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犬隻 結果共159筆

  • 赤膊男逼貓下樹!狠心放任狗群追咬 大驚:好像是石虎

    南投日前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看到有一隻貓咪躲在樹上,用竹竿將牠從樹上趕下來,萬萬沒想到的是,底下有一群狗正虎視眈眈地準備攻擊,而就在貓咪掉下來的瞬間,那群犬隻立即衝到樹下群起圍攻狠咬牠,該男子見狀驚呼「咬到了」。此舉引起公憤,當地家畜疾病防治所也指出,該男行為涉傷害動物,若有明確事證可依法開罰。
    2023/04/03 10:50
  • 易有先天疾病的法鬥成「美最受歡迎犬種」 終結拉不拉多31年霸主

    美國養犬俱樂部(American Kennel Club,AKC)以飼主登記註冊的犬種數量統計,做出199種犬隻受歡迎程度排名,15日公布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成為2022年「美國最受歡迎犬種」,終結拉布拉多犬(Labrador Retriever)蟬聯31年的霸主地位;其適應力強,性格安靜友好的特性,是人氣竄升主因。
    2023/03/16 15:23
  • 走路回家突被狗追 卡古遭「咬傷三個洞」

    以模仿「劉德華」爆紅的通告藝人卡古,散步回家路上,突遭小狗攻擊,造成他大腿被咬出三個洞,留下大片瘀血跟傷口,但可能求償無門,因為動保處到場了解,犬隻暫列為無人飼養流浪狗,目前先收容到動物之家,並提醒附近店家,不要再放可食性的垃圾,否則將依法處理!
    2023/03/12 20:13
  • 疑家犬被鬼附身!牛群臟器、眼睛遭啃光 村民嚇:每晚吹狗螺

    位於泰國的素林府近日發生家畜慘死事件,村民陸續發現有3頭牛慘死在荒野,且詭異死狀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紛紛擔憂可能是都市傳說當中的「鬼狗」現身肆虐;對此警方雖然並未考慮朝鬼神方向偵辦,堅定認為犬隻是最可能涉案的「兇嫌」。
    2023/03/12 17:14
  • 花蓮「山豬吊」鄰村落 居民擔心出入恐誤觸

    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1處廢棄遊樂園最近發生多起「山豬吊」陷阱誤傷犬隻案件,今年1月起已有近10件傷狗事件,因位置鄰近村落,吉安警分局獲報把陷阱帶回採驗,將進一步追查來源。
    2023/03/10 11:15
  • 悚!南韓京畿道民宅驚見大量狗狗白骨 警方:多到數不清

    南韓京畿道驚傳恐怖虐狗案件!一名男子涉嫌將購買來的犬隻關在家中活活餓死,警方在他的住家周圍尋獲大量犬隻白骨堆疊,由於數量太多,確切到底有多少小狗受害還有待後續調查,但初步判斷恐怕有多達數百隻。涉案男子目前已經被警方依照《動保法》逮捕。
    2023/03/05 17:06
  • 67歲獨居老婦好心收養比特犬 竟遭猛烈襲擊狠咬身亡

    又傳比特犬攻擊事件!西班牙一名67歲英國籍婦女,在田野間發現一隻遭人遺棄的比特犬,好心將牠帶回家收養,幾天後忽然被這隻寵物犬攻擊,鄰居聽到慘叫聲緊急報案,警方趕抵現場目睹恐怖攻擊場面,雖然當場立即擊斃惡犬,順利將老婦救出,不過送往醫院後,仍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
    2023/03/01 14:06
  • 曾咬傷鄰犬 比特犬飼主又被檢舉「這事」重罰7.5萬

    比特犬屬於攻擊性犬隻,新北市永和區謝姓飼主的比特犬雖有登記,去年咬傷鄰犬,今年2月把狗養在家門口,雖繫繩卻未戴上嘴套,再遭檢舉,動保處認定累犯,依違反動保法重罰7.5萬元。
    2023/03/01 09:57
  • 吉娃娃蹦進派出所!警一眼認出牠 飼主隔半年與愛犬重逢

