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爬樹 結果共165筆

  • 摸黑爬樹捕河蟹 北美浣熊靈巧「神掌」

    生長在北美洲的浣熊,您可能不知道,牠們其實有一對非常厲害的「如來神掌」,北美浣熊的兩隻前爪非常靈敏,不僅能在夜間爬樹,還能準確無誤的偷走鳥巢裡的蛋,甚至還有「河中摸蟹」的技能。
    2013/11/08 22:28
  • 醉男爬樹!警民哄騙吹口琴 強拉下樹

    嘉義一名50幾歲的男子,因為工作不順借酒澆愁,今天凌晨3點,爬上火車站旁4公尺高的大樹,民眾擔心他出意外,騙他下來吹口琴給大家聽,但是男子不為所動,就這樣僵持了一個小時,最後在警方與路過民眾合作之下,才將這名男子拉下樹。
    2013/08/19 11:37
  • 別小看猴兒猩猩! 蛙式游泳超厲害

    提到猴子猩猩,大家很容易聯想牠們爬樹的可愛印象,但其實猴子猩猩也會游泳,而且最喜歡的是用蛙式游泳,一起來看看。
    2013/08/15 12:20
  • 遊樂區赫見台灣黑熊! 緊張對望、開溜

    瀕臨絕種,全台數量大約只剩5百隻的保育類動物「台灣黑熊」,10日在高雄藤枝森林遊樂區現身!到行步道監工的3名工巡山員,與黑熊只距離30公尺,對望了10秒鐘,雙方都嚇了一跳,黑熊趕緊爬上樹離開,工作人員則是拿起相機,拍下急著爬樹離開的台灣黑熊。
    2013/08/13 14:14
  • 〈獨家〉垂降爬樹、滑水道、漂漂河 復古玩法夯!

    放暑假了,除了遊樂場刺激的遊戲之外,南台灣近來流行復古玩法,包括屏東爬樹體驗營,小朋友可是搶著參加,教練將繩索綁在大樹上,以垂降方式教導小朋友爬樹,每個梯次幾乎都爆滿;另外,還有生態漂漂河,高雄美濃也有長達80年歷史的古早滑水道,遊客搶著體驗。
    2013/07/16 19:17
  • 【FOCUS新聞】「玩泥巴」托兒所 從戶外體驗中學習

    日本有一間鼓勵小孩多爬樹、玩泥巴,盡量走出戶外的托兒所,甚至還會跟學校附近的店家合作,進行各式各樣的體驗教學,創辦這間托兒所的人本身就是一位職業婦女,她因為看到自己的小孩在托兒所不是玩玩具,就是看電視,整天關在屋子裡,沒有接觸外面的世界,激發她自己辦學的念頭,她認為應該讓孩子多去接觸體驗各種人事物,從小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是怎樣的學校?一起來看看。
    2013/07/03 21:45
  • 這種袋鼠會爬樹! 澳罕見「樹袋鼠」現蹤

    一般的袋鼠,都是在草原上蹦蹦跳跳,不過在澳洲有一種非常特別的袋鼠,居然會爬樹,牠的名字就叫「樹袋鼠」,這種袋鼠會在樹叢間跳來跳去,以吃樹葉維生,而且牠們光是用聞的,就能判斷樹葉有沒有毒,透過NHK鏡頭,帶您來看看相當少見的神秘樹袋鼠。
    2013/06/20 21:35
  • 四川地震/嚇壞了!貓熊躲地震 爬樹2天不吃喝

    四川雅安大地震,連貓熊也成為受災戶,位於雅安的貓熊基地,不僅被地震破壞,就連貓熊也被地震嚇的躲到樹上,整整2天不吃不喝也不願下來,監視器還拍到地震發生當時,貓熊在園區內嚇的四處亂竄的畫面,在5年前的汶川大地震,當時臥龍貓熊基地受損,就將貓熊移到雅安暫時安置,沒想到現在雅安也遭到地震侵襲。
    2013/04/22 18:41
  • 這是真的! 摩洛哥山羊竟會爬樹吃果

