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君如《金鴨》反串 PK李察吉爾新片舞技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吳君如監製反串主演的電影《12金鴨》在香港上映時,創下破億台幣票房,電影本週在台灣上映,由於她在片中飾演牛郎,少不了排舞場面,巧的是舞蹈動作卻跟李察吉爾的新片《金盞花大酒店2》還有印度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撞「梗」,3部有歌舞橋段,要跟好萊塢特效動作片分歧者PK票房


電影《12金鴨》:「你眼影跟唇膏的顏色好配,你嘴真甜。」

吳君如女扮男裝,為新戲《12金鴨》變成胸肌猛男,就連宣傳也不留餘力。電影《12金鴨》:「我也會請我女兒去看,這是部老少咸宜的電影。」

到處跑透透增加曝光率,就是因為3月檔期上映,這場硬仗不好打,華語電影面臨勁敵,好萊塢電影挾帶大卡司來勢洶洶。電影《金盞花大酒店2》:「我的天啊!他讓我慾火焚身。」

65歲的好萊塢男星「李察吉爾」《金盞花大酒店2》在電影《金盞花大酒店2》中,展現熟男魅力,成了師奶殺手,熱力四射,展露歡樂氛圍的寶萊塢電影,也要來尬場。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他是個奇葩、是個怪咖。」

大膽風格逗趣演出,印度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也要來搶台灣粉絲票房,但您有發現嗎?從華語到好萊塢電影都有排舞,印度電影唱歌跳舞的場面少不了,再看看吳君如變成金鴨,氣勢超強展現帥氣舞姿,李察吉爾則是大秀印度舞電力十足,力拚動作電影《分歧者2》。電影《分歧者2》:「動作場面精采無比。」

驚險萬分的動作場面,電影《分歧者2》,光是預告就超震撼,續集特效、卡司、場面加倍,延續動作電影的氣勢,港星吳君如也要用《12金鴨》力圖以另類片型,拚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歧者#12金鴨#吳君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07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