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爬樹 結果共165筆

  • 韓國瑜爬高樹視察登革熱 底下驚喊:市長小心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頻傳,市長韓國瑜今(24日)上午前往前鎮區勞工公園視察,突然爬上約2至3層樓高的樹上,視察樹洞是否有積水,現場人員相當驚訝,頻喊「市長小心」。
    2019/07/24 11:59
  • 被2m鋼筋刺穿男暴哭 警消當場把這根鋸斷

    看了都覺得痛!泰國華賽縣洛坤府一名28歲男子日前不慎從樹上跌落,沒想到男子的重要部位被鋼筋刺穿,男子表情十分痛苦,消防隊獲報後,趕緊使用器具將鋼筋切斷,男子才順利就醫。
    2019/05/21 08:51
  • 太誇張!婦踩花博設施拍美照 網友轟「沒水準」

    這個月24日即將閉幕的台中花博,有民眾目擊在后里森林園區的積木概念館外,竟然有婦人直接站在積木上拍照完全無視「請勿攀爬」的標語,被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痛批。台中花博從去年11月3日開幕展覽5個月的期間,也有民眾為了拍照還拿梯子、爬樹踩在石虎玩偶的頭上,更有民眾為了逃票把花叢踩成小路鑽洞進場。
    2019/04/21 15:04
  • 王力宏揪老婆爬樹 原因4個字閃瞎你

    情人節要怎麼放閃好?王力宏跟太座李靚蕾作出超引人注目的舉動—爬樹,王力宏14日在個人網站放出夫妻倆爬樹的照片,一張是4年前的結婚紀念日兩人在紐約爬樹、一張是今年情人節在大安森林公園爬樹,歌迷問王力宏為什麼情人節要上樹,他只回了4個字「因為甜蜜!」超放閃。
    2019/02/15 18:55
  • 快訊/離奇死亡 爬樹修剪樹幹斷壓死在樹上

    插播最新,彰化田中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一名43歲張姓男子,被發現掛在住家旁空地的樹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研判張姓男子利用農閒之餘,修剪旁邊空地的樹枝,沒想到樹幹過重倒下,逃生不及而被壓死在樹幹上。
    2018/12/14 18:45
  • 「植物獵人」全台最危險工作 他僅國中畢業卻被博士封神

    「植物獵人」號稱全台灣最危險的工作,45歲的洪信介一做就是10多年,儘管每天冒著摔下樹、被毒蛇、蜜蜂咬的危險,他仍堅持探尋全台罕見植物物種,不僅要適應森林中各式各樣惡劣的環境,洪信介不後悔將全部心力投入植物內,因此也讓他開玩笑說「我太愛採集植物了,有一天我絕對是死在山裡的那個人。」
    2018/11/04 13:22
  • 山竹過後港校復課 學生「爬樹」進校園

    香港慘遭山竹颱風蹂躪之後,各級學校停課兩天,今天開始有部分學校開始恢復上課,不過由於這次颱風中全香港有多達1500株樹木被吹斷,一時還來不及清除完畢,香港媒體形容很多學生要越野翻過樹幹才進得了校門。
    2018/09/19 20:35
  • 整座柴山皆教室! 公辦森小招生數飆20倍

    高雄市有一所公辦森林小學就在市區裡,一學期的學費就1000多元,但整座壽山都是學習場域,小朋友可以爬樹、攀岩、看獼猴,種菜、拔草,課程活潑而多元,雖然校舍比較老舊一點,但轉型為生態美學探索學校後,招收新生的人數已經從105年的2人增加到42人,甚至還有不少學生慕名轉學而來。
    2018/09/10 18:46
  • 致敬!每個成功網美的背後 都不能沒有「他」

    現今網路發達,不少現代人出門旅遊時會習慣拍照打卡分享。而在這些美照的背後,都有一位不辭辛勞的「工具人」!這些掌鏡的工具人們身分大多是男友或老公,為了找到最佳角度,讓照片呈現最美的效果,工具人們必須具備「伸縮自如、能屈能伸」的本事,必要時還得攀牆、爬樹,可說是技能滿點!
    2018/08/01 23:27
  • 公德心在哪?公園荔枝大豐收 陸民眾爬樹瘋搶

    6月正值荔枝季,是許多人夏天的首選水果,中國大陸一處公園的589棵荔枝樹大豐收,許多民眾不顧法條和安全,爬樹、搖樹、折斷樹枝瘋狂搶摘,脫序行為至少5人因荔枝而受傷。
    2018/06/17 14:32
  • 湧6千人擠爆會場 林志穎河南活動急取消

    不老男神林志穎27日在大陸河南出席商場開幕活動,主辦單位原本預估容納1000人,不過卻來了6000人,粉絲們爬樹、爬竿只為親眼目睹偶像,擔心場面失控,林志穎只能拍影片跟大家答謝說拜拜,活動也被迫取消。
    2018/04/28 13:23
  • 年吃22人!野虎肆虐啃到見骨 村民嚇到爬樹逃命

    印度北方邦一個村莊近期不斷發生老虎吃人的慘案,由於莊內時常有野生老虎出沒,一年竟有22人慘死虎口,當地村民為了躲避老虎,甚至練就一身爬樹的功夫。
    2018/03/29 09:42
  • 通緝犯爬上樹躲警 被逮稱怕「兄弟」追債

