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牛郎 結果共189筆

  • 遭辱找牛郎!網紅林鴒提告 泣訴網路霸凌

    網路紅人林鴒販售設計服飾,因為材質問題被網友告詐欺,如今現身說法,說自己被網路霸凌4年,不僅挺她的粉絲被肉搜,家人還被騷擾謾罵,自己打卡也被汙辱,對於商品爭議已經將證據交給檢察官,希望司法還自己清白,也要針對不理性的網友提告。
    2018/05/10 18:27
  • 暖心!鐵路夫妻10天難團圓 隔空「送牛奶」傳情

    年節將近,但不少人得在崗位盡忠職守無法吃年夜飯。大陸高鐵員工就是其中之一,當中有對夫妻,因為分別在不同車站工作,輪班時間不固定,年節這段時間幾乎無法相遇,老公乾脆空中傳情,派人送牛奶給老婆,希望對方別忙壞身體了。
    2018/02/13 18:40
  • 開過萬顆腦 「南台灣開腦第一刀」洪純隆癌逝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前院長洪純隆,他擁有「南台灣開腦第一刀」的美譽。去年他被診斷罹患大腸癌,無奈仍敵不過病魔,今(14)日上午5時病逝於高醫,享壽75歲。洪純隆的辭世,讓醫界都十分震驚和不捨。
    2018/01/14 19:09
  • 耶誕節不玩交換禮物 周興哲竟跟粉絲交換....

    Eric周興哲耶誕節當天,上廣播節目跟幸運聽眾共度聖誕節,不過周興哲不玩交換禮物,竟突發奇想要跟聽眾玩交換「植物」,創意十足!周興哲昨也帶著愛犬「蕭邦」來到電台,去年周興哲帶著蕭邦來到電台,可愛模樣讓工作人員超喜歡,昨天又再度見到蕭邦,現場就像粉絲見面會,大家排隊搶著抱蕭邦、合照,因為「一年只會見一次」,好像牛郎會織女。
    2017/12/26 14:45
  • 牛郎織女真面貌長這樣?網驚:誰是男誰是女

    前幾天是七夕情人節,相信不少夫妻或情侶們,應該度過了浪漫難忘的一天。對於牛郎織女的故事,相信大多數人都聽過;這對人類與仙女「一年一會」的愛情故事,不少人都很感動,但你能想像他們的樣子嗎?最近有學者發布了照片,這是漢武帝時期「最標準的牛郎織女塑像」。不料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7/08/30 15:07
  • 打造「藍眼淚」銀河 傳藝中心浪漫迎七夕

    為了迎接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宜蘭國立傳統藝術文化園區,夜晚有一場以牛郎織女為題材的聲光舞蹈秀,而現場還發放三千顆藍色的LED祈福燈,讓民眾許願後投入月河。
    2017/08/28 23:41
  • 牛郎織女也羨慕 結婚70年拍婚紗圓夢

    七夕情人節前,3對年齡都超過80歲的銀髮夫妻,今天在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的安排下,身穿婚紗完成人生首場「愛情不老婚紗走秀」,其中94歲的鮑奎與鮑朱佩瑛婚齡逾70年。
    2017/08/25 18:39
  • 本土劇女星險遭名導性侵 塵封全裸照曝光

    本土劇女星葉華,因戲裡演活小三角色竄紅,但她戲外的真實生活裡,也因介入劉姓牛郎家庭,還曾破壞攝影師家庭,遭稱是小三慣犯。沒想到又被爆出,葉華在新人時期不但拍攝過三點不露全裸寫真,還差點被知名導演性侵。
    2017/08/16 11:25
  • 拜完這些月老廟 終結單身迎接幸福一身!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你還在等待自己的牛郎織女嗎?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出了,真愛祈願路線,讓單身的你拜完月老後,終結單身,已經有伴侶的更能迎接幸福一身!
    2017/07/21 16:28
  • 八點檔女星被爆愛上牛郎店 叫檯不付錢喝醉亂咬人

    41歲的女星劉曉憶,因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而頗受觀眾注意,近期也在台視的《牡丹花開》演出,甚至還上演「女追男」的戲碼,主動追愛李㼈。沒想到戲外劉曉憶卻被人爆出愛上郎店消費,而且還賴帳,甚至還因為酒醉對牛郎咬臉和手部。對此劉曉憶透過經紀人回應,承諾會轉帳給該男,並強調「我沒有不付啊!」
    2017/07/13 09:08
  • 用牛郎比喻…陽岱鋼反擊「酒店說」超有哏

    日本八卦週刊日前報導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與隊友坂本勇人上酒店,陽岱鋼老婆率先跳出來替他澄清,經過數日,陽岱鋼也首度在臉書上PO文反酸八卦週刊。
    2017/07/08 17:10
  • 金曲紅毯加長又加大 粉絲嘆如牛郎織女

    第28屆金曲獎般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不少粉絲拿著偶像的應援物提早到紅毯卡位,不過因為天氣太熱,再加上今年群眾和紅毯的距離被隔得特別遠,也讓粉絲直呼,跟明星距離太遠,有種牛郎織女的感覺!
    2017/06/24 17:44
  • 福利太多挨批被當牛郎 姜河那:想回饋粉絲

