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片商 結果共1,347筆

  • 新航海王電影全台票房破8000萬 本週末有望破億

    人氣漫畫《航海王》連載今年邁入25年,最新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台灣上映後,截至昨天累積票房超過8000萬元,台灣片商表示,本週末有望破億。
    2022/08/25 17:20
  • 《國家寶藏3》劇本完成 有望開拍只等「他」點頭

    現年58歲的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近年屢因演出低成本、粗製濫造的二流作品飽受訕笑,更多次傳出破產消息,演藝事業似乎遭遇瓶頸;但據片商高層透露,過往由他主演的《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系列,因票房表現亮眼,目前已完成了第三集的劇本,一切有望順利開拍,只等尼可拉斯凱吉點頭。
    2022/08/23 15:55
  • 《神隱少女》粉絲看過來!台灣限定海報「只送不賣」限量推出

    曾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記錄、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的《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將在9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對吉卜力粉絲而言,《神隱少女》有著難以撼動的重要地位,這次為歡慶《神隱少女》在台上映滿21周年,片商甲上娛樂特別邀請台灣知名海報設計師方序中、視覺風格鮮明的知名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台灣限定」宣傳海報。
    2022/08/20 17:04
  • 《子彈列車》專屬月台夜晚會發光! 布萊德彼特當捷運「列車長」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子彈列車》,即將登上大銀幕,再度化身殺手的他,讓影迷很期待會有什麼新花樣。片商為了造勢,不只推出聯名壽司套餐,台北捷運還打造專屬列車.車廂內還放100面預告,以及專屬月台,不少民眾路過都說身歷其境。
    2022/08/01 17:50
  • 蠟筆小新動畫30周年!電影版竟爆身世之謎 超萌雪燒奶油蛋糕搶先開箱

    蠟筆小新動畫30周年,全新電影版《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也將在八月上映,台灣片商也跟餐廳合作,有立牌可以打卡,點限定餐點更能拿到超萌周邊!另外,迎接中秋節,有廠商推出,早就在韓國暴紅的超萌雪燒奶油蛋糕禮盒,可愛造型讓人根本捨不得吃下肚!
    2022/07/24 18:44
  • 《捍衛任務4》預計明年上映 基努李維放話:想演蝙蝠俠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日前受邀為動畫電影《DC超級寵物軍團》(DC League of Super Pets)配音,詮釋劇中的蝙蝠俠一角;近日他出席影展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卻直言不甘擔任配音,透露有意飾演蝙蝠俠,更現場毛遂自薦,對片商高層喊話:「快來考慮我吧。」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2/07/23 13:49
  • 艾米漢默聲勢崩壞「淪落飯店打工」 好萊塢男星不忍金援

    好萊塢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過往片約不斷,演技備受各方肯定,深受影迷喜愛;去(2021)年卻因爆出嗑藥、酗酒和性成癮等負面新聞,聲勢一夕跌落谷底,並因此遭片商解約,被好萊塢業界唾棄後,一度淪落到飯店擔任推銷員。但據傳他的摯友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因心懷不忍,已出手救濟了艾米漢默的生活起居,暖心之舉引起網友一陣議論。
    2022/07/18 09:48
  • 艾美懷絲逝世12年傳記開拍 《格雷》導演親自操刀選角

    英國傳奇女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於2011年7月時,因飲酒過量在住宅昏厥,經搶救送醫無效逝世,得年27歲,消息震驚全球樂迷;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好萊塢片商宣布,將推出一部艾美懷絲的傳記作品,並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導演珊姆泰勒強森(Sam Taylor-Johnson)執導,令全球影迷十分期待。
    2022/07/15 13:55
  • 息影8年!卡麥蓉狄亞受影帝邀請 宣告「回歸影壇」

    現年49歲的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以金髮、高挑的美艷形象俘虜無數粉絲,獲封全球最受歡迎的女星之一,但她於2014年主演了最後一部作品《安妮》(Annie)後,便正式宣布息影,至今已超過8年未推出新作。但據多方人士證實,卡麥蓉狄亞已獲片商邀約,將主演Netflix旗下的最新作品,引起了影迷一陣熱議。
    2022/07/05 18:43
  • 亨利卡維爾遭嫌老? 片商密謀重拍 恐丟失「超人」一角