    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九如分駐所日前跑入一隻吉娃娃,警員王淑燕一眼就認出是半年前被報案失蹤的犬隻,並在飼主領回前悉心照料,讓飼主相當感激。
    2023/02/08 18:04
  • 妙齡女除夕陳屍租屋處 「面目全非」遺體遭愛犬啃食

    本月21日(除夕),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21歲的黃姓女子倒臥在租屋處,且遺體遭所飼養的狗啃食,其27歲的張姓男友回家時,以為「女友遭愛犬咬死」,嚇得趕緊報警, 後續經警方和鑑識人員了解後,黃女疑似因病故而死亡,才遭犬隻啃咬,「非遭犬隻咬死」,後續家屬針對黃女死因無意見。
    2023/01/28 11:27
  • 飼主狠踹寵物狗又丟草叢 動保處重罰8萬、列禁養黑名單

    新北市一名飼主用腳踹寵物狗並丟入草叢,遭蒐證通報。新北市動保處與警方查訪後安置犬隻,飼主被依動保法列入黑名單不得再飼養犬且因犬隻未打預防針及絕育遭罰新台幣8萬元。
    2023/01/14 22:35
  • 新竹婦涉不當飼養犬隻致死 動保所沒收14隻吉娃娃再開罰

    范姓女子日前疑不當飼養,導致1隻犬隻死亡遭檢舉;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今天表示,現場還發現14隻吉娃娃,為避免犬隻再遭危害,已強制全數沒入,而女子將依動保法開罰。
    2022/12/27 21:52
  • 新莊獨居老翁陳屍家中 臉部、頭顱疑遭7愛犬啃食

    新北市新莊區有6旬獨居老翁不知何故陳屍家中,被家人發現時已有頭部等部分遺體疑遭家中飼養愛犬啃食,初判無他殺跡象,確實死因仍待警方報請檢方相驗釐清。
    2022/12/26 14:48
  • 拯救湯米!豐城所長道路救援走失犬隻

    南投縣草屯分局豐城所警員26日下午18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於中正路、永安路口及南坪路口之間路段發現1隻寵物犬在車道竄行,為避免發生交通事故,呂所長2人將車輛停止於前方並現場疏導交通,隨後將其帶回派出所安置,再透過臉書社團發文,終於尋得寵物主人。
    2022/11/02 10:43
  • 這把火救了毛小孩!非法繁殖52隻博美狗 飼主遭罰114萬

    前(23)日新北市新莊區某處的3層樓鐵皮屋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搶救,卻赫然發現,裏頭竟然有20多隻的小狗狗,差點就被燒死,趕緊通報動保處人員到場。動保人員發現該工廠的犬隻沒有晶片、無寵登、未絕育、還有聲帶被割除,非法繁殖等,依據動保法、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獸醫師法,合計開罰114萬8000元罰鍰。
    2022/09/25 11:56
  • 火警漏餡飼主非法繁殖 新北動保處查獲52隻犬重罰114萬

    尤姓男子在自家工廠非法繁殖寵物犬,共清查出52隻品種犬。由於部分犬隻無晶片、無寵物登記、未打狂犬病疫苗,新北動保處今晚表示,累計重罰新台幣114萬餘元。
    2022/09/25 05:42
  • 控飼主狗咬傷人不理 害街友傷惡化恐截肢

    高雄楠梓發生有一名街友在去求職路上,經過公園時,被有飼主的犬隻咬傷,但對方還要他不要報警,結果事隔2天後,他到愛心冰箱站領便當時,站長才發現不對勁,幫他叫救護車,但傷口因為沒有盡早處理,疑似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恐面臨截肢。
    2022/08/12 18:11
  • 阿里山瀕危鳥類「帝雉」遭騷擾 兇手竟是...

