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爭辯 結果共159筆

  • 不是博愛座也逼讓位 網友無奈:你兒子睡覺關我什麼事?

    搭車坐博愛座被逼讓位,沒想到坐普通位子也會遇到這種情況!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分享,搭火車的時候坐在一般位子上,卻被鄰座的媽媽要求「讓位」,只因為對方的兒子要睡覺,讓她非常傻眼,無奈當天身體不適,也不想與對方爭辯,只好讓位。
    2018/04/17 14:27
  • 女檢當庭爆「這句話」 惹惱法官:把她銬起來!

    法官在羈押庭要押檢察官,這實在太匪夷所思,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昨天在性侵犯聲押庭和法官激烈爭辯,她不認同法官裁定交保而說出「你腦袋不清楚嗎」,氣得法官叫法警押了檢察官,莊珂惠有個外號菜脯公主,因為在雲林地檢署查菜脯抓食安問題打響知名度,這次也是擔心性侵犯再犯嗆辣出言卻惹惱法官。
    2018/02/03 15:01
  • 快訊/羈押嫌犯爭辯動氣 法官下令逮捕女檢

    法官和檢察官在法庭上吵了起來!彰化地檢署莊姓女檢察官偵辦一件妨害性自主案,認為嫌犯涉案重大又有串證逃亡之虞,請羈押禁見。和陳姓法官在羈押庭發生激烈爭辯,雙方都動了氣,法官宣布當庭逮捕女檢察官但法警不敢動手,後經院長等人協調,女檢察官被彰檢人員帶離。
    2018/02/02 16:48
  • 港畢業生國歌拒「起立」抗議 遭校長轟出場

    大陸即將實行國歌法,針對不尊重行為開罰,但在香港還在討論階段就爆發爭議,馬鞍山港專學院畢業典禮有學生在播放國歌時沒有站起來,結果校長立刻終止典禮並將學生趕出去,事後雙方在禮堂外激烈爭辯,學生痛批校長率先執行國歌法,但校長也不甘示弱直接回嗆,當初不知道校風就進來讀,那是你們選錯學校。
    2017/12/17 18:25
  • 「低消100元」3人點305元 店家怒PO網公審

    近日,有咖啡店業者在臉書《靠北奧客》PO文表示,店內每人低消100元,但有一組客人前來消費,3人點餐消費湊到305元,且堅持「305元除以3,不就1個人100元」,店家隨即將這組客人趕出,但客人卻到對面店家抱怨。店家氣得上網貼出顧客姓名公審「公眾人物勒?你以為你有特權嗎?」結果引發兩派網友爭辯。  
    2017/11/24 16:57
  • 邱瓈寬繼承恩師遺產案 兩造律師爭辯

    製作人邱瓈寬恩師裴祥泉去世後,遺產分給邱瓈寬等人,未給手足,裴妹質疑遺囑應無效提告,一審勝訴。高院二審今天開庭,兩造律師就裴妹是否對裴祥泉有重大精神虐待侮辱爭執。
    2017/11/10 15:30
  • 巡官違規被攔查 耍官威嗆警:你竟然查我

    新北市一名交通隊巡官,在人行道上騎車,被員警攔查,沒想到他非但不配合,還耍官威,打電話回派出所請主管到現場,把員警惹火了,雙方在路邊爭辯,音量太大引起民眾圍觀錄影,引起網友撻伐,事後中和警分局表示,針對員警值勤表示肯定和支持,至於陳姓巡官,違規部分依法開罰,言行失當部分,也將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絕不寬待。
    2017/11/02 21:56
  • 美國歌演奏下跪抗議 A咖藝人表態支持

    美國全國針對人民在國歌演奏期間沈默抗議的權利爭辯不休,奧斯卡影帝兼導演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今天加入眾星行列發聲表態,表示他祈禱大家團結。
    2017/09/27 13:08
  • T怪客踢新聞/恭請seafood為台灣解惑

    當那些人煞有介事地在爭辯高中國文課的文言,白話比例,大家也許可以抬頭看看,當前年輕人用的究竟是什麼文?
    2017/09/15 16:00
  • 教唆洩密案二審 馬英九、柯建銘庭上爭辯

    立法委員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等案,高院今天辯論終結,訂10月11日宣判,柯建銘庭上指馬英九發動政爭指揮辦案;馬英九指柯建銘涉司法關說,不道歉不認錯。
    2017/09/04 14:55
  • 快訊/基隆市議員呂美玲 議會爭辯昏倒送醫

    基隆市議會上午進行第17次臨時會,在審查105年度預算決算時,國民黨籍呂美玲,疑似認為執政黨議員主持議事不公,在與民進黨議員游祥耀爭辯時昏倒在地,目前送到醫院觀察中。
    2017/09/04 12:32
  • 官方新法伺候 雪梨街友帳篷城遭強拆

    澳洲雪梨市中心一處遊民帳篷城今天被拆除。這些街友在冬季露宿街頭的窘境曾導致政治爭辯,並因此引發批評聲浪和新的法令。
    2017/08/11 18:31
  • 大半夜影城前獻唱賣藝 無照演唱人挨罰

    台北市的欣欣影城前,10日凌晨12點多,一位沒有工作證的街頭藝人,背著吉他當場賣藝,他戴著麥克風直接唱起「小幸運」,就連講話也都透過麥克風,音量實在不小,附近住戶被吵得受不了、報警取締,沒想到他看到員警,還跟警方相互爭辯,最後被依「占用道路為公共場所」開罰1200元,得不償失。
    2017/06/12 17:06
  • 附中抗議掛白布條 警入校疑訊問3學生1小時

