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特輯 結果共215筆

  • 《地球黃金線》父親節回憶特輯 那些年老爸載過你的車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來,有沒有趁機孝敬辛苦的爸爸。《地球黃金線》粉絲團發問大家還記得小時候爸爸是開什麼車載著你長大嗎?沒想到勾起好多人的回憶,讓《地球黃金線》粉絲團瞬間成為滿滿懷舊大平台,而且也能從中感受到父親把小孩拉拔長大的不容易與動人故事。
    2021/08/08 15:58
  • 獨家!全智賢專訪大喊「想聊台灣甜點」 自曝釣魚秘訣

    韓國影集《屍戰朝鮮》推出外傳特輯《雅信傳》,找來全智賢主演,疫情關係,沒辦法親自到台灣宣傳,全智賢接受獨家視訊專訪,跨海跟台灣觀眾打招呼,並且大喊很想多聊聊台灣甜點。
    2021/07/23 17:17
  • 41歲廣末涼子轉型拍「火辣性感照」 日媒曝2原因解放

    日本41歲資深女星廣末涼子,自14歲出道後就享有「20世紀最後一個美少女」的稱號,近日她接受時尚雜誌拍攝「情慾特輯」,一改過去的清純形象,大膽秀出身材曲線和火辣的事業線。對於她的突然改變,日媒也分析了兩大因素。
    2021/07/22 16:05
  • 首登美《運動畫刊》泳裝封面黑人!大坂直美再突破障礙

    即將在東京奧運登場的日本網球奪金重點球星大坂直美,今再度打破了一項障礙!她在剛出爐的美國《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輯中擔任封面,大坂直美也成泳裝特輯史上唯一的黑人封面女郎!
    2021/07/21 14:29
  • 全智賢《雅信傳》挑大梁 素顏復仇砍喪屍

    韓劇《屍戰朝鮮》,即將推出前傳特輯,全智賢拋開女神包袱,全素顏上陣砍喪屍,要替親人復仇,兩分半預告曝光,粉絲期待指數破表。
    2021/07/11 11:52
  • 全智賢「屍戰朝鮮」終於現身!《雅信傳》遇凶猛老虎喪屍

    由南韓女神全智賢主演的 《屍戰朝鮮》特輯《屍戰朝鮮:雅信傳》,今(21)日發布了一分半鐘的最新預告,觀眾期待已久的全智賢總算露面,並以「復仇是唯一的路」預告著劇情走向,另外劇中也將出現比人類喪屍更可怕的「老虎喪屍」。
    2021/06/22 15:47
  • 裸體沒在怕!女星曬「不喜歡穿衣服」辣照 網暴動噴鼻血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已連續多日確診病例數破百,政府多次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減少不必要的外出。金鐘視后柯淑勤配合防疫措施,宅在家裡防疫,她日前為了慶祝臉書粉絲團人數暴增,特別曬出「不喜歡穿衣服」特輯,回饋給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們,火辣的照片讓人看了直噴鼻血。
    2021/05/26 10:26
  • 【今日熱搜】母親節/內湖富邦銀行/江恆亘/台東熱氣球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母親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除了感謝偉大的媽媽外,也不忘要請媽媽吃一頓大餐呦!事實上,動物界裡許多物種的媽媽都可以說是「神力女超人」,不僅扮演母親的腳色,連帶一家之主的角色都一手包辦。對此,動物星球頻道在今天推出《超強媽咪特輯》,其中介紹的動物包含獅子、大象以及狒狒。另外,過母親節的同時,也記得打開動物星球頻道觀收看。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5/09 12:18
  • 母親節快樂! 看動物家族女性如何當家作主

    今天(5/9)是母親節,不過在動物界,許多物種的媽咪可是神力女超人,甚至扮演一家之主的角色。動物星球頻道就在母親節,推出《超強媽咪特輯》,獅子、大象和狒狒家族的媽媽,到底有哪些女性的智慧,可以當家作主。
    2021/05/09 10:52
  • 鋪天蓋地「北韓式造神」 BBC親王過世報導被罵翻

