻錯失機會,未能得分。最終「三獅軍團」以1:2慘遭「高盧雄雞」擊敗,英格蘭無緣晉級4強。
    2022/12/11 11:40
  • 不滿吹判! 台啤英熊第一節全隊離場險罷賽

    T1職籃今(10)天由台啤英熊作客台南台鋼獵鷹,但第一節最後58秒卻出現小插曲,台啤後衛蔣淯安在防守時對谷毛唯嘉犯規,隨後裁判響哨,這讓蔣淯安相當不滿,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更在場邊揮揮手,疑似示意球員「不要打了」,總教練楊志豪和所有隊職員接著都離開球員席。
    2022/12/10 17:32
  • 1分鐘驅逐2人!莫蘭特無奈離場 賽後狠酸:裁判太強大

    少了「新狼王」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灰狼今日坐鎮主場迎戰由莫蘭特帶領的青年軍灰熊,除了實力強勁的防守之外,狀元郎「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更是繳出攻防一體的全能數據,加上末節灰熊狄龍(Dillon Brooks)與莫蘭特雙雙被驅逐離場,也讓戰局無懸念朝灰狼一方傾斜。
    2022/12/01 15:21
  • 將功折罪!波蘭門神撲出梅西12碼罰球 助波蘭擦邊晉級

    2022世界盃(World Cup)最後一天小組賽在30日結束,當天由梅西(Lionel Messi)所在的阿根廷對上波蘭。雖然最終由阿根廷2:0獲勝,但波蘭門將史澤斯尼(Wojciech Szczęsny)上半場撲下梅西12碼罰球的精采表現,成為這場比賽的最大亮點。由於這個罰球機會是因史澤斯尼犯規而產生,也讓他成為世足近58年來,罕見因自己犯規,又撲出對手罰球的門將,順利「將功折罪」。
    2022/12/01 09:58
  • 內馬爾「小組賽報銷」!右腳踝腫脹痛哭 巴西戰力現隱憂

    被視為2022卡達世界盃奪冠大熱門的巴西在今(25)日傳來壞消息!當家球星內馬爾(Neymar)在首戰與塞爾維亞的賽事中,除了受到對手嚴防外,更遭到9次犯規,導致他的右腳踝腫脹,甚至還在退場時用球衣捂頭落淚。不料,在經過醫療團隊檢查後,確定他將缺席剩餘的小組賽,預計得等到淘汰賽才有望復出。
    2022/11/25 23:54
  • 世足/開賽10分鐘!梅西12碼罰進 阿根廷1:0領先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被分在C組的阿根廷,台灣時間今(22)日首戰,對手是沙烏地阿拉伯。其中各界關注焦點,是現年35歲的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這屆世界盃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賽。這場比賽他先發上陣。開賽才約10分鐘,梅西就靠著對手犯規,踢進12碼罰球,替阿根廷先馳得點,這同時也是梅西本屆賽事第一個進球。
    2022/11/22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