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利太多挨批被當牛郎 姜河那:想回饋粉絲


發佈時間:2017/05/1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8:33

韓星姜河那首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這也是他第一次個人的粉絲見面會,福利條件開得相當大方,就連一起唱KTV或是共度晚餐等等,加一加將近十七項福利,也因此讓主辦單位被粉絲批,不尊重藝人,甚至還說把江河那當成男公關或牛郎,不過對此主辦單位解釋,這些都是姜河那本人同意的,而且姜河那也說,希望能藉著這些福利好好回饋粉絲。


 

一亮相就是兩次90度鞠躬彎腰,韓國藝人姜河那首次來台,展現十足親和力。還中文感謝大家,完全沒有大牌架子,儘管近期因為演出韓版步步驚心麗人氣飆升,但本人親民,開出來給粉絲的條件,也是前所未見。從VIP福利就有七項,基本的握手或擊掌等等,就連一起唱KTV、共度晚餐、送貼身小禮物、單獨合照,就算一般粉絲,福利一樣很多,而且人人都有海報小禮物,以及抽團體合照和屬名的簽名海報,這麼多福利,也有粉絲直批,根本就把姜河那當牛郎男公關。

韓星姜河那:「其實我在韓國沒有舉辦過見面會,所以也沒有這樣子的福利可以送給粉絲,不過這次來到國外,見到國外的粉絲們,而且都這麼的喜歡我,我很想要把我感謝的心意表現給大家,所以在各地準備很多的福利,就是想說要回饋給粉絲。」

儘管這些條件都是姜河那同意的,這麼大方的福利要來吸粉絲,反觀先前韓星安仔賢來台開見面會,票房慘淡還引來一堆爭議,另外像是因為韓劇鬼怪爆紅的李棟旭,見面會也傳出票沒賣完,延期甚至降價,而這回姜河那又開出史無前例的好福利,是想和粉絲更親近,還是韓星退燒,想必追星的粉絲心理早有底。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圖/FB 姜河那 Kang Ha Neul 강하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姜河那#見面會#粉絲#福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630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