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物流公司 結果共218筆

  • 楊祐寧遭盜照賣酵素錠「求償百萬」怒告 法院:證據不足駁回

    這幾年不時傳出不肖業者,盜用藝人的照片販賣商品,就連《華燈初上》的「成哥」楊祐寧也遇到了,他自己追查到物流公司,並且提告求償百萬,不過法院卻因證據不足駁回告訴,楊祐寧表示,將上訴討公道。
    2022/08/08 13:37
  • 買車反悔遭討7千手續費 少年談判反遭砍

    未成年偷買車,竟釀成濺血案!新北市一名物流公司員工,私下仲介賣車,不滿17歲客戶說要買車又反悔,要求對方支付7000塊手續費,雙方談不攏相約談判,少年找來6名同夥助陣,仲介則找來10人,一下車就拿西瓜刀攻擊,造成兩人受傷。
    2022/07/25 19:00
  • 涉助潤寅公司詐貸 星榮公司判罰2000萬元確定

    潤寅詐貸案,檢方指控星榮物流公司偽造不實海運助潤寅公司向銀行詐得595萬美元,一審判決星榮物流公司罰金2000萬元,檢方提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駁回,全案確定。
    2022/07/21 14:57
  • 上班時間偷懶打麻將被抓包 3水電工圍毆主管肋骨骨折

    大陸上海一間物流公司,日前有3名水電工竟在上班時間打麻將,結果被主管看到,並且拍照存證,3男見狀要求主管刪除,雙方於是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這名主管狂遭3名員工圍毆,導致兩根肋骨骨折,警方獲報將3人逮捕,並依故意傷害罪提起公訴。
    2022/06/17 19:09
  • 物流吃緊!快篩改當天配送 藥師:買不到別罵

    五一連假結束了,返回工作要快篩,台南民眾卻買不到快篩試劑頻抱怨,但藥師說,是因為物流公司運量吃緊,在連假改由郵局配送,郵務士被召回上班,當天的試劑當天才能配送,大家都很盡全力配送,不該責怪;在澎湖、金門、馬祖3個離島,因為物流人力吃緊,快篩暫時斷貨,新一批要等到5/3運送,民眾忍不住抱怨。另外,因為藥局動作太慢,中寮鄉竟成了南投縣內唯一沒有快篩試劑配售的鄉鎮。
    2022/05/02 19:09
  • 台灣透過歐銀捐50萬歐元 助烏克蘭維繫運輸系統

    台灣與歐銀今天舉行捐款協定簽署儀式,從賑濟烏克蘭專戶捐贈50萬歐元,透過歐銀協助烏克蘭國營郵政機構及物流公司重整跨國運輸系統,以持續維持烏克蘭企業營運必須的貨物運送工作,並將國際人道物資運送至烏克蘭。
    2022/04/29 09:07
  • 再批中央3+4沒配套 黃珊珊:天下大亂累死三軍!

    國內本土確診案例,已經達到1天超過6000人,中央日前宣布居家隔離縮短成3+4,不過雙北仍有些不同意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7)日再批,3+4政策在短短2天內公布,事先沒有任何細節配套,誰幫基層公務員著想過?台北市現有2萬個居隔者今天要解隔,全部的人都擠在一起,要安排把快篩劑送到每個人的手上,事實上根本沒有這麼多的人力,連台北市各大物流公司都說不一定排得出人手,天下大亂,真的是累死三軍!
    2022/04/27 10:22
  • 上海三類分區管控實行 超過半數人口仍封控中

    上海12號新增感染數又創新高,達到2萬6325例。雖然目前實施三類管控,但近14天沒有陽性病例的防範區,仍是少數,超過半數人口還處於封控中;為解決物資配送問題,有物流公司嘗試用無人機來運送緊急藥物。上海在應對這波疫情,衍生出不少問題、爭議,但大陸疾控中心專家在最新記者會中,仍繼續為動態清零背書,認為現行的防疫措施,最符合中國實際。
    2022/04/13 20:00
  • DHL貨機迫降!衝出跑道冒火光 驚悚「斷兩截」畫面曝

    中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胡安‧聖瑪麗亞國際機場(Juan Santamaria International Airport)當地時間7日發生一起驚險飛機迫降事件,一架隸屬DHL國際物流公司的波音貨機起飛不久後就要求緊急迫降,沒想到落地後竟猛衝出跑道,機身更硬生生斷成兩截,嚴重損毀,所幸機組人員均並未受傷。
    2022/04/08 10:41
  • 美國送貨司機大缺! 自駕卡車進場好時機?

