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爬樹 結果共165筆

  • 人類老祖母露西 手臂壯如猩猩會爬樹

    考古學家42年前,在衣索比亞找到猿人露西的骨頭,當時只能證明她進化到用兩條腿走路。但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科學家對露西進行全面掃描,發現她的上臂非常強壯,介於人類跟猩猩之間,顯示她善於爬樹,這項發現也為她的死因提供有利的證據。
    2016/12/02 22:06
  • 呆萌無尾熊1秒撞樹 傻在原地:發生什麼事?

    大家對於無尾熊的印象應該都是善於爬樹,或是在樹上懶懶的睡覺,但澳洲一隻可愛的小無尾熊可能會顛覆你的印象,日前牠在跟工作人員玩耍時,精力充沛的朝旁邊一棵大樹衝去,正當大家以為都會爬上數時,牠卻一頭撞上樹幹翻了四腳朝天,坐起來後一臉尷尬的傻在原地,笑翻在場的工作人員。
    2016/11/03 22:00
  • 醉漢爬樹梢 站頂端怒嗆警「開槍呀」

    嘉義市一名曾姓男子酒後跟朋友發生爭吵,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竟然爬到一棵大樹頂端,警消人員趕緊出動雲梯車,但他不肯下來,甚至還要求員警開槍把他射下來,但卻又頻頻問員警槍上有沒有瞄準的紅外線,男子酒醉糗態,讓員警看了哭笑不得。
    2016/10/28 16:28
  • 保命必學!小狐獴的第一課

    狐獴身高平均只有30公分,要在光禿禿的非洲沙漠裡,很容易變成天敵的目標,所以他們得看清楚四周環境才能生存。
    2016/09/11 14:28
  • 「爬樹人」拿命求職 年薪500萬搏命賺

    台灣大學生畢業生最大的抱怨之一,就是起薪只有22k,但想找到高薪的工作,那就得拿出真本事,在美國「爬樹人」這項職業年薪15萬美元(約500萬台幣),但你必須在高10層樓的樹上工作,Discovery頻道《拿命來求職》,就要帶您去看為了高薪不顧一切的搏命演出。
    2016/06/30 22:22
  • 爬樹變運動! 攀樹競速「限時攻頂」難度高

    想要從事戶外活動,除了常見的爬山、溯溪之外,很少人知道「爬樹」也是一項戶外運動!今天(11日)有一場爬樹比賽,其實就有「攀樹」競賽,用雙腳力量懸空踩踏往上攻頂,比誰用最快時間敲到樹頂的鈴鐺就算獲勝,但其實想從事這樣的運動,除了安全配備要齊全,手腳更講究協調。
    2016/06/11 18:04
  • 搶救人氣?「大眾運輸票價求低」 柯政策轉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到大安森林公園體驗爬樹,首度挑戰直呼「越高越可怕」,出席活動還是高人氣,不過日前滿意度掉到只剩38%,最近不同於以往「使用者付費」掛嘴邊,市長改口「大眾運輸票價要越低越好」,政策急轉彎被解讀是要搶救低迷人氣?柯文哲否認,他說不是救人氣,是救交通。
    2016/04/30 12:16
  • 西雅圖男爬樹咆哮倒掛 與警對峙24小時

    美國西雅圖,一名男子爬上24公尺高的杉樹後不肯下來,他在樹上整整待了一天一夜,當地電視台現場直播,觀眾透過畫面和網路,隨時掌握這名「樹人」的動向,在當地造成不小的騷動,最後他主動爬下來,結束了這場鬧劇。
    2016/03/24 17:13
  • 展場變戰場! 虛擬鐳戰「雷射當子彈」室內開打

    戶外用品展大打體驗牌,除了把露營車開進會場,也把戶外攀樹活動搬進裏頭,用鐵架取代灌木 讓民眾學爬樹。除此之外更把展場變戰場,把生存遊戲「虛擬鐳戰」搬進裏頭,用雷射光束取代 傳統漆彈,打到不會痛,但同樣可以體驗追逐的刺激感。
    2015/10/22 12:51
  • 幫兒子退火消痘 婦人闖管制區偷摘椰子

