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特輯 結果共215筆

  • 《星際異攻隊》推耶誕特輯 《米奇》紀錄片回顧傳奇!《天線寶寶》太陽變了

    漫威即將推出《星際異攻隊3》,而在此之前應景推出耶誕節特別節目,闔家觀賞!但說到無人不知的動畫角色,那就是米奇了。有OTT平台推出紀錄片,分享米奇背後的故事,同樣也是從小看到大的兒童節目《天線寶寶》,11月將播出全新影集,也有了新寶寶加入。
    2022/10/30 19:14
  • 《辛普森家庭》萬聖節致敬《死亡筆記本》 丕變日系畫風到位

    美國知名動畫喜劇《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以諷刺、惡搞的方式吸引大批觀眾,每年萬聖節會推出《恐怖樹屋》(Treehouse of Horror)的特輯,致敬或是戲仿各類作品,而今年致敬了日本懸疑漫畫《死亡筆記本》,更因此改變一貫的美式畫風,令網友期待感再大增。
    2022/10/28 14:04
  • 全球第一件! 台灣巧手化廢寶特瓶為環保婚紗

    Discovery頻道與Taiwan Plus聯手推出的全新系列節目《Taiwan Plus鉅獻》,十月份特輯「島嶼新世代」,介紹台灣研發設計,以廢棄寶特瓶製作的全球第一件環保婚紗,還有推動環境永續的山間料理人,從不同角度看見新世代台灣人,如何為環保貢獻心力,追求讓這個美麗寶島,能夠永續經營下去。
    2022/10/16 11:32
  • 21歲就訂婚!英國女王生平一次看 首曝「王室八卦內幕」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女王繼位至今超過70年,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為紀念這位一代偉人,國家地理特別推出「永遠的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特輯,於明(17)日晚上8時播出《伊莉莎白女王二世》,透過珍貴的歷史畫面與首次曝光採訪片段回顧女王的一生。
    2022/09/16 21:37
  • 懷舊美劇慰人心 復刻場景.續集商機大

    你心中最難忘的懷舊影集是哪一部呢?美國影音市場這幾年掀起懷舊影集商機,就因為現實世界充滿疫情、天災、通膨與戰禍等等動盪,影音串流平台重播20多年前的熱門影集,正可以讓觀眾懷念年輕時光,撫慰人心。加州最近出現了復刻「黃金女郎」影集場景的餐廳、「六人行」影集中的餐具與家具依然熱賣,還推出演員重聚特輯!但影集「慾望城市」更將懷舊商機推到極致,從電視台跳到串流平台,16年後真的開拍續集,劇中主角也經歷各種滄桑,與觀眾們的真實人生一樣,陪你年輕也陪你老。
    2022/08/05 20:00
  • 洪榮宏爆嫩妻每晚都要「摸雞」 羞曝私下情趣:摸完再摸我

    「金曲歌王」洪榮宏5歲就出道,9歲就和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一起推出《孤兒淚》專輯,叱吒歌壇數十年。由蕭煌奇、浩子、曹雅雯攜手主持的《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推出「金曲歌王洪榮宏特輯」,不僅邀來歌王本尊,更找來他的太太張瀞云,暢聊兩人舞台合作經驗與甜蜜的夫妻關係。
    2022/07/23 20:43
  • 明星鬼故事/楊謹華被「不明物體」注視 15歲彤彤撞見「血染嬰兒」

    今年農曆鬼月將在7月29日登場,不少藝人都曾分享撞鬼、靈異經歷,楊謹華近日宣傳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時,透露拍攝期間第一次感受到不明物體,同劇的麥語彤(彤彤)也親眼看到血淋淋的嬰兒在床邊哭鬧,光聽敘述就讓人不寒而慄。
    2022/07/21 20:30
  • 晨晨霸凌別人怎麼辦? 統神霸氣育兒:讓他自生自滅

    亞洲統神(張嘉航)攜手17LIVE開直播,他於明(20)日推出「鬼話連篇-鬼門開特輯」,分享鬼門開討論民俗禁忌。統神日前聊到兒子晨晨即將上小學,他與老婆003一起回憶小學時期的快樂。統神笑說小學男生下課都很愛打躲避球,自認是「屁股殺手」,很擅長殺球時擊向女同學的屁股。
    2022/07/19 19:47
  • 女星失聯!敘利亞出外景「失蹤5天」 最後1篇文嚇翻網

    40歲資深女星黃翠如外型甜美,橫跨偶像劇、電影,以及主持界,怎料近日遠赴敘利亞拍攝旅遊特輯時失聯,消失長達5天,社群也沒有再發文,引來粉絲極為擔心。
    2022/07/09 11:52
  • 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視特別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邀請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新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者分享作品及提名感想,並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
    2022/06/18 15:41
  • 余文樂機上恐慌症發作?向空姐求助 自爆有「閱讀障礙」

    近年余文樂幕前大幅減產,全力發展潮牌及NFT事業,半年前更開設Youtube頻道「Inside Out」。日前播出余文樂去紐約拍攝的特輯,長途機竟令他幾乎恐慌症發作,衝去找空姐大叫:「我不行了,我要死了!」
    2022/05/14 14:46
  • 南冰洋深溝現「水下月球」 揭全球洋流命脈之謎