    供應鏈危機持續延燒,最新是貓糧和罐裝啤酒拉警報,因為普遍用來包裝的"鋁"原料短缺,但需求卻不斷攀升;另一個供不應求的,則是送貨司機,讓美國總統拜登也出面喊話。雖然市場普遍認為,這將是自駕卡車進場的大好時機,但除了技術還不完善,各家物流公司也還在觀望,要找出最適合的合作對象。
    2022/04/05 20:00
  • 小心IG詐騙!隨機私訊「工作機會」 上鉤後成共犯

    高雄一名男子,到物流公司取包裹,結果看到警察,他神色慌張,員警上前問他領什麼包裹,他說不知道,人帶回警局,結果包裹一拆開,全是被害人的提款卡和存摺,原來詐騙集團為了取得人頭帳戶,在社群平台私訊民眾有工作機會,再騙對方先寄來存摺或金融卡,而嫌犯就是被集團當詐騙的「取簿手」。
    2022/04/05 12:16
  • 「就你有問題」LINE群嗆聲 司機遭同事刺死

    彰化一家貨運物流公司,兩名貨車司機,意見不合,在LINE工作群組中互嗆,相約下班後,晚上談判,其中林姓司機買了麵包刀赴約,談判中打起來,連刺李姓同事好幾下,同事攔阻不成,被害人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2022/03/29 18:22
  • 8千包裹毀! 「香水破、沐浴乳斷頭、紙箱輪胎印」

    包裹寄送怎麼會出現這種狀況!有民眾控訴,寄了價值8千多元的商品,沒想到到貨時,買家反映裡面的貨品,香水破裂、沐浴乳擠壓頭斷掉,外紙箱明顯有裂痕,而且還有輪胎印,相當傻眼,對此,物流公司回應,已經在昨天(9日)請主管和客戶聯繫,也啟動理賠金額,至於賠多少,則得看客戶當初有無加錢申請報值,要是有就會全額賠償。
    2022/03/10 19:15
  • 連上班近10天月加班百小時!  工人爆:高雄港藏血汗碼頭

    高雄港在過完年後,好不容易走出疫情傳播鏈的陰霾,重新出發,沒想到現在有一名駕駛天車的李先生,卻出面檢舉公司太血汗,除了被公司逼迫連續加班,還經常晚接早班,甚至每月加班一百小時,不過業者面對詢問,否認到底。
    2022/03/02 21:15
  • 包裹、旅館感染風險高?專家揭病毒存活時間 解封條件曝

    台灣傳出物流公司人員確診,引起民眾擔憂物流、包裹表面可能殘留Omicron病毒甚至造成傳染。中原大學生物科技學系招名威教授受訪表示,病毒確實可能存活在物品表面,但病毒「殘留量」才是影響傳染風險的重點,除非確診的物流人員對著包裹打噴嚏、咳嗽留下大量飛沫,一般情況的風險並不高。
    2022/02/11 15:33
  • 桃園+16分屬3條傳播鏈 足跡有美聯社、啄木鳥藥局

    國內今(8)日新增26例本土確診,其中桃園就佔了16例,包括7例是亞旭相關(居隔期滿檢出)、3例是加貝爾幼兒園相關(居隔期滿確診)、6例是日翊物流公司相關(居隔中確診)。稍早衛生局公布最新確診者的2處足跡,包括美廉社大溪慈光店、啄木鳥藥局大溪店。
    2022/02/08 15:19
  • Omicron可在塑膠袋停8天 醫籲:拆包裹「這事」不能少

