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特產 結果共733筆

  • TVBS民調/陳其邁連任滿意度略減1% 這2區跌最多

    各縣市首長就職將滿百日,去年底順利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期遠赴日本推廣高雄農特產,最近也宣布,4月將推出市區通勤月票,讓市民搭乘5種大眾交通工具,加上3、4月高雄連續多場演唱會,星光熠熠,邁市府力拼讓民眾有感。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陳其邁連任滿3個月,滿意度維持五成以上,相較去年8月僅略減1%,其中,三民、鼓山2區滿意度跌幅最多,與原先相差9%。
    2023/03/20 15:13
  • 珍奶加啥「台人會崩潰」?鄉民舉1食材狂嘔:喝到會想死

    珍珠奶茶是台灣特產,更是各家手搖飲店的冠軍品項之一。有網友就好奇問,珍奶的標配就是珍珠加奶茶,那如果是換成其他組合,例如「加香菜汁變香菜珍奶可以嗎?」換成怎樣的組合,台灣人會崩潰呢?
    2023/03/14 08:42
  • 烏魚子有新歡!搭配蜜棗很對味 日本人讚不絕口

    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日本東京宣傳高雄農特產,特地向日本人使出蜜棗加烏魚子的台式吃法,陳其邁說,吃起來像「初戀的滋味」,這爽脆口感的蜜棗,搭配綿密的烏魚子,口感豐富有層次,讓頭一次吃到的日本朋友驚豔不已!結果,意外掀起烏魚子到底搭配什麼水果最對味的話題。
    2023/03/08 18:42
  • 巨大檳榔?黃捷跟風秀「蜜棗+烏魚子」 網歪樓:菁仔一百

    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日遠赴日本東京,宣傳高雄農特產,還向日本人秀出「蜜棗加烏魚子」的台式吃法,讓當地人讚不絕口,高雄市議員黃捷昨(7)日晚間也在臉書上PO出自己吃蜜棗夾烏魚子的照片響應,但照片中,她將蜜棗對半切,中間夾一塊烏魚子,外表看似特大號的檳榔,也讓網友歪樓直呼「議員菁仔一百」。
    2023/03/08 17:28
  • 不買豆腐乳遭老闆嗆「吃不起」 遊客傻眼

    四天連假出遊,似乎不少民眾去玩都遇上一些不愉快的情況,因為有民眾前往內灣老街,想買一些農特產品回家,問了一家賣豆腐乳的店,第一時間覺得太貴了,所以沒有購買就直接離開,結果老闆竟然回說「我就知道你們吃不起」,讓遊客好傻眼。
    2023/03/01 15:11
  • 內灣老街豆腐乳賣330!客嫌貴婉拒 老闆嗆:就知道你吃不起

    今年228有4天連續假期,不少民眾都會安排出遊,特別會到知名觀光景點。但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到新竹縣內灣老街遊玩,到了一間賣農特產品的店家欲購買豆腐乳,不過所有商品都未標價,詢問後店家告知「1罐330元」,他覺得有點貴決定不買,不料卻被老闆嗆聲,「我就知道你們吃不起」,讓他既傻眼又氣憤,原本出遊的興致全都被破壞了。
    2023/02/28 17:20
  • 大雅小麥產業文化節3/4登場 熱氣球兔群地景吸睛

    3月是小麥成熟的季節,台中市大雅區農會今天宣布,今年度小麥產業文化節在3月4日登場,麥田中熱氣球、兔子群的裝置藝術吸睛,另安排麥田迷宮、農特產品展售。
    2023/02/24 16:34
  • 台東農特產創意入菜 饒慶鈴偕張善政共推鳳梨釋迦

    擴大鳳梨釋迦國內銷量及行銷台東農特產品,台東縣長饒慶鈴攜手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召開記者會,並邀主廚將台東生產的洛神、樹豆、紅藜及鬼頭刀等農特產入菜,推廣台東風味。
    2023/02/20 16:59
  • 花蓮休閒農業新生機 全台旅宿業者實地踩線

    花蓮縣政府鼓勵休區夥伴以永續農遊為主軸,結合在地特色推廣在地農特產品及農遊體驗,在己身的特色基礎上,尋求多元市場,2月13日辦理「體驗活動金質獎成果展暨旅宿業合作平台交流會」後,緊接14-15日帶領旅行社業者及旅宿業者前往壽豐、馬太鞍、舞鶴、東豐、羅山等五個休閒農業區辦理實地踩線,希望透過整合與媒合在地產業,帶動花蓮在地特色農產與農遊,共創產業商機。
    2023/02/16 17:10
  • 直擊!德知名啤酒館 疫後人潮滿、啤酒漲7%