    網路影片真真假假,很難辨認真偽,5個月前,網路上有一段小豬游泳救小羊的影片,引起熱烈迴響,甚至還登上世界各大媒體,如今,拍攝者跳出來說,其實這段影片是「演」出來的;不過有一段影片倒是如假包換,摩洛哥的山羊竟然會爬樹。
    2013/02/28 17:47
  • 新秘密基地! 美官員在台灣蓋「樹屋」

    美國電影中小孩子躲避爸媽嘮叨,常躲在秘密基地「樹屋」裡,現在美國駐台AIT官員,為疼小孩,也在自家院子裡親自打造「樹屋」,鉚釘還是美國阿嬤特地郵寄過來,其實各國創意樹屋還真不少,日本沖繩就有餐廳是蓋在樹上,要吃飯,得先爬樹再說。
    2013/02/12 19:27
  • 東海新生訓練 先爬10公尺高榕樹

    台中東海大學這幾天舉辦新生訓練,其中一項膽識訓練課程,要學生爬上6到10公尺高的榕樹,為了鼓勵新生,校長還帶頭爬樹,對於學校要求爬樹,學生認為當作新奇的體驗,突破自我後感覺還不錯。
    2012/09/12 15:56
  • 爬樹破牆! 穿牆盜竊千萬翡翠珠寶

    台南市凌晨2點多傳出珠寶竊案!一名穿牆大盜爬樹進入珠寶店2樓,再沿著廢棄不用的送菜電梯,破牆闖進珠寶店,砸破櫥櫃,偷走了價值上千萬的高價翡翠鑽石後逃逸,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2/06/30 13:21
  • 「奇怪耶你」跨護欄賞海 口渴爬樹摘椰

    陸客來台觀光又做出沒有公德心的行為,在墾丁國家公園裡,有陸客違規跨越護欄,站在礁岩上,海巡人員勸阻,他們竟然都不聽,讓目擊的民眾把酷酷嫂周美青的名言「奇怪耶你」,送給這些大陸觀光客。
    2012/06/10 13:04
  • 慣竊爬樹闖空門 偷走百萬相機

    高雄有一名慣竊,鎖定美術館區的高級住宅行竊,他看準一棟住宅離樹很近,趁著屋主不在家,沿著樹幹爬上2樓,破窗闖入,偷走了一台價值百萬的古董萊卡相機,竊賊刻意把監視器移開,沒想到面容還是被另一台監視器拍下,現在被警方逮捕,珍貴的相機找回來,也讓屋主鬆了一口氣。
    2012/03/14 11:52
  • 爬樹快如地上跑 稀有雲豹恐絕跡

    大型貓科動物中,體型最小的品種就是雲豹,公的雲豹,有跟老虎一樣的長犬齒,能在樹林間移動攀爬,靈巧宛如在地面移動,牠們主要棲息在東南亞森林一帶,目前全球野生數量預估1萬隻,同樣面臨絕種危機。
    2012/03/02 22:45
  • 鬼屋傳說加持 安平樹屋人氣反增

    來到台南市安平區,除了大家熟悉的安平古堡、億載金城等景點外,最近有一處古蹟,也受到大小遊客歡迎,人氣直線上升,就是附近的安平樹屋;這裡原本是台鹽廢棄的鹽倉,還一度被當成鬼屋,沒想到日前被建築系教授發現後,由藝術家進駐整修,現在樹屋成了自然奇觀,小朋友覺得新奇,大人也找回小時候爬樹的童年記憶。
    2011/11/13 13:21
  • 爬樹採山蘇?壯漢摔傷 警消費力救

    台東一名男子,在山區爬樹不慎摔落受傷,由於他體型壯碩,重達90公斤,加上事發地點位在崎嶇山路,警消人員出動大批人力,花費2個多小時才將男子救下山,而男子聲稱,他是為了採山蘇才會爬上樹,問題是山蘇又不是長在樹上,男子是不是另有目的,引起警方懷疑。
    2011/10/04 16:07
  • 日皇長孫悠仁滿5歲 頭好壯壯愛爬樹