    師大附中70周年校慶,學生為表達訴求破獲機電房門鎖,切斷校長的麥克風。而校方竟大動作報警,疑似將學生帶到輔導室要警方做筆錄,其中一名校友PO文,說警方訊問學生1個多小時,當時校方堅持提告,和家長激烈爭辯,教育部長說校方針對學生活動,竟讓警察到校處理確實不妥,將調查流程。
    2017/04/10 18:33
  • 懷「唐氏症胎」申請墮胎 印度法院駁回

    印度一名懷孕婦女因檢查出胎兒罹患唐氏症,但因超過印度法定墮胎週數而向法院申請批准,但最高法院昨天駁回這名婦女的請求,引起各界對印度妊娠終止法的爭辯。
    2017/03/01 14:51
  • FOCUS/沖繩海水「好燙」! 珊瑚礁彩色轉黑白

    當世人還在爭辯,全球暖化氣候變遷是否存在,2016年已經確定是史上最熱的一年,棲息在熱帶亞熱帶海域的珊瑚,已經因為受不了高溫而死亡,日本最大珊瑚礁,位於沖繩海域的石西礁湖,經過日本環境省,35個觀測點的調查發現,七成珊瑚已經死亡,去年沖繩海水均溫達攝氏30.1度,是35年來最高,專家憂心如果暖化持續下去,未來珊瑚甚至有可能會消失。
    2017/01/26 20:17
  • 亂停店家遭勸阻 女駕駛PO網討拍網友酸

    車亂停電影院門口,女駕駛反怒嗆店家!嘉義這名女駕駛因為找不到停車位,竟然把車擋在電影院,店家勸阻雙方吵了起來,事後女駕駛將整段爭辯影片PO網,抱怨店家刁難,結果遭到網友砲轟,自己亂停擋到店家出入口,還討拍根本白目。
    2016/12/22 12:38
  • 砸杯蓋、擲原子筆! 南市議會劍拔弩張

    台南市議會議員槓上市長賴清德,連副市長也是腹背受敵!副市長兼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14日與無黨議員郭秀珠槓上,還被罰站,2人為選市長與市政中心位置爭辯不休,郭秀珠不滿顏純左多次搶答,怒擲杯蓋與原子筆,甚至衝上報告台關掉麥克風,場面非常火爆。
    2016/12/14 16:56
  • 爆料收獻金 馬英九告段宜康案20日宣判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遭影射收非法政治獻金,控告立委段宜康求償千萬,一審勝訴獲賠60萬元,經上訴,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兩造律師就查證與否爭辯,全案辯論終結,訂於20日宣判。
    2016/12/06 12:20
  • 想打果泥給中風父吃…婦為13顆蘋果犯竊盜罪

    南投一名60歲的簡姓阿婆,到水果攤挑了13顆的蘋果,之後將挑好的蘋果和自己的物品放在一起,之後又挑了其他水果結帳,店員提醒他還有一袋的蘋果還沒結帳,但他還是爭辯說這袋水果是在別處買的,店家報警調出監視器,阿婆才坦承說要帶回去給打蘋果泥給中風的父親吃,蘋果總共才325元,但卻因此犯下竊盜罪。
    2016/11/18 11:49
  • 民政府遊行沒掛車牌被開單 不服嗆警

    台灣民政府車隊遊行,行經雲林虎尾,其中有三輛車,沒有依法懸掛車牌,被民眾檢舉,但警方開單時,民政府的成員不但不服還當場跟女警吵了起來,為了中華民國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爭辯,到最後甚至反控警方值勤不合法,集結了20幾個人一起包圍派出所值班台,但警方說,遊行車隊在台灣懸掛不合法的車牌,本來就該依法取締。
    2016/08/26 17:07
  • 教育部專委頭上捏爆雞蛋 政大生行為惹議

    全國學生勞動組合今天早上9點到教育部前舉牌抗議,不滿學校並未將學習型兼任助理納入勞保,控訴教育部侵害到他們的勞工權益,高教司專委王淑娟親自站上火線接受抗議學生陳情,但爭辯中遭激動的政大學生高若想在她頭上捏破雞蛋,當場淋了一身蛋汁,此舉也引發網路正反兩極的聲音。
    2016/07/04 15:39
  • 罷工奏效!空服員7大訴求 華航資方全退讓

    華航空服員大勝利,其實最主要就是使出長達23小時的「罷工」手段,癱瘓航班,讓資方只能在協商中,對空服員的7大訴求讓步,不過其中包括外站津貼爭辯最久,從2美元調高到5美元,就替華航1年增加2億成本,但比起罷工要面臨的賠償和營收損失,資方也只能退讓。
    2016/06/25 12:39
  • 「這下怎麼賠?」 計程車擦撞保時捷GT3

    北市一名男子開著市價千萬的保時捷,行經信義區時和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他供稱是為了閃躲違停車輛,才會突然變換車道撞上對方,計程車司機則是表情僵硬,在路邊與保時捷駕駛爭辯,釐清肇事責任,儘管保時捷只有擦痕,但駕駛還是找來專門的卡車運送,進廠維修,最後雙方和解。
    2016/03/27 15:06
  • 北韓與南韓會談之際 70%潛艦卻暗地調動

    南北韓前天傍晚起,在非軍事區展開超級馬拉松式會談,經過長達26小時的爭辯,雙方到週一仍然沒有明確共識,不過北韓一方面坐下來和南韓談判,另一方面卻暗地有軍事調動,南韓偵測到,70%的北韓潛艦已經離開基地。
    2015/08/24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