    韓星姜河那首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這也是他第一次個人的粉絲見面會,福利條件開得相當大方,就連一起唱KTV或是共度晚餐等等,加一加將近十七項福利,也因此讓主辦單位被粉絲批,不尊重藝人,甚至還說把江河那當成男公關或牛郎,不過對此主辦單位解釋,這些都是姜河那本人同意的,而且姜河那也說,希望能藉著這些福利好好回饋粉絲。
    2017/05/12 18:10
  • 小小男友是他?咘咘約會去 網友起哄「在一起」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的女兒「咘咘」,超萌長相療癒不少網友,而藝人徐若瑄兒子Dalton擁有一雙大眼,同樣也是人氣寶寶,今年9月趁著修杰楷在服兵役期間,媽媽賈靜雯就偷偷帶著咘咘與Dalton見面,還稱是「牛郎織女的相會」,結果近日徐若瑄又在臉書分享兒子和咘咘的玩樂影片,讓不少網友起哄「在一起、在一起」。
    2016/11/07 00:37
  • 朴槿惠閨密崔順實 被爆有牛郎店密友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崔順實,現在還被韓國媒體爆出有一名40歲的密友名叫高英泰,2人疑似是在牛郎店認識後關係變得很親密。
    2016/10/31 08:03
  • 把兒子當「牛郎」扮裝 離譜媽包牛郎店慶生

    日本有一位媽媽,為了把兒子栽培成牛郎系傑尼斯偶像,從小就幫他染金髮、做造型,言行舉止都以職業牛郎為樣板,最近他過8歲生日,媽媽竟然包下牛郎店幫兒子辦慶生派對,這個舉動引來不少議論。
    2016/10/04 17:06
  • 咘咘禁愛令解除?跟徐若瑄兒結下「姻緣」

    賈靜雯自從帶著女兒「咘咘」參加實境綜藝節目《我的超人媽媽》後,咘咘可愛的模樣被網友稱為是「寶寶界的女神」,這讓爸爸修杰楷非常擔心,還吃醋不讓咘咘跟其他男寶寶玩;但趁著修杰楷在服兵役期間,媽媽賈靜雯就偷偷帶著咘咘與徐若瑄兒子「都疼」(Dalton)見面,兩人還稱是「牛郎織女的相會」,網友看了笑說:「指腹為婚,修爸爸知道嗎?」
    2016/09/13 09:39
  • 米奇米妮扮牛郎織女 東京迪士尼慶七夕

    為了迎接暑假商機,東京迪士尼即日起推出全新活動,由於國曆7月7日,是日本的七夕情人節,米奇、米妮特別扮成牛郎織女,在遊樂園大曬恩愛,迪士尼酒店也推出七夕限定的浪漫菜單,而香港迪士尼連演10年的招牌音樂劇,也將在近期全面翻新。
    2015/06/24 19:11
  • 東京鐵塔慶七夕 13萬顆燈泡編織銀河

    為了迎接七夕情人節,東京鐵塔依照慣例在觀景台裡佈置了把牛郎織女隔開的銀河,今年東京鐵塔擴大規模,裡裡外外用了13萬顆LED燈泡,只要一抬頭就能看見展整片藍色光海,讓旅客感受東京鐵塔的浪漫夏夜風情。
    2015/06/15 17:16
  • 吳君如《金鴨》反串 PK李察吉爾新片舞技

    ▲(圖:達志影像/TPG) 吳君如監製反串主演的電影《12金鴨》在香港上映時,創下破億台幣票房,電影本週在台灣上映,由於她在片中飾演牛郎,少不了排舞場面,巧的是舞蹈動作卻跟李察吉爾的新片《金盞花大酒店2》還有印度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撞「梗」,3部有歌舞橋段,要跟好萊塢特效動作片分歧者PK票
    2015/03/20 17:48
  • ​吳君如露肌改當「鴨」 古天樂、任達華助陣

    ▲(圖:達志影像/TPG)  吳君如今年的賀歲片,梳西裝頭、穿假肌肉,女扮男裝演牛郎,還找來不少大咖客串,像是古天樂、任達華、李若彤、容祖兒、趙薇等等,這也是吳君如電影向來的特色
    2015/01/29 16:50
  • 新片反串牛郎 吳君如露「胸肌腹肌」PK男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港星吳君如明年過年又有一部新片要搶賀歲檔,這回她反串牛郎,不僅梳油頭,臉上有鬍渣,在片中還露出結實的胸肌腹肌,跟其他飾演牛郎的男模走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也讓大家好奇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2014/12/23 18:32
  • 男公關酷似金城武! 迷倒女商盜刷25萬

    中國大陸女富商來台灣洽公,遭外型酷似「金城武」的男公關乾洗!一名40歲李姓女商人,日前來台灣處理業務,聽朋友說台灣的牛郎店服務不錯,好奇前往消費,遇到一對外型帥氣的兄弟檔,哥哥有人魚線,弟弟長相酷似藝人金城物,女商人一時心花怒放,喝酒開趴,結果不勝酒力,信用卡竟遭竊取、盜刷25萬。
    2014/10/18 14:04
  • 陳亞蘭歌仔戲「牛郎織女」 定裝亮相

    由楊麗花監製,陳亞蘭主演的歌仔戲「牛郎織女」,正式定裝。
    2014/05/27 15:56
  • 陳亞蘭新戲「牛郎織女」 七夕浪漫演出

    歌仔戲界最帥氣的小生陳亞蘭的歌仔戲新作「牛郎織女」,打破傳統,以動畫、投影等多媒體科技。
    2014/05/08 0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