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爆竹 結果共440筆

  • 河北保定治霾 全年含春節禁放煙火5年

    中國大陸河北省保定市主城區自12月1日起,全年含春節期間禁止燃放煙花爆竹,有效期5年。官方在保定市秋冬季大氣汙染防治工作記者會時,對媒體作上述表示。
    2017/11/30 16:48
  • 印尼爆竹工廠爆炸起火 至少30死

    警方今天表示,印尼首都雅加達市外爆竹工廠陷入熊熊大火,至少30人喪生,數十人受傷。大火引發爆炸,黑煙衝上天際。
    2017/10/26 18:31
  • 印尼爆竹工廠爆炸 至少23死

    印尼首都雅加達近郊的衛星城鎮唐格朗一間爆竹工廠今天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3人喪生,43人受傷。
    2017/10/26 17:53
  • 潮州廟會煙火低空炸 腳邊亂竄炸傷人

    屏東潮州廟會遶境活動傳出被煙火炸傷,疑似參與的信眾人太多,不慎踢翻施放的煙火,導致高空煙火在腳邊炸開,四處亂射,過程中一名信眾閃避不及,手腳都被火光噴濺受傷,突如其來的意外,把大家嚇壞,還好沒有發生踩踏,只是這起意外,凸顯出廟會施放爆竹的安全控管,似乎有待加強。
    2017/10/23 13:23
  • 中市防火宣導 提醒煙火施放安全

    迎接中秋節與雙十連假,台中市消防局加強執行防煊導,動員義消、婦女防煊導隊,進行施放煙火與居家用火安全宣導,並提醒業者勿販賣爆竹給孩童及單獨施放,避免危險。
    2017/09/30 16:19
  • 萬人夾道、爆竹掌聲 國手遊行振奮人心

    體育場上為國爭光的選手,上街遊行接受民眾夾道歡呼,不僅是體育盛事,更能振奮全國人心,超過半個世紀以來,從亞洲鐵人楊傳廣、贏得三冠王的棒球選手到雅典奧運中奪金的跆拳道國手朱木炎、陳詩欣都曾經接受過這份榮耀。
    2017/08/31 19:23
  • 窄巷平房大火!連環爆炸聲女童嚇壞哭

    嘉義市北社尾路24日晚間發生大火,木造平房和鐵皮屋整個陷入火海,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倉庫還疑似囤積爆竹,不斷發出爆炸聲響,把附近居民嚇壞,原本熱心想上前幫忙的鄰居紛紛倒退三步,不敢冒然靠近。而一旁在屋內的女童聽到外面轟隆巨響更是被嚇壞大哭,但還好住戶第一時間及時逃生,沒有人受困。
    2017/06/25 11:04
  • 嚇傻!車停墾丁停車場 竟遇2男亂放煙火

    民眾到墾丁逛街把車停在公有停車場,沒想到取車的時候正在繳費,竟然看到2名年輕男子,無故在停車場正中央燃放煙火,而且煙火除了往天上衝,還有不少零散火花朝車子飛,狀況非常誇張!警方指出墾丁國家公園內,禁止燃放各式爆竹煙火,就連仙女放都是違規的,每抓到一次可開罰3000元。
    2017/04/29 17:03
  • 爆竹倉儲死而復生  居民陳情反對到底

    苗栗縣頭屋鄉有爆竹業者準備興建倉儲,苗栗縣議會今邀集縣府官員和居民召開協調會,民眾掛起「政府不能草菅人命」白布條抗議,質疑該倉儲早已停建,為何重新復工。
    2017/04/27 14:43
  • 好像靈堂! 北車地下街「假花造景」嚇路人

    先前傳藝中心才傳出有靈堂版的收費亭,沒想到,現在就連台北車站的地下街,Z10出口下方,也有靈堂,其實是管理單位,特意做的環境美化,只不過放上人造花,爆竹造景,以及旁邊的紅字,在燈光昏暗角落,才會有靈堂的錯覺。
    2017/03/26 11:47
  • 禁炮令!南瑤宮遶境無爆竹 沒煙硝味

    廟會一定都要鞭炮煙火嗎?彰化南瑤宮媽祖遶境回鑾,幾乎完全沒有鞭炮聲,南瑤宮本身沒有編列鞭炮預算,響應環保,彰化也祭出禁炮令,專業煙火沒有申請,運入彰化最高罰150萬,未經許可就燃放最高再罰15萬,至於一般鞭炮,禁止堆疊,禁止在夜間10點到清晨六點之間燃放,否則最高罰15萬,彰化縣強調,接下來的大甲媽祖遶境,也比照辦理,維護大家的空氣品質。
    2017/03/19 12:19
  • 車燒起來!新竹空地竄火 3車遭燒全毀

    昨天下午新竹一處空地傳出火警,這把火在風勢的助燃下,延燒相當快,波及空地上的四輛車,其中三輛車被燒得面目全非只剩下車體骨架,附近鄰居說懷疑是小朋友燃放爆竹所引起的。
    2017/02/11 11:15
  • 火勢猛!鶯歌年節火警 疑施放炮竹釀禍

    過年疑似炮竹施放不慎,又傳出大火!新北市鶯歌30日晚間發生火災,一大片草地陷入火海,警消懷疑是民眾燃燒炮竹釀禍,到場搶救時,火勢已經一路延燒附近雜草,現場竄出陣陣濃煙,有居民擔心回不了家,還有人騎車冒險經過,消防隊動員超過25人前往灌救,經過40分鐘終於將火勢撲滅。
    2017/01/31 13:05
  • 挑釁?疑放炮遭制止 黑衣人繼續放嚇居民