    德國統計海外入境旅客,疫情前台灣人赴德,一年約有40萬人,最知名的特產大家都知道是「啤酒」,當地必去的啤酒館曾經因為疫情關門,年損失200萬遊客,直擊重新開業後人潮回流,但通膨加上能源危機,下游成本增加,1公升的啤酒漲7%。
    2023/01/23 12:16
  • 頭皮發麻!花蓮「特慘」小黑蚊 遊客被叮爆

    不少人去花蓮,如果忘了噴防蚊液,可能都會帶回特產「紅豆冰」,因為花蓮山多平原少,小黑蚊棲息地多,尤其4月-10月就是他們最常出沒的季節,再加上牠們叮咬的時候,都沒甚麼感覺,直到感到會癢的時候,腿上已經布滿紅疹,不少店家就怕遊客回家多帶了紀念品,特地都會兼著賣「防蚊液」。
    2023/01/19 20:30
  • 竹縣辦柑桔美食生活節 行銷農特產

    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表示,現在正是柑桔採收期,新竹縣府將在14、15日舉辦「2023新竹縣柑桔美食生活節」,讓民眾了解柑桔產地,不僅吃得健康有保障,也藉此行銷竹縣農特產。
    2023/01/10 22:51
  • 獅潭優質柑橘草莓盛產 苗縣長出席促銷

    苗栗縣獅潭鄉「橘莓戀」桶柑草莓評鑑暨農特產品創新行銷活動,日前在獅潭鄉義民廟前廣場舉行,縣長鍾東錦與獅潭鄉長劉淑能等人、歡迎各地遊客到獅潭鄉體驗採果樂趣,品嚐、選購優質的桶柑、草莓。  
    2023/01/10 18:27
  • 農漁特產銷立足宜蘭 結合在地通路找生機

    宜蘭以農業跟觀光立縣,提升農漁產品價值及農漁民收益,是宜蘭縣各農漁會共同的堅持與願景。在地量販超市28日成立宜蘭農漁特產銷聯盟,整合十二鄉鎮農漁特產及在地資源,充分嶄新呈現一鄉一港各具特色的產物,達成地產地消,發揮互助、互利的加乘作用。
    2022/12/28 16:23
  • 苗栗公館穿龍驛站啟用 結合福菜花海

    公館鄉農會向苗栗縣文化觀光局承租苗栗特色館場域,經過用心的籌備及設計,將舊有的展示空間翻新,創造出以公館在地客家美食的為主題的「穿龍驛站」,並於12月17日隆重開幕,希望苗栗特色館能夠成為公館鄉對外的旅遊窗口,新的觀光據點。 「穿龍驛站」分為「芋香町」賣場部分及「穿龍食堂」餐廳部分,「芋香町」以公館最大宗作物芋頭為主題規劃,以「馥芋公館」為品牌,作為建立公館芋頭品牌、打造公館芋頭知名度的展售空間。而「穿龍食堂」餐廳營運團隊尚在招募中,將以在地紅棗、福菜、紫蘇、芋頭等產品結合客家美食,打造美食基地。 公館鄉農會總幹事古雪雲指出,穿龍驛站將運用公館鄉栽培面積最大宗的經濟作物芋頭,融合客家米食文化,研發創新芋頭美食,因此規畫2大主題館「穿龍食堂」及「芋香町」,提供結合芋頭、紫蘇、紅棗、福菜等在地食材的美味料理及展售相關產品,讓苗栗特色館成為推廣行銷公館芋頭品牌的據點。   今年公館鄉農會已在苗栗特色館後方、沿山道沿路花田撒下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等15公頃草花,向日葵近日已陸續開放,誠摯邀請遊客能來到苗栗公館體驗更豐富的產業、文化、美食特色,購買在地農特產品,留下深刻的旅遊記憶。
    2022/12/19 16:00
  • 台中國際花毯節南法風情市集 展售山城農特產品

    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現正展出,台中市觀旅局在展區內打造長達120公尺的南法風情市集,嚴選30攤在地農特產品,民眾可趁著週休假日,規劃來趟山城慢活之旅。
    2022/12/08 21:13
  • 銅鑼杭菊芋頭節本周六日登場 花海迎賓