    阿里山再傳放養犬隻伏擊帝雉事件,將依法嚴處!今年4月縣府接獲阿里山有犬隻伏擊國際瀕危鳥類「帝雉」通報,家畜疾病所動員捕捉並移除遭通報的危害犬隻,不料時隔不到3個月,又傳出犬隻騷擾帝雉事件,家畜所已查出為當地店家所放養的犬隻所為,將依動物保護法與野生動物保育法嚴處。
    2022/08/05 18:30
  • 海關緝毒犬與毒梟鬥智屢破大案 揭開「護國神犬」養成術

    7月中午烈日當頭,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人員張哲培身後藏著紫色玩偶,一瞬間將它拋向遠方,立刻吸引拉布多拉多犬Wiki目光,玩性大起的Wiki一咬住便開始奔跑,張哲培追著Wiki試圖抓回玩偶,一場玩偶「拔河」賽就此展開。
    2022/07/24 11:53
  • 狗吠引殺機!桃園50歲男醉後找鄰居理論 遭鐵棍擊頭亡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凶殺案,湯姓男子與邱姓男子疑因飼養犬隻問題發生衝突,邱男憤而拿起鐵棍重擊湯男頭部,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逮捕邱男父子送辦。
    2022/07/17 19:21
  • 惡質!飼主帶比特犬到處獵殺浪浪 錄影炫耀網炸鍋

    比特犬攻擊事件層出不窮,日前相關單位也規定,飼主須依規定幫犬隻繫繩、掛嘴罩以及植入晶片等,但高雄梓官區有民眾向農業局檢舉,劉姓比特犬飼主會特地載著家中的比特犬,四處獵殺流浪狗,劉男甚至將影片拍下PO網炫耀,引來網友群起激憤。農業局和警方事後找到劉男,他辯稱不知情,且已將比特犬放生,農業局先依法裁罰,也將持續追查劉男的相關法律責任。
    2022/07/13 10:08
  • 1籠裝9犬!小琉球浪浪過海被咬死、狗屍拋海 調查出爐

    屏東小琉球一批流浪狗上個月跨海運回本島途中,發生犬隻互咬,導致志工訓練待認養的流浪犬「大牛」身亡。回到本島大牛屍體離奇消失,犬隻數量各單位供詞兜不攏,民間團體第一時間就懷疑,大牛死亡後被肆意扔海,引來外界動保人士群起激憤。如今調查報告出爐,琉球鄉公所將9隻狗麻醉後關進同一籠內,導致大牛遭咬身亡,琉球鄉公所的顏姓獸醫、動保科遂決定將大牛屍體拋海。
    2022/07/10 17:14
  • 小黑別追我!遛狗「沒牽繩」 追騎士 飼主挨罰五千

    遛狗沒牽繩小心被罰!台北市北投區一名飼主日前出門遛狗,卻沒有將寵物以牽繩牽好,導致愛犬在街上狂奔,還追逐一對母女騎士,導致對方受到驚嚇,事後飼主被移送法辦,罰款5千元。動保處強調,依據條例規定應替犬隻繫上牽繩,或提供其他適當防護措施,否則將處新台幣2千至1萬元罰鍰。
    2022/07/04 10:01
  • 心疼!毛髮結塊、卡滿排泄物 疑遭棄養小狗困臭水溝哀號

    小生命大熱天陷在臭水溝中掙扎。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日前接到台南民眾指稱,臭水溝中不斷傳出哀嚎聲,希望他前往幫忙,徐文良到場看,竟是一隻疑似雪納瑞、貴賓犬的狗狗,全身髒污泡在髒水裡,因體毛、指甲過長無法脫困,疑似是從繁殖場遺棄的種犬。
    2022/06/23 10:50
  • 縫30多針!女遭「杜高犬」咬傷 陰影難滅

    宜蘭一名黃小姐,18號到朋友家,被杜高犬咬傷,額頭、臉頰總共縫了三十幾針,住院住了10天。杜高犬體型高大,非常兇猛,雖然沒和比特犬一樣被列為禁止飼養的犬隻,但也被農委會列為六大危險犬種之一。專家建議,遇到大型犬千萬不要跑、不要掙扎。
    2022/05/30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