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爆竹 結果共440筆

  • 暗夜放鞭炮!20惡煞聚集 棍棒沿路叫囂

    暗夜討債,竟然跑到民宅放鞭炮!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中和光華街附近,凌晨聚集二十多名黑衣人,他們各個手拿鞭炮和球棒,沿路大聲叫囂,甚至直接在民宅門口,施放鞭炮和煙火,一群人才趁隙逃離現場,附近居民全被嚇醒,但轄區警方趕到時,人早就跑光了。
    2019/09/24 13:19
  • 42公斤爆竹超量 怕罰15萬無人敢領回

    中秋連假期間,嘉義市港坪國小前有民眾半夜12點施放煙火,吵得鄰居報警處理,但警消到場時,只看到擺在地上的十大箱高空煙火,施放的人早就鳥獸散,當場清點發現,火藥量高達42公斤嚴重超標,依法可開罰3萬到15萬元,消息一出,沒人敢來領回這批煙火,但警方後續將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針對違法行為進行開罰。
    2019/09/16 20:33
  • 印度北部爆竹工廠爆炸 至少18死16傷

    印度北部旁遮普省(Punjab)一間爆竹工廠昨天發生大規模爆炸,造成至少18人死亡和16人受傷送醫,當局擔心傷亡人數可能還會攀升。
    2019/09/05 10:59
  • 苗栗思源焰花工廠火警 2外勞燒燙傷送醫

    苗栗縣造橋鄉思源焰花公司,今天上午有員工在22號廠房內作業時不慎引發火勢,導致2名員工燒燙傷,警消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火勢在1小時左右撲滅,起火原因待查。
    2019/08/19 14:25
  • 中聯辦衝突44人起訴暴動罪 今開庭.千人法院聲援

    上周日,中聯辦周邊的清場行動中,遭到拘捕的示威者,有44人被依暴亂罪起訴,今天首次開庭。然而,法院外頭聲援者集結了近500人。從昨天(7/30)晚上開始,只要有示威者被拘留的警署,警局外頭就有大批民眾聚集。天水圍警署甚至遇到有路過的轎車,朝警局和人群施放爆竹挑釁。香港示威已經持續長達八周,北京中央把帳算在美國和台灣的頭上,指責美國在這一系列的遊行中,扮演有角色。也認為台灣方面,支援了示威活動。今天傍晚發布,47個大陸城市居民,來台灣的自由行試點申請,從明天起,暫停!
    2019/07/31 20:05
  • 處理酒醉、情緒不穩 救護人員最常挨揍

    持續追蹤,消防人員執行任務卻被攻擊,經常發生在處理酒醉民眾,或者強制將人送醫,因為對方情緒不穩定,所以救護人員也身處危險中,另外像是取締爆竹或者瓦斯,也常面對反彈,因此只要類似這種情況,都會通知警方到場,根據消防署統計,近三年因公死傷的消防人員逐年增高,107年時就有159人。
    2019/06/16 13:12
  • 信義四獸山傳縱火 轎車全毀險釀火燒山

    信義區又發生縱火案!19日上午,民眾在虎山發現火警,遠遠就聽到爆炸聲,沒多久消防水車陸續趕到滅火,目擊者說,疑似有三名男子朝一輛轎車,扔擲大量爆竹,引燃後逃逸,由於,山上監視器少,分岔路口又多,嫌犯身分不好掌握,警方一開始卻想以車輛自燃結案!
    2019/05/26 19:54
  • 引燃鞭炮沿街炸! 駕駛遭警逮辯「隨機丟」

    心情不好,男子半夜開車出門,沿路放鞭炮!上個月底,民眾報案,有駕駛邊開車邊點燃爆竹,深夜被吵得不能睡覺,警方獲報後,立刻騎車尋找,果然依照聲音,抓到惡作劇的駕駛,他疑似牽扯刑案被抓,心情不好想抒發,才一路從萬華開車到中和,除了被依照社維法開罰,沒依照規定放炮,恐怕後面還有3萬元罰單!
    2019/05/08 19:26
  • 公園放爆竹炸傷童 母怒PO網要求道歉

    花蓮一名母親上網爆料,說自己兒子昨天跟姑姑在公園玩耍,卻被一旁男孩放的鞭炮波及,身上還被炸出了2個傷口,去醫院治療醫生說是二度淺層灼傷,不過事後肇事的男孩和家長,卻騎車離去就此不聞不問,現在媽媽只希望能找到人,要他們當面道歉。
    2019/03/03 13:33
  • 咻!民眾炮竹攤旁放煙火 攤販棚架全燒毀

    過年期間放煙火,更能增添年節氣氛!不過新竹有民眾,大年初二到竹東市場買煙火,一時興起,竟然在路邊點燃,絢爛花火點燃夜空,吸引不少民眾觀看。不料煙火直接射向爆竹攤,導致攤販棚架被燒個精光,攤上所有煙火、炮竹全付之一炬。消防局接獲通報到場後,火勢已經被民眾撲滅,但是攤商以及施放煙火民眾,早就消失無蹤。
    2019/02/11 12:39
  • 鞭炮店前放鞭炮引火災 廣西爆竹店爆炸害5死

    過年燃放煙火爆竹,增添節日氣氛,但同時也存在著安全隱患。近年來,為改善空氣品質,中國大陸各省市都有規定,在哪些區域內禁止販售和燃放煙火,在北京,買鞭炮甚至還實施實名制。但即便如此,仍未能阻止悲劇發生,廣西柳州一名男子在鞭炮店前放鞭炮,結果釀成5死意外。
    2019/02/10 12:29
  • 差點沒命!童玩仙女棒 人孔蓋炸飛噴磚

    過年小孩愛玩鞭炮卻容易釀災,大陸內蒙古就有小朋友,把仙女棒塞進人孔蓋中,蓋子頓時炸開、馬路磚頭噴飛,或是江西還有小孩趁大人不注意,玩鞭炮把鄰居的房子都燒毀,幸好屋主返鄉過年逃過一劫。
    2019/02/04 11:08
  • 驚險! 陸工人搬貨引靜電瞬間遭火球吞噬

    最近天氣冷,說到冬天不得不提到靜電,因為天氣乾燥容易產生靜電,而靜電的威力有多大,最近在大陸廣東兩名工人把珍珠棉搬上貨車,其中一人踩在車廂的金屬車板時,累積的靜電產生火花,瞬間爆燃,火球吞噬工人,場面驚險。
    2019/01/27 11:31
  • 家中彷彿軍火庫! 走私「椰型