    現年39歲的英國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曾於2013年主演《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宣告正式加盟DC宇宙,獲得影迷熱烈迴響,但近日盛傳華納兄弟影業內部,正醞釀重拍一部新版《超人》,甚至已在秘密選角,計劃淘汰掉亨利卡維爾,其中一項原因便是嫌他「太老了」,已無法再勝任超人一角。
    2022/06/30 13:33
  • 「閃電俠」醜聞纏身惹怒片商 恐遭踢出DC宇宙

    現年29歲的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近日因涉及多宗鬥毆滋事、誘拐兒童等案件,遭到全球一片撻伐,引發一連串公關危機,據傳經片商高層討論,明年由他主演的大作《閃電俠》(The Flash)上映後,華納兄弟影業便會終止合作,將他踢出DC宇宙中,全面劃清界線。
    2022/06/24 15:44
  • 支持台灣收出養服務 《嬰兒轉運站》公益票助勵馨

    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新作「嬰兒轉運站」以一名嬰兒為中心,譜出無血緣動人情誼,也帶領觀眾認識收出養議題。片商與勵馨基金會合作推出公益電影票,將捐贈10%收益為台灣出養童應援。
    2022/06/17 17:01
  • 南韓電影瞄準國際舞台 尹錫悅承諾全力支持

    南韓電影近幾年積極進攻國際舞台,先前的「寄生上流」拿下奧斯卡小金人,今年則是有兩部作品,「嬰兒轉運站」和「分手的決心」,在坎城影展分別拿下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導演兩項大獎,南韓總統尹錫悅特別召見獲獎團隊,承諾政府提供支援協助,要讓南韓影業繼續在國際綻放,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6/17 14:33
  • 杜汶澤移民來台「更自由」 經商拍片推廣台灣

    港星杜汶澤,兩年前移民台灣,拿到護照和身分證,已經成為正港台灣人,並且開影視公司又創立個人品牌,賣鴨血、拌麵,成績不俗。2014年因為力挺太陽花學運,讓他被大陸封殺,香港片商也不太敢找他拍片,杜汶澤乾脆自編自導自演,還問鼎金像獎新晉導演獎,今年也準備開拍電影,講述台灣的「詐騙集團」文化。
    2022/05/28 21:34
  • 恐龍熱潮!侏羅紀系列迎最終章「統霸天下」 小藍爆米花桶登場

    侏羅紀系列電影,迎來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最新「女力」花絮揭密電影裡的女性角色!另外片商更把片中人氣迅猛龍角色,搬到高雄的3D裸視大螢幕,讓粉絲打卡;還有影城推出「造型爆米花桶」,製造噱頭!
    2022/05/28 18:09
  • 「怪物刑警」馬東石回歸! 《犯罪都市2》韓上映首日空降票房冠軍

    韓星馬東石主演的動作電影《犯罪都市2》,18日在韓國上映,觀影人次就打敗好萊塢電影《奇異博士2》,空降成為單日票房冠軍,也創下韓國電影開票的首日最高紀錄。只是因為疫情影響,2021年韓國人平均觀影次數1.17次,遠低於2019年的4.37次,如今《犯罪都市2》登場首日就有捷報,也讓國內市場跟片商都信心大增。
    2022/05/20 12:33
  • 你附近有嗎?《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推「恐龍追蹤器」地圖

    陪伴不少人走過童年的《侏羅紀》系列電影,來到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邀請兩個世代演員大合體,讓不少影迷超期待!另外片商更製作了「恐龍追蹤器」地圖,記載世界各地出現的恐龍影像,還提醒民眾遇到恐龍的話,該怎麼辦。
    2022/05/13 16:53
  • 南韓「加濕器殺菌劑」毒害百萬人!翻拍電影警醒世人 