    9月6日是日本明仁天皇長孫悠仁5歲的生日,日本宮內廳公布了一段小王子調皮爬樹畫面,顯示他對戶外活動的喜好,至於雅子妃跟皇太子德仁的獨生女愛子,最近也揮別被霸凌的陰影,開始自己去上課。
    2011/09/07 12:55
  • 爬龍眼樹傷亡 嘉義一天3起意外

    現在是龍眼的產季,嘉義縣卻在1天之內,傳出3起爬龍眼樹傷亡的意外,其中有一位劉姓果農爬樹的時候疑似打滑,就從10公尺高的地方,相當是3層樓高的龍眼樹上摔落,當場血流滿地、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不治。
    2011/09/03 11:49
  • 防颱調天線 錫安山男子爬樹墜地重傷

    梅花颱風逼近,高雄市那瑪夏區一名男子,趁著颱風前夕,爬到6公尺的樹上,調整電視的天線,沒想到不慎從樹上跌落,摔成腦震盪,傷勢嚴重,由於開車下山要3個半小時,居民只好緊急求助空勤隊救援。
    2011/08/05 18:38
  • 婦闖管制區究責! 全國機場總體檢

    7月7日凌晨,一名女子爬樹進桃園機場,開工作車在停機坪繞了3公里,竟然沒人發現,突顯機場管制鬆散問題;今天交通部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責任歸屬及懲處,同時強調會對國內18個機場進行總體檢,要鎖緊已經鬆掉的螺絲。
    2011/07/12 22:58
  • 爬樹、攀牆國門開 桃機砍樹補漏洞

    幾天前一名女子爬樹闖入桃園機場,開工作車在停機坪繞了3公里竟然沒人發現,事後調查當天婦人出現前的7分鐘,才剛有架貨機降落,還好當時沒有發生意外,無獨有偶,4天前也有一名泰籍男子,原本該返國,但辦了通關後人卻沒有登機,航警找了1個小時才在過境室找到他,沒想到一個閃神他又失蹤了,最後他竟然是潛入管制區進入停機坪後翻牆落跑,國家大門卻讓人來去自如,桃園機場今天補破網,趕緊出動人力將圍牆邊的大樹砍掉,避免有人故技重施。
    2011/07/09 18:31
  • 婦人「爬」出國門新漏洞 桃機亡羊補牢

    桃園機場昨天上午出現國內首次,有民眾從機場外闖入停機坪和機艙的事件,今天下午航警帶著這名婦人,回到現場模擬,發現婦人是利用爬樹的方式,輕而易舉的突破桃園機場防線,也讓人驚訝,桃機的第一線防護竟然如此薄弱;而針對婦人一連串,如入無人之境的闖關過程,桃機公司下午也召開記者會,承認在維安上,的確有4大疏失。
    2011/07/08 12:29
  • 卡卡旋風/熱暈、砸傷 爭睹卡卡歌迷狀況多

    女神卡卡昨天晚間在台中開唱,4萬名粉絲擠爆會場,卡卡在場內唱的很賣力,會場外進不去的粉絲也超級忙碌,為了見到偶像一面,大家招數盡出,有人爬樹、有人翻牆,或是把男朋友當肉墊,簡直就像一場體能競賽,不過歌迷太瘋狂也出狀況,路邊電線桿被民眾用斷砸傷人,還有女粉絲可能是太激動,昏倒送醫。
    2011/07/04 18:30
  • 搞怪畢業照變遺照 陸生跳西湖溺斃

    6月畢業季,在大陸大學吹起搞怪畢業照風潮,有男學生拍裸體團體照,還有人拍裝死照,不過有一名浙江大學的男學生,冒險爬樹跳西湖拍照,但最後不幸溺斃,畢業照反而成了最後的遺照。
    2011/07/0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