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流吃緊!快篩改當天配送 藥師:買不到別罵


發佈時間:2022/05/0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20:28

五一連假結束了,返回工作要快篩,台南民眾卻買不到快篩試劑頻抱怨,但藥師說,是因為物流公司運量吃緊,在連假改由郵局配送,郵務士被召回上班,當天的試劑當天才能配送,大家都很盡全力配送,不該責怪;在澎湖、金門、馬祖3個離島,因為物流人力吃緊,快篩暫時斷貨,新一批要等到5/3運送,民眾忍不住抱怨。另外,因為藥局動作太慢,中寮鄉竟成了南投縣內唯一沒有快篩試劑配售的鄉鎮。

圖/TVBS

 
有人撐傘,有人穿雨衣,就在雨中排長龍,搶著購買快篩試劑,藥局人員不敢大意,同時3個人,以最快的速度出售!

業者vs.民眾:「這裡!謝謝!這邊喔!謝謝!」

一家藥局每天分配到78人次的快篩試劑,短短1、20分鐘就販售一空,撲空的民眾難免抱怨,連假3天,快篩試劑姍姍來遲,更讓民眾心急!

 
藥師:「之前的話是請物流公司幫忙配送,因為年假的關係則是請中華郵政,當天要發的量當天才會配送達,可能早上要發的份還沒有送達,但是民眾已經在門口等待了!」

圖/TVBS

因此,另外這家藥局的藥師,看到郵務士用摩托車載了一箱又一箱的快篩試劑抵達,真的是感謝萬分!

藥師:「超感動!整個人快跳起來!你知道嗎?」

郵局人員:「全部200多箱就是了?對!」

郵局裡,滿滿一貨櫃,224箱的快篩試劑,趕著要在隔天用最快的速度配送,這也難怪郵務士一次載了好幾大箱,動作迅速,一點也不敢耽擱!物流公司運量吃緊,郵務士在連假被召回配送,藥師也趕著幫忙搬貨,沒敢怠慢,藥師說,只希望民眾別再罵了!

物流運送人力吃緊,離島澎湖、金門、馬祖的快篩也暫時斷貨,要等到5月3日才會有新一批試劑送到。

民眾:「如果真的發生突發狀況那怎麼辦?」
 

藥局負責人:「這邊醫療量能比較不夠,希望說對我們離島地區,稍微說有一些增加的一個(配發)量。」

在南投縣中寮鄉,竟然是縣內,唯一沒有快篩試劑配售的鄉鎮。

民眾:「要去到南投,去南投老人家都不方便。」

民眾:「快篩真的都沒在賣。」

原來,是唯一的藥局動作慢了點!
 

藥局人員:「4月22日打電話去南投藥師公會問,他說(第一輪)已經截止了。」

圖/TVBS

現在藥局及中寮衛生所都加入第二輪配售行列,可望在週三開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快篩#試劑#民眾#抱怨#物流#藥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0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