    英國菲立普親王上周五辭世,第一時間英國廣播公司BBC,喊卡所有黃金時段節目,24小時播放親王特輯。而且節目主持人,全都穿上全黑喪服、播國歌,鋪天蓋地都是親王新聞,惹來英國人不滿。有人抨擊這是北韓式報導,超過10萬人申訴,創下英國電視史紀錄。
    2021/04/14 14:35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開播三週年楊雅筑吐露心聲曾低潮懷疑自己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系列,自《女兵日記》開播至今已三週年,劇組特別拍攝三週年影音特輯,找來演員楊雅筑、李宣榕、鯰魚哥、游小白、王上菲感性對粉絲告白、表達謝意。楊雅筑首次吐露心聲,談及拍攝《女兵日記》前碰上人生低潮,因為接了這部戲,對她人生有很大改變。李宣榕、王上菲則感性謝謝觀眾支持,游小白自曝當時本來要離開這行,因為三個聖筊接下此戲,沒想到人生因此完全不同。鯰魚哥憑藉幽默搞笑詮釋角色擄獲許多劇迷,雖曾遇撞牆期仍堅持下來,承諾繼續以開心的表演方式帶給大家歡樂。
    2021/03/30 19:00
  • 鄭元暢錄過年特輯 楊謹華廚藝逼瘋吳慷仁

    藝人鄭元暢開頻道「不專業廚房」,每集邀請重量級卡司當嘉賓,最近還找許瑋甯、楊謹華、吳慷仁,共同錄製過年特輯,其中吳慷仁跟楊謹華一組,要做紅燒獅子頭,過程中頻頻鬧不合,笑料百出。
    2021/02/13 13:46
  • 經典歌再響起! 瑪麗亞凱莉推聖誕特輯

    聖誕節又要來了,被稱為「聖誕女王」的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今年不只有招牌經典聖誕歌曲,還和線上平台推出特輯,邀來亞莉安娜、珍妮佛哈德遜等等嘉賓合唱,用不同的形式和觀眾見面。
    2020/11/28 21:38
  • 悲痛停錄…《玩很大》悄換封面 小鬼照暗藏鼻酸深意

    藝人小鬼(黃鴻升)2018年9月加入《綜藝玩很大》主持群,和吳宗憲、KID(林柏昇)因此培養出如家人般的好感情,但隨著小鬼猝逝,近期節目也暫時停止錄製。《玩很大》製作團隊繼釋出「小鬼特輯」影片、透露小鬼曾託夢給紅隊後,又被發現悄悄換了臉書及YouTube頻道封面照,網友一看又忍不住鼻酸。
    2020/09/29 12:56
  • 淚崩曝小鬼託夢!「你的對不起我們收下了」惹鼻酸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家中猝逝,帶給身邊親友及工作夥伴無限悲痛,今(28)日《綜藝玩很大》製作團隊釋出一支「永遠的小隊長」特輯,全長超過1.5小時的影片紀錄小鬼生前在節目中的點點滴滴。最終,紅隊更透露小鬼託夢內容,讓不少網友哭紅雙眼。
    2020/09/28 14:23
  • 黃鴻升外景特輯 重溫小隊長暖心努力

    金鐘獎上播出小鬼黃鴻升的回顧片段,同時他生前主持的外景節目,也播出兩個小時的特輯,讓許多人又忍不住掉淚,吳宗憲昨天(26)原本喜迎58歲生日,也坦言其實一度不想參加金鐘獎,但想到小鬼如果還在,一定會勸他參與,才會出席金鐘。
    2020/09/27 19:16
  • 美景、小吃、文化都入鏡! 高登李維PO台灣影片

    曾主演《全面啟動》等大片的好萊塢影星喬瑟夫高登李維,昨天在臉書發表Lost in Taiwan的台灣特輯影片,藉由多名台灣朋友的貢獻,收錄無數台灣自然美景、民俗信仰和小吃,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
    2020/09/12 13:31
  • 別丟洗衣機!「泳衣保養」6招不再褪色變形

