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鋼鐵人張伯維 鎖喉+對球迷「比中指」罰4.5萬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3:33

昨晚PLG聯盟高雄鋼鐵人對上新竹攻城獅的比賽,鋼鐵人球員張伯維在防守時「鎖喉」對手,被吹精神犯規。隨後又向發出噓聲的球迷做出「比中指」的不雅動作,也遭到聯盟開罰1.5萬禁賽1場,球團也加碼再罰3萬。其實張伯維去年因為酒駕被禁賽1年好不容易這個賽季復賽,現在又出現比中指行為,球團表示張伯維已經深刻反省,他也在IG上發文致歉,表示是因為球迷辱罵讓他理智線斷會再改進。

圖/提供自 PLG聯盟

 
球評:「呂政儒倒地結果球掉了。」

鋼鐵人隊張伯維防守時,對攻城獅隊蕭順議鎖喉,被吹精神犯規,引來攻城獅主場球迷,一陣噓聲沒想到。

球評:「需要完整的了解一下,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

 
張伯維居然對球迷比出中指,就是這個動作讓聯盟和球團,不得不開罰。PLG聯盟先是發出聲明,張伯維處以禁賽1場,罰款15000元,高雄鋼鐵人隊也主動表示,追加懲處3萬元,並表示張伯維已深刻反省,將更全力投入於賽場上,球團也向所有球迷,致上最深歉意。

圖/提供自 PLG聯盟

鋼鐵人隊首席公關長劉善群:「球隊認為在自律要求下,而且對觀眾做很不好的示範,所以我們加重懲處,除了接受聯盟懲罰之外,我們對他加以3萬元的罰款。」

員警(2021.08.31):「再來再來再來再來,好可以。」

其實張伯維在去年8月,酒駕撞擊路旁警車,遭到禁賽1年,並罰2/3的薪水,並且社會服務300小時,其中一項服務是替員警清洗警車,好不容易在這個賽季歸隊。現在又因為在球場上,鎖喉比中指禁賽1場,對球團傷害也很大。

鋼鐵人隊首席公關長劉善群:「張伯維個人已經非常深深的悔悟跟反省,而且誠心接受球團和聯盟隊他的懲罰。」

圖/提供自 PLG聯盟

27日晚間新竹攻城獅以109比85贏了高雄鋼鐵人,鋼鐵人吞下5連敗,球迷也盼球團重整隊風,重新再戰。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LG#鋼鐵人#鎖喉#中指#罰款#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227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