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打果泥給中風父吃…婦為13顆蘋果犯竊盜罪

記者 陳嘉貴 吳淑萍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5:14

挑好不認帳!為13顆蘋果 阿婆竊盜罪 

南投一名60歲的簡姓阿婆,到水果攤挑了13顆的蘋果,之後將挑好的蘋果和自己的物品放在一起,之後又挑了其他水果結帳,店員提醒他還有一袋的蘋果還沒結帳,但他還是爭辯說「這袋水果是在別處買的」,店家報警調出監視器,阿婆才坦承說要帶回去給打蘋果泥給中風的父親吃,蘋果總共才325元,卻因此犯下竊盜罪。

 



阿婆提著大包小包走進水果攤,在蘋果架旁停下來,放下大包小包之後,拿了一個塑膠袋開始挑蘋果。

警方:「總共拿了13顆蘋果,店員已經注意到他東西放在旁邊。」
 

挑完後,把蘋果跟自己的東西放在一起,又繼續挑選其他水果,這時候店員回頭看已經有所警覺,阿婆結帳獨漏這一袋蘋果,雙方因為這一袋蘋果是哪裡來的而爭執起來。

警方:「她要離開的時候店員制止她,有提醒蘋果還沒有結帳,不過她據理力爭說蘋果是外面帶進來的。」

阿婆堅持蘋果從外面帶過來,店員明明看到是剛剛才站在架子前挑的,雙方堅持不下,報警處理。

草屯派出所長張文慈:「嫌犯有點年紀怕記憶退化,但他斬釘截鐵告訴同仁,水果是從外面帶進來。」

水果攤調出監視器,阿婆啞口無言,情緒崩潰大哭!阿婆挑的是這種一顆25元的紅蘋果,13顆不過325元,當天她從市場買了水果跟蔬菜,大約一星期的糧食,卻唯獨蘋果沒結帳,阿婆跟警方說,想打成水果泥給80歲中風的父親吃,卻一念之間不結帳,犯上竊盜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行#蘋果#偷竊#結帳#店員#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88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