    「日翊物流」公司群聚感染不斷擴大,因為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子公司,不少民眾也擔心包裹上有可能會沾染病毒,加上日本研究顯示,Omicron變異株停留在塑膠上可以存活的時間,長達8天左右,比其他的變種病毒時間都還要長,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管控中心副院長黃高彬也提醒,除了該物流公司運送的包裹外、國外包裹也得小心謹慎處理。
    2022/02/08 11:22
  • 扯!網購手錶鐵盒變鐵餅 遊戲主機遭摔爛 買家控物流疏失

    網購商品,到超商取貨竟然全被壓爛!台北市一名男子,過年前在蝦皮買東西,分別有手錶鐵盒、遊戲片,以及模型等等,分別指定到超商領取,結果一簽收,要開箱,商品竟然被壓壞,指控物流公司有疏失,因為賣家販售前,都有把包裝過程拍下來,怎麼到超商後,紙箱包裝,嚴重扭曲變形,接連六次出包,讓他忍無可忍!
    2022/02/07 12:52
  • 初四本土+25「創春節新高」境外+46 連假7天破百

    正值農曆春節期間,昨(3)日大年初三共新增22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高雄港群聚、桃園物流群聚案持續擴大,創下連假期間單日本土確診數的新高紀錄。而今(4)天是大年初四,指揮中心於記者會上公布共新增25例本土,46例境外,無死亡個案。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此次本土個案中高雄占12例,其中9例與高雄港有關,3例與宜蘭礁溪飯店群聚案有關。而桃園物流公司疫情持續擴大。
    2022/02/04 14:07
  • 物流SOP「送完貨全車消毒」 特殊通路「靜置20分」

    物流公司群聚染疫擴大,外界也好奇到底物流公司發貨清消SOP怎麼做,有司機就透露,一般來說,配送完後全車都會清消,司機也會自己帶酒精,只是要把輸送帶上所有包裹消毒很少看到,但大陸則有郵務中心,從還沒下貨到物品落地,一共消毒5次,醫師則說明,避免簽取件沾染病毒,最好把包裹內外都消毒一次,或是放戶外閒置48至72小時。
    2022/02/03 20:12
  • 桃園增7本土確診!日翊物流+2、加貝爾+1 爆1傳4家庭群聚染疫

    桃園市府上午公布,今天(3日)新增7例本土確診,包含2人與「日翊物流公司」有關、1人是加貝爾幼兒園學童家人、還有4人是家庭感染。就怕感染外擴,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記者會上公布物流公司名稱,呼籲有業務往來的業者跟車隊,出面採檢。
    2022/02/03 13:42
  • 桃園物流廠12人染疫工作內容曝 全家日翊大溪倉停工部分貨運暫停

    在春節連假期間桃園有物流公司發生職場群聚感染,遭到桃園市府勒令停工,今(3)日又新增1員工、1家屬確診,這間物流公司就是全家便利商店全資子公司日翊物流大溪倉,業者表示,確診者為理貨線人員共11名、清潔員1名,共12人,並沒有配送員,不過由於停工部分預購商品會暫停運送。
    2022/02/03 12:52
  • 桃園今+7 日翊物流公司勒令停工 另增大陸返台男傳4家人

    桃園今(3)日新增7例本土確診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在上午的疫情記者會上表示,大溪某物流公司就是「日翊文化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已勒令停工,今日新增1員工、1家人確診。此外,今日其他5例確診個案是在匡列隔離的範圍,包括1例是加貝爾幼兒園相關,4例是家庭群聚感染。
    2022/02/03 10:24
  • 【今日熱搜】國道路況/農曆春節/老虎/物流公司確診/高雄燈會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國道路況」。明天是農曆初三,許多人都趁著春節連假出遊玩,因此國道上恐出現大批車流,有些路段也會因此壅塞。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2 19:39
  • 「物流公司」擴大採檢再+7人 市府令停工

    桃園今天(2/2)新增七例確診,全都跟大溪一間物流公司有關,包含6名員工跟1名同住家人,目前累計13人確診,最新足跡再增加10個地點,市長鄭文燦勒令物流公司先停工!
    2022/02/02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