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片商海樂影業倒帳!「杏林醫院」導演怒:千萬投資成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8:14
圖/TVBS
圖/TVBS

片商海樂影業因代理龐大恐怖片成名,如今遭到導演朱家麟指控倒款,誇大宣傳費用,另一位導演錢人豪也控訴跟海樂合作,卻遭積欠一千萬,雙方對簿公堂。

電影《杏林醫院》:「今天這裡真的很陰。」

 

2020年恐怖片《杏林醫院》,以民間荒廢醫院為背景,集結實力派演員,林柏宏、朱芷瑩、洪曉蕾一起壯膽,該片開出3千萬票房好成績,但導演朱家麟自貼1250萬元投資,指控遭片商海樂影業倒帳。

導演朱家麟:「一開始是一直拖拖好久,說會計作帳啊,從去年(2020年)拖到(2021年)4、5月什麼很忙,什麼公司要擴編增資最近會計沒空,拖到最後不行拿了一個很離譜的帳目。」

指出海樂影業的報表上,行銷費用高達一千萬,但明細遲遲不願透露。
 

導演朱家麟:「照理說他要照那個回收比例分給我,(被問)行銷費用花了那麼多啊,可是那些都已經外話,我怎麼可能一塊錢都沒有回,三千萬的票房,不管是1800、700。」

只能對海樂提起民事訴訟,因為海樂在去年9月公告,因存款不足退票兩張,銀行融資幾乎用光之後興櫃下市,公司經營出狀況。

導演朱家麟:「今天不是只有我錢導演只有一個人跟他有糾紛,去年已經有然後欠銀行的融資也很多錢,等於是銀行在我前面,錢導演在我前面。」

同樣控訴海樂,導演錢人豪亮出,已經執行假扣押海樂旗下物業,他指出前年負責人積欠一千萬,並質押股票請求收購,他說上頭的公司章還疑似造假,雙方對簿公堂。

去年還代理「殺手保鑣2」,歷年則有玩命快遞系列、終極殺陣等強檔片,2004年成立的海樂影業,因代理龐大的恐怖片,還被稱為台灣電影版權鬼王,而致電海樂影業告知此事,截稿前負責人都未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樂影業#杏林醫院#導演#錢人豪#倒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3008

0.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