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流公司」擴大採檢再+7人 市府令停工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9:21

桃園今天(2/2)新增七例確診,全都跟大溪一間物流公司有關,包含6名員工跟1名同住家人,目前累計13人確診,最新足跡再增加10個地點,市長鄭文燦勒令物流公司先停工!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11位員工的工作區域,主要在該物流中心的B環的作業區,因此我們判斷是一個群聚感染事件,這裡我們採檢了900多位全廠還有317位要採檢。」

大溪區一間物流公司感染又擴大,大年初一擴大篩檢500多位又有7人確診,案號列為19024至19030,其中6人是員工另一人則是清潔工18975的小孩,而包含員工家人已經累計13人確診目前還找不到感染源,但指揮中心證實物流公司確定是Omicron變異株,跟桃機群聚案基因定序相同。

桃園市長鄭文燦:「針對該物流公司,我們也決定勒令停工,到能夠確保安全後才會復工。」

 
圖/TVBS

市府也公布確診員工及同住家人的足跡,再增加10個地點大湳市場又入列,還包含廣福路上的北洋水族館,以及長興一路建德食品材料行、永和豆漿跟連鎖超商大賣場。

目前足跡接觸者跟確診者家人約有250人、通通都要居家隔離,其他員工則要就地預防性隔離5天,2/7再進行二採,如果有員工設籍外地,也會安排其他縣市衛生局協助採檢。

圖/TVBS

春節敏感時機物流公司爆發疫情,可能會有民眾擔心寄貨收貨變成接收病毒,醫生建議可以這樣做。

醫師姜冠宇:「粗糙面是存活五天,那在光滑面是存留一天,民眾如果擔心的話其實是可以用塑膠袋包裹,增加它的光滑性。」

儘管市府曾說大的群聚案已經收斂,但物流公司感染源鄭文燦也坦言目前的確有風險,防疫不能有一絲鬆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確診#新冠肺炎#物流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359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