    大年初二有居民目睹,黑衣人當街施放炮竹並作勢挑釁!台北市社子居民將一段畫面PO網,上頭至少三名黑衣男子在窄巷內施放炮竹,而且旁邊停滿汽車還有機車,萬一引燃釀成火災後果難以收拾,消防單位表示,台北市過年期間,只有兩個河濱公園在上午8點到晚上10點開放民眾放炮竹,但要注意,部分危險類型的煙火,如果讓12歲以下小孩施放,大人可能會被開罰。
    2017/01/30 11:57
  • 趁過年撈一筆!暗門夾層 業者偷囤爆竹

    囤放過量爆竹,萬一失火後果嚴重,打火弟兄接獲檢舉,埋伏稽查!新北市樹林一間金紙店,在暗門後的貨物架和夾層,囤放大量排炮和升空類煙火,總重超過3百公斤,是標準的6倍,其實過年前,業者第一次被稽查都符合規定,似乎認為消防人員不會再來,才偷偷進貨,想發「煙火財」,這下被抓,最重可罰30萬!
    2017/01/29 19:08
  • 無視禁爆令!暗夜溜未開放工地偷放炮

    過年期間很多人都會施放炮竹煙火應景,但其實施放煙火也有規定,除了公告部分河濱公園,指定的範圍地點才能施放之外,其他像是住宅區、空曠地方一律不行,即便是危險性小的仙女棒,就算在自家門口,也在限制規範內。
    2017/01/29 18:52
  • 動物園逗弄老虎 陸男子遭拖進虎園撕咬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在動物園觀賞老虎的時候,因為上前逗弄,距離太近結果被老虎咬住叼進虎園。
    2017/01/29 16:33
  • 疑放爆竹引燃 桃園新屋雜草延燒逾1小時

    過年期間施放炮竹真的要格外小心,昨天除夕夜,有不少地方發生火警,疑似都跟放爆竹煙火有關,還好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過年碰上祝融,不只民眾身家財產損失,也讓打火兄弟忙得不可開交。
    2017/01/28 11:48
  • 放鞭炮賀新春!台北、新北開放位置、時間都不同

    除夕、初一(27日、28日)台北市開放4處河濱公園,24小時都可放鞭炮,不過初二到初五就回歸平日時段,僅開放2處河濱地點,且只能在上午8點至晚上10點施放,提醒民眾注意。
    2017/01/28 09:42
  • 顧客試燃出包 湖南爆竹店大火釀6死

    27日就是除夕,湖南岳陽卻不幸發生爆炸意外,一家鞭炮店因為客人在門口測試出包引燃店裡爆竹,整棟大樓起火燃燒,附近車輛也都跟著遭殃,樓上住戶也受困,消防隊趕到後花了將近2個小時才撲滅火勢,但仍舊造成6人喪生。
    2017/01/26 11:16
  • 宋仲基想與李光洙一起做這件事 還叫黃子佼「老師」

    韓星宋仲基23日出席《中國信託LINE PAY信用卡》活動,接近農曆新年,宋仲基經過主持人黃子佼教學,現學現賣中文「爆竹一聲除舊歲」,他也表示農曆新年會與家人一起度過,希望能好好地休息。
    2017/01/23 18:39
  • 墨西哥煙火市集大爆炸 火光四射釀29死

    墨西哥近郊一處最大的煙火市集發生爆炸意外,爆竹衝天、火光四射,濃煙直衝天際,目前已知造成29人死亡,70人受傷。
    2016/12/21 09:50
  • 整個城市都是鞭炮場!車隊亂炸 路人嚇壞

    中秋夜不少民眾喜歡放煙火慶祝,但在嘉義市卻有一群車隊,邊開車邊丟鞭炮,甚至還把威力強大的煙火丟在十字路口,人車經過時爆竹突然炸開,不但危險把路過民眾嚇壞,也讓附近住戶吵得不得安寧,警方目前鎖定車牌號碼追人,除了依法開罰,也要依照社維法移送法辦。
    2016/09/16 17:44
  • 好吵!廟會繞境到半夜 遭重罰87萬9千元

    廟會繞境活動為了恭迎神明、祈求庇祐,施放鞭炮似乎免不了,不過7月9日高雄三民區的廟會卻引發眾怒,因為從一大早鞭炮爆竹、鑼鼓喧天、交通打結,甚至燃放七彩煙霧,這樣的高分貝音量持續到半夜,引發民眾狂打1999市民服務專線檢舉,原本只開出1萬1的罰單,但現在決定重罰87萬9千元!
    2016/07/11 08:09
  • 好吵!廟會放炮、七彩煙 噪音轟炸8小時

    廟會繞境活動施放鞭炮免不了,但是高雄三民區的廟會卻放的太過火,除了放出七彩煙火還有一連串的爆竹,一路敲鑼打鼓到晚上11點不間斷,長達8個小時的疲勞轟炸,引起居民不滿,也讓1999市民服務專線電話接到手軟,環保局到場稽查開罰,廟方解釋,因為要讓神明有面子,才會大量施放煙火,但事後面臨結果是吃上1萬1千元的違規罰單。
    2016/07/10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