    我們所居住的這個藍色星球、地球,其實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奧秘,TVBS就與Discovery頻道合作,透過「2022世界地球日特輯」來為大家一一揭開神秘面紗。今天就先來認識去年才躋身世界五大洋的「南冰洋」,美國富豪探險家深入7千多公尺深的「南桑威奇」海溝,一睹漆黑海底的蓬勃生命力。
    2022/04/28 23:10
  • 王仁甫衝人氣狂出招! 喊送「峮峮原味制服」價格曝光

    中視《飢餓遊戲》今(13)日將首度推出「浪浪公益特輯」,主持群這次同心協力爭取浪浪福利金,每關執行任務的費用,最後會全數捐給台中市動物福利基金會。其中有一關得開直播衝人數,王仁甫立馬出招:「人數如果破3千人,我們就會送峮峮的原味制服,市價18萬新台幣,就她身上這件!」
    2022/03/13 19:28
  • 《華燈3》花絮曝光!林心如撂小姐狂K「寶寶」上演大亂鬥

    Netflix 、百聿數碼推出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將於3月18日上架,官方今(15)日搶先釋出幕後特輯「SUGAR篇」,曝光日式酒店「光」與對手「寶寶」的酒店SUGAR針鋒相對的背後,其實是相當歡樂的拍攝現場;而林心如與吳慷仁為爭奪酒店生意,在劇中大打出手,笑稱根本是「妖精打架」。
    2022/03/11 15:59
  • 同框太嗨!阮經天、張鈞甯、陳意涵失控 鄭元暢HOLD不住

    過年期間藝人錄網路節目特輯,像是鄭元暢找來好友阮經天、陳意涵、張鈞甯,一群好朋友挑戰廚藝,另外小S跟歌手信合體,笑料不斷。
    2022/02/02 13:59
  • 【今日熱搜】農曆春節/廖正豪/初二/國運/馬凡舒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農曆春節」。過年期間除了台彩、連鎖量販通路推出一系列的新春活動外,許多電視節目也紛紛播出過年特輯,其中Hit Fm聯播網也從除夕開始至初四,每天下午1點播出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2 12:07
  • 曾之喬「穿梭陰陽交界」寒冬泡水池 柯佳嬿:釣蝦場工作

    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共同推出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昨(11)日劇組公開花費1個月時間、斥資百萬以實景打造的「陰陽交界地」幕後美術特輯,劇中設定法力無邊的鄭元暢有扇「虛無之門」,走進去就會到達陰陽交界地,他說:「它連接了故事裡的真實與夢境,帶給我一種很抽離又孤單的氛圍感受,很容易就把我帶入到角色及故事裡。」
    2021/12/12 13:09
  • 聖誕女王新作! 瑪麗亞凱莉偕2天王嗨唱聖誕單曲

    說到聖誕節,就會聯想到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今年她不只拍攝特輯,翻唱自己的聖誕歌曲,同時也推出全新的作品,帶給歌迷驚喜!紅髮艾德以及美國偶像出道的凱莉克萊森,也有發行新歌和歌迷歡慶聖誕節。
    2021/12/04 13:10
  • 拿錢不辦事?哈利夫婦收Spotify近7億 今年沒錄半集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宣布脫離英國王室後努力賺錢,去年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簽下天價合約,推出兩人對談節目,但至今僅有一段3分鐘預告與35分鐘的耶誕特輯,現在也傳出平台高層對此不甚滿意,已婉轉示意兩人履約的必要性。
    2021/12/01 18:48
  • 左腦萎縮狂掉髮!詹雅雯淚崩揭百變苦衷:不想他們看到

    54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儘管平衡感會變差、經常跌倒,還會掉髮,但她選擇樂觀面對一切。日前錄《超級紅人榜》特輯,詹雅雯特地換上和服化身日本傳統娃娃,然而中秋節直播當天,詹雅雯想起爸媽一時忍不住掉淚,也罕見吐露近期一直戴假髮變換造型的原因。
    2021/09/23 14:25
  • 驚呆!「上流戰爭3」曝刪減片段 竟有霸凌者告白受害者

    南韓狗血劇《上流戰爭3》,完結篇後關注度還是很高,最近官方就釋出刪減片段,原來劇中原本還暗藏霸凌者愛上受害者的設定,讓觀眾超震驚,另外也很熱門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雖然暫時盼不到第三季,不過還有綜藝跟特輯即將播出。
    2021/09/23 11:50
  • 【開車鬼話】第4集 倒車雷達響起時

    農曆七月也是國人俗稱的鬼月,《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應景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第4集由Michael分享一個有關於倒車雷達的靈異故事!
    2021/08/29 20:50
  • 【開車鬼話】第3集 半夜客人別亂載

    時序適逢民俗月,《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應景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在農曆7月15日中元節這天,由媒體鬼王狄志為出馬,分享計程車司機朋友在夜間的驚魂體驗!
    2021/08/22 20:50
  • 【開車鬼話】第2集 西區猛鬼停車場

    適逢民俗月,《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也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這集是狄志為分享在西區的猛鬼停車場!
    2021/08/15 20:50
  • 【開車鬼話】第1集 誰在後山跟著我

    今年的8月8日除了是父親節外,也是鬼門開的第一天,《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第一集由咪雅打頭陣,分享大學時在山路遇到的超靈異經驗。
    2021/08/08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