    先前我們曾推薦過超生火的泳衣搭配特輯,你有成功入手到今夏最強泳衣了嗎?在砸錢買了昂貴泳衣後,相信你也萌生過應該要來好好「照顧」泳裝,盡所能的延長它的壽命的想法吧!(畢竟那兩片布那~麼~貴~)所以!小編這次整理出了有關「泳衣保養」的6個注意事項,開開心心拍完網美照後,別忘了要做好泳衣的後續清潔與保養唷!
    2020/07/21 16:53
  • 老蕭vs.周董! 「快打旋風」呈現保齡球對決

    兩大天王蕭敬騰和周杰倫,最近展開保齡球對決,老蕭以電玩《快打旋風》當作開場,剪出爆笑特輯,獲得周董和粉絲好評!而最近迎來38歲生日鄭元暢,慶生開直播時,林心如、許瑋甯和楊謹華三大女神好友突然登場,都讓他又驚又喜!
    2020/06/21 16:48
  • 高以翔遺作首播 8分鐘紀念特輯溫暖催淚

    藝人高以翔的遺作,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正式播出,劇組特別在片尾,播出8分鐘紀念特輯,包括高以翔親手泡咖啡,拍戲被打傷也不喊苦,甚至親切和探班的粉絲拍照、送禮物,都讓粉絲好懷念。
    2020/06/09 11:27
  • 逆時中?! 沈富雄:讓陳時中統治台灣就完了!

    6月6日是中華民國歷史上第一起直轄市長罷免投票,TVBS加開周六政論一條線,LIVE直播4小時,帶給觀眾最新資訊與最精采點評。下午4點投票截止後,晚間6點到8點由謝曜州主持的《國民大會》,推出「高雄市長罷免案戰情特報」,現場直播兩個小時,陪觀眾一起關注最新的罷免結果。8點到10點趙少康主持的《少康戰情室》則有「決戰罷免案」特輯,邀請立委柯志恩、郭正亮、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尹乃菁以及江岷欽,針對罷免後的政治局勢、藍綠角力、進行全方位精闢解析。
    2020/06/05 19:46
  • 母親節特輯 陳柏惟受邀蘇巧慧節目 被祝福快當爸

    母親節將至,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在自製節目《巧之Way》最新一集中,邀請台灣基進黨立委 3Q 陳柏惟同台,影片一開始, 陳柏惟拿現場擺設的康乃馨送蘇巧慧,結果被蘇巧慧接話說:「祝你也快點做爸爸」,3Q陳柏惟瞬間羞澀回答:「沒那麼趕啦!」
    2020/05/09 17:00
  • 走回台北還不怕!KID狂言背行李登山 工作人員急求饒

    「瘋面仔」KID(林柏昇)退伍後正式回歸節目《綜藝玩很大》主持群,製作單位為了盛大迎接他的光榮回歸,準備了「一路向北重返玩很大之路」的新挑戰,要KID及小鬼(黃鴻昇)一路從南投走路回台北,讓他們走到哭天喊地,但KID也發下豪語,「若收視破3,要做一集登山特輯,自己背行李、食物、帳篷等等用具上山」,嚇得工作人員直喊根本是餿主意,「我們一點都不想跟你們一起去!」
    2020/04/11 11:15
  • 國家森林遊樂區及自然步道 春節7天連假不打烊

    農委會林務局今天表示,春節7天連假,轄下多處國家森林遊樂區及自然步道不打烊、活動多,可上網搜尋「台灣山林悠遊網-第77期電子報『鼠年新春活動特輯』」查詢。
    2020/01/13 13:19
  • 外國人也朝聖! 臨江夜市「鹽水雞、冰火湯圓」

    今天的逛夜市特輯要到通化街夜市,其實他真正的名稱叫做臨江夜市,因為鄰近信義商圈,吸引許多觀光客,尤其夜市中有不少排隊美食,位在臨江路口的一攤鹽水雞,還沒擺攤就有人排隊等,尤其獨門麻辣醬汁,微辣又入味的鹽水雞吸引饕客,而在臨江夜市巷子內,有一家冰火湯圓,刨冰上鋪湯圓,讓湯圓外皮更有嚼勁,冷熱的創新搭配,相當吸睛。
    2019/10/25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