    嘉義水上一名50歲的蔡姓男子,涉嫌偷取腳踏車遭到通緝,警方上門找人時,他居然爬到屋外的大樹上,還好當時他喝得醉醺醺全身都有酒味,加上樹枝異常晃動,才終於被警方識破,沒想到事後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怕被兄弟追債才會躲在樹上,甚至要被帶回派出所時,還要索取車馬費,讓警方哭笑不得。
    2018/02/28 15:00
  • 烏龍警察偷吃大麻 腦生幻覺上樹求助

    兩名多倫多警察在執行勤務時,偷吃可食用大麻產生幻覺,甚至爬上樹梢,最後不得不「報警求助」。兩名涉案警官昨天已遭到停職並接受調查。
    2018/01/31 10:49
  • 果農爬樹採收摔落 胸口遭枯木貫穿跪坐慘死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果農日前到樹林裡採收時,意外從樹上摔下,但卻不偏不倚的被地上一根斷掉的樹幹插入胸口慘死,畫面超驚悚!
    2018/01/12 21:37
  • 野外遇黑熊怎麼辦? 裝死、爬樹都錯誤

    在野外遇到黑熊怎麼辦?小朋友搶著回答「快跑走、躲樹上、裝死」,但其實應安靜離開,不要狂跑和尖叫。學童透過「黑熊的米亞桑」繪本書,認識台灣黑熊並建立保育觀念。
    2017/12/20 13:31
  • 南投縣書《爬樹的魚》 故事破除教育框架

    南投縣文化局今天公布今年南投縣書為《爬樹的魚》,描述有閱讀障礙的女主角,與師長同學相處心路歷程,並發現她的卓越空間感及繪畫能力,勵志感人,歡迎民眾到圖書館借閱。
    2017/11/07 13:46
  • 玩到全身髒沒關係! 德幼園崇尚「自然教育」

    不少家長看到小朋友伸手碰東碰西,就會趕緊制止。但在德國不少家長採用「自然派」的教育,即使小朋友在下雨天摸土、玩水、爬樹,玩得一身髒也沒關係,他們覺得這可以訓練小朋友,如何與大自然相處。
    2017/09/28 22:35
  • 日節目直擊遊客NG行為 台遊客賞花壞規矩

    日本是熱門的旅遊勝地,不過到當地旅遊最好入境隨俗,別破壞了規矩,日本電視台節目,特別直擊各國觀光客的違規行為,像是亂折櫻花、爬樹,或是在魚市場伸手摸魚卻又不買,這個節目也發現一個台灣旅行團,賞花時居然把私人物品直接放在花叢上方拍照。
    2017/09/08 19:35
  • 長鼻浣熊瘦身有成 不再滑下樹幹

    北美浣熊去年成功瘦身,台北市動物園保育員今年改幫長鼻浣熊減重,經過一年努力,終於恢復標準體型,爬樹動作也變得更靈敏,不再因為脂肪太多,爬樹時滑下樹幹。
    2017/09/04 12:18
  • 「你怎麼在樹上!」警埋伏躲樹飛撲逮車手

    新竹有一名婦人接到詐騙電話,說她涉及洗錢案,不交出200萬現金就會被關,這名婦人信以為真,還去解除定存籌錢,幸好去交款前,有先去派出所求助,機靈的員警決定陪他去公園放置款項,還爬到樹上躲藏,等到車手來取款,直接跳下來逮人。
    2017/06/13 12:22
  • 再皮啊~小猩猩爬樹慘跌 猩媽伸手接:給我下來!

    「家有虎媽」是一般孩子童年的惡夢,調皮時不小心被媽媽發現可是會有悽慘下場,但「虎媽」的威力,在動物身上也會發生!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和攝影記者鍾尹倫,日前前往非洲保育大猩猩的典範國家「盧安達」,近距離觀察瀕臨滅絕的「東部山地大猩猩」,採訪過程中意外捕獲小猩猩調皮的有趣畫面,可愛互動逗樂全場!
    2017/06/12 17:03
  • 印度手機訊號差 次長爬樹打電話

    印度電信公司提供的手機訊號差,差到連印度監管財政與企業事務的次長梅格瓦(Arjun Ram Meghwal)日前為「數位印度」訪問拉吉斯坦省一村莊時,因沒訊號爬上樹打電話。
    2017/06/09 13:51
  • 大巨蛋周圍移樹 環團阻擋造成僵持

    台北市政府、遠雄今天到大巨蛋周圍準備進行移樹工程,護樹團體志工爬樹抗議、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坐在地上阻擋,雙方至傍晚仍僵持。
    2017/05/15 18:30
  • 南美發現遺世原始部落 為爬樹進化成6腳趾

    一名攝影師最近造訪了厄瓜多,一個與世隔絕的原始部落,這個部落靠吹箭來獵物,甚至連大嘴鳥跟猴子都直接烤來吃,更驚人的發現是,這個部落的男性為了爬樹和打獵,身手敏捷,不少人的腳趾已經進化到有6根,他們的眼力也十分驚人,從3、4公尺外,就可以用吹箭精準射殺獵物。
    2017/01/24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