    「2022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菊祥如芋」12、13日在「秋美人農場」舉辦,除了美不勝收的杭菊花海外,現場還有芋頭客家美食品嘗、客家歌舞表演、採菊體驗、菊娃娃DIY以及販售各種當地農特產品的農夫市集,苗栗縣政府秘書長陳斌山、銅鑼鄉長謝昌年、行政院水保局及農糧署北區分署人員、銅鑼鄉農會等都到場參加今日記者會,秘書長陳斌山代表縣長徐耀昌與花農們盛情邀約全國各地的遊客到銅鑼賞菊、品芋、漫步花田,感受客庄農村風情。  
    2022/12/04 08:54
  • 苗栗農村小舖周年慶 消費好禮大放送

    苗栗縣農會110年爭取農委會農糧署補助成立農村社區小舖,建構優質行銷平台並為食安把關,陸續推出的春節應景福袋禮盒和便民蔬菜箱都普受青睞;縣農會日前在縣府大廳舉行周年慶暨行銷活動,12月消費200或500元,都可獲精美贈品。副縣長鄧桂菊、議長鍾東錦與縣農會幹部聯袂慶生,並鼓勵消費者選購社區小舖嚴格把關食安的各項農特產品。
    2022/12/02 15:51
  • 點蚵仔煎驚覺「沒熟有腥味」 老闆回酸1句話網全怒了

    台灣四面環海,因此各地都有許多漁港,海鮮就成了其中的特產,不過若是食材不新鮮,可能就會得吃壞肚子,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到苗栗的漁港點了一份蚵仔煎,蛋跟蚵仔都都沒熟,和老闆反應後,對方竟狠笑:「蚵仔煎沒人在吃熟的」讓他相當傻眼,消息曝光後,也引來內行網友直接點出老闆的錯誤。
    2022/11/28 22:04
  • 東京人愛北海道特產 超人氣薯條三兄弟最熱賣奪冠

    到日本旅遊,多數人會買在地特產回來致贈親友或自己享用,而提起北海道,同樣也有不少知名美食特產。東京有樂町附近一處專賣北海道特產的商店,陳列超過1200項各種北海道生產製造的食品零食與鮮食飲料,2021年度營業額達到9憶日圓,相當驚人。
    2022/11/15 05:05
  • 受寵若驚!德國夫婦旅遊受困中橫 合歡派出所招待台灣特產

    德國一對夫婦來台旅遊,日前從南投前往花蓮時,因不熟悉中橫路況,受阻在台8線關原搶修路段管制站,在合歡派出所員警協助下,車宿山區,並享特產果腹,讓外籍遊客頻致謝。
    2022/11/13 15:27
  • 台南食品週多倫多揭幕 府城農產品飄香加拿大

    為了將台南農產品推廣到加拿大,台南市農業局長李建裕扮演宣傳大使,率團參加28日在多倫多Maeli Market揭幕的「台南食品週」,眾多台灣鄉親和加國友人共襄盛舉,買氣沸騰。
    2022/10/29 16:13
  • 2022高雄國際食品展 高雄物產館熱鬧登場

    高市府農業局找來年度具外銷潛力的農畜產品參加高雄國際食品展,今天(27日)在高雄展覽館熱鬧開幕,除了本地農特產之外,還有農民團體自行研發的鳳梨纖維吸管,許多亮點產品,一次展出。
    2022/10/28 00:02
  • 苗栗泰安甜柿暨音樂饗宴 11月5日登場

    苗栗縣政府補助泰安鄉公所辦理「2022泰安甜柿農特產品推廣暨音樂饗宴」活動,日前在苗栗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一樓大廳舉辦宣傳記者會,現場特別展示泰安鄉農特產品走秀,希望藉由甜柿農特產品推廣暨音樂饗宴,打響「泰安甜柿」知名度,帶動泰安鄉農特產品行銷。
    2022/10/27 18:27
  • 泰安甜柿暨音樂饗宴 11月5日登場

    苗栗縣政府補助泰安鄉公所辦理「2022泰安甜柿農特產品推廣暨音樂饗宴」活動,日前在苗栗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一樓大廳舉辦宣傳記者會,現場特別展示泰安鄉農特產品走秀,希望藉由甜柿農特產品推廣暨音樂饗宴,打響「泰安甜柿」知名度,帶動泰安鄉農特產品行銷。
    2022/10/27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