    南韓春天氣候乾燥,民眾慣用「加濕器」,而加濕器「殺菌劑」問世,號稱加入水箱中,可避免細菌滋生;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化學物質PHMG「直接吸入」體內,造成肺部永久損傷。2011年,南韓爆發「加濕器殺菌劑毒害事件」,通過國家安全認證的殺菌劑,讓百萬人接連罹患肺部疾病,推估有2萬人因此身亡,而且死亡人數至今還在增加當中。受害的市井小民對抗企業巨頭,賠償官司打了11年,還是有人求助無門,這個震撼南韓的事件,如今搬上大銀幕,片商還直接將電影帶進南韓國會放映,希望能警醒世人不再重蹈覆轍。
    2022/05/06 19:53
  • 捍衛戰士「阿湯哥」1:1比例人形看板曝光 粉絲超期待

    睽違36年,電影《捍衛戰士》推出續集,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重現經典,預計五月份正式上映,嘉義就有文創電影院,想搭上阿湯哥人氣,拚首映播放,甚至請到手繪看板畫師,打造一筆一真實比例「阿湯哥」人形看板,讓粉絲相當期待。另外,漫威影業2022年首部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片商也看好五月上映的票房,希望能藉由好萊塢重量級主角,吸引觀眾進電影院。
    2022/04/24 19:52
  • 強尼戴普親自出庭作證! 澄清家暴:這輩子沒打過女人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015年與女星安珀赫德結婚,短短15個月宣告破裂,之後遭指控曾出手家暴;雖然強尼戴普始終否認,也沒有因此遭到起訴,但形象大傷,被片商封殺,讓他決定與前妻對簿公堂,控告毀謗。全案審判進入第二週,19日這天強尼戴普親自坐上證人席,3個小時的自白,他說這輩子沒打過任何女性,也沒有對前妻動手;而他也在庭上揭露自己小時候曾遭母親家暴的黑暗過往,強調自己絕對不可能將這份痛苦加諸在前妻身上。
    2022/04/20 20:00
  • 「雷神索爾」變瘦「女雷神」現身了!《奇異博士2》先上映鋪路

    讓漫威迷久等的《奇異博士》續集,片商卯足全力搶商機,推出海報或是獨家票卡,已經讓不少影迷磨拳擦掌,準備在預購首日搶購收藏。而《雷神索爾》第四集預告片,也終於曝光!
    2022/04/19 16:42
  • 控片商海樂影業倒帳!「杏林醫院」導演怒:千萬投資成空

    片商海樂影業因代理龐大恐怖片成名,如今遭到導演朱家麟指控倒款,誇大宣傳費用,另一位導演錢人豪也控訴跟海樂合作,卻遭積欠一千萬,雙方對簿公堂。
    2022/04/18 18:14
  • 退出DC宇宙! 「閃電俠」伊薩米勒陷醜聞「遭切割」合作暫停

    因演出DC英雄電影《閃電俠》暴紅的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上個月在夏威夷鬧事遭逮捕,脫序行為不斷,如今也慘遭片商華納兄弟切割,除了已經拍完的《閃電俠》會照常進行,於明年6月上映外,其他合作將全面暫停。
    2022/04/07 11:58
  • 威爾史密斯新片Netflix、索尼喊卡 NFT系列悄竄紅

    本屆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頒獎典禮上的掌摑事件,掀起了兩派聲浪,但即使如此也讓威爾史密斯的形象受質疑,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與片商索尼,都在近期暫緩和他的合作,原本籌備中的新片也都急喊卡,讓他面臨可能無片可拍的窘境。但即使如此,以他「掌摑」為圖樣的NFT卻悄悄開賣,時價正穩定的上升中。
    2022/04/04 13:23
  • 清明連假就是要看電影!《魔比斯》台北新片冠軍 《頭七》排第三

    清明連假,片商不約而同推出驚悚片搶攻檔期!在漫威漫畫中最受爭議的神祕角色《魔比斯》,台灣上映首日,拿下台北新片票房冠軍,同樣也是懸疑驚悚的美國電影《詭謎藏》在同一天上映,互搶票房。
    2022/04/03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