    高雄市一名近60歲的婦人,為了幫就讀研究所的兒子降火氣,竟然跑到楠梓援中港溼地爬樹偷摘椰子,結果摔了下來大腿骨折無法動彈,由於她擅闖軍事管制區,自行脫困失敗,直到晚上11點多才向消防隊求救,如今椰子沒摘到,自己住院還可能違反要塞堡壘法被送辦。
    2015/09/19 12:22
  • 空中獵捕!花豹「飛」上天 為抓松鼠

    不管是貓咪、獅子還是花豹,這些貓科動物們會爬樹,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你知道…牠們可能會「飛」嗎?南非一座國家公園裡的花豹,就在人們面前展現特異功能,使出「空中獵捕」來抓松鼠,飛躍的花豹對上輕巧的松鼠,猜猜最後誰贏了?
    2015/07/17 16:10
  • 學習砍柴爬樹拋斧頭 美國樵夫學校夯

    美國紐約州山區有一所樵夫學校,專門訓練學生野外求生的技能,從砍柴、鋸木到爬樹,全部都是必修課程,他們把整座森林當成教室,培養學生團隊精神和責任感,用最貼近大自然的方式教學,吸引不少都市小朋友報名參加。
    2014/10/24 12:55
  • 邊玩邊學過關斬將! 上課就像打電玩

    如果上課也能像打電玩一樣有趣,想必是眾多學生的共同願望,加拿大一名物理老師就發明了一套課堂上的角色扮演遊戲,學生可以選擇扮演「戰士」、「法師」和「治療師」三種角色,爭取「經驗值」,甚至可以獲得「帶筆記考試」的特殊待遇,結果大受學生歡迎,而同樣寓教於樂的還有蘇格蘭的幼稚園,老師直接把小朋友帶到野外,爬樹玩泥巴,大自然就是最好的學習教室。
    2014/06/06 21:16
  • 圓仔瘋爬樹 倒掛金鉤、拉單槓花樣多

    一天一天在長大的可愛圓仔,現在已經9個多月了,正是調皮搗蛋的年齡,看到樹幹就情不自禁爬上去,爬到樹頂上後還不想下來,不停的表演倒掛金鉤,還演出拉單槓,讓不少遊客都捏了把冷汗,圓仔爬樹花樣多,活潑有精神,一舉一動都讓人目不轉睛,被民眾全紀錄,不過在雲南就有隻貓熊,卻因為好朋友被送走,情緒低落,因此動物園就裝了電視,要幫他解悶。
    2014/04/15 13:11
  • 立院場外混亂多! 插國旗、爬樹、走失尋親

    學運邁入20天,上午院長王金平現身議場,場外也出現不少小插曲,晚間一位說日語的婦人,跑到舞台前,說人太多走散了,要找爸爸,話還沒說完就昏倒,緊急送醫;還有和尚打算衝上人民議會的演講台,說要發國旗;甚至還有多名黑衣人到場,說自願來幫忙維持秩序,更有人開車想衝進管制區,遭警方攔阻,最後還爬樹鬧場,混亂場面很多。
    2014/04/06 17:34
  • 玩很大!攀吊索、爬樹 業者搶攻年輕市場

    年輕人到底愛玩什麼,時下最新玩法是在12米公尺高度,走各式各樣的吊索,如果還嫌不夠過癮,也可以體驗在森林中爬樹當蜘蛛人,業者看中年輕人喜歡冒險的特性,規劃出各式各樣刺激行程,標榜絕對會讓你玩到腿軟,而這樣客製化的玩法,也帶來另類的商機。
    2014/04/04 18:46
  • 不睡覺 圓仔抱水盆跟媽媽玩拉鋸戰

    天氣濕濕冷冷,台北市動物園的貓熊明星圓仔,活動力不減,反而是愛上了爬樹,經常玩得髒兮兮,變成小灰熊,有時候貪玩到媽媽圓圓拉也拉不住,為了掙脫圓圓懷抱,圓仔緊抱住水盆,跟媽媽玩拉鋸戰。
    2013/12/18 12:33
  • 圓仔破10KG 練爬樹滑跤超古錐

    人氣紅不讓的圓仔體重已經突破10公斤了,最近動物園搭建了棲架,要讓圓仔練習手腳協調能力,讓牠爬上爬下,但是新的環境圓仔不太熟悉,爬到一半掉了下來,幸好有圓鼓鼓的屁股當坐墊,圓仔沒摔疼,繼續努力往上,最後玩累了,直接在搖籃中睡著,模樣相當可愛。
    2013/11/26 12:10
  • 圓仔好動!飲水桶變搖椅 戶外曬肚皮

    圓仔140天大了,還是很好動,現在甚至把媽媽的飲水桶,當成自己最新專屬搖搖椅,圓仔會鑽進桶子裡舒服攤著肚皮,邊搖邊曬太陽,也由於圓仔體重已經快要10公斤,在戶外時間,他還會自己爬樹幹訓練肌耐力,越來越有大貓熊的架勢。
    2013/11/23 12:18
  • 圓仔爬樹不怕摔 厚毛皮「天生防護衣」

    動物園的小寶貝圓仔,已經139天大了,現在每天都在練習爬樹、跑步等技能,雖然爪子已經很銳利,但圓仔還沒完全掌握爬樹要領,有時還是會跌個四腳朝天,但別擔心圓仔會受傷,因為貓熊身上的厚重毛皮,不只保暖還是天生防護衣。
    2013/11/22 12:46
  • 卡哇伊!黑熊寶寶爬樹 熊媽媽樹下守候

    屏東科技大學這個月初在玉山國家公園的花蓮大分山區,意外遇到了可愛的黑熊母子,當時熊寶寶在樹上玩耍,熊媽媽就在樹下等牠,非常可愛,除了珍貴影像,研究員還意外發現熊媽媽留下來的排泄物,未來就可以藉它裡面的遺傳基因來推斷,到底在這片樹林裡還有多少隻台灣黑熊。
    2013/11/20 14:35
  • 圓仔學爬樹 體重上升將破9公斤

    圓仔出生第133天,體重即將破9公斤了,今天動物園保育員也開始讓圓仔學習怎麼爬樹,特地幫他量身訂造的小樹木,學習的場景相當可愛,另外圓仔的乳牙也已經長齊,只不過目前還是得喝母乳,要等到1歲半的時候才能來啃竹子。
    2013/11/16 12:04
  • 圓仔愛「日光浴」! 東摸西瞧成好奇寶寶

    立冬過後天氣轉涼,很適合大貓熊到戶外曬太陽,圓仔也到外頭享受日光浴,牠運動細胞越來越好,而且也越來越會爬樹了,最近還多了一個「好奇寶寶」的新稱號,因為牠一到戶外就喜歡這邊摸摸、那邊瞧瞧,或者直接躺在泥土上,看起來很懂得享受。
    2013/11/10 19:39
  • 貓熊「內急」怎解決? 靠保育員搔肚子

    貓熊超萌模樣征服大小朋友的心,大陸央視記者前往四川貓熊基地,實際看小貓熊的生長狀況,除了瞭解牠們怎麼學爬樹,今天又拍攝到小貓熊如何大小便,其實小貓熊無法自主排泄,必須靠著保育員用手幫忙,每搔小貓熊的肚子一下,就能稍稍解決牠們內急的狀況。
    2013/11/10 17:33
  • 四川貓熊「越獄」全記錄 不學爬樹反「落跑」

    台灣圓仔可愛又有療癒效果,不過在大陸四川的熊貓基地也有10多隻可愛的小貓熊寶寶,央視記者特地到場採訪,今天他們要上的第一課就是「爬樹課」,不過小貓熊的紀律似乎有點渙散,睡覺的睡覺、懶洋洋的懶洋洋,最後要牠們爬樹,還有一隻上演落跑記,超萌模樣笑翻全場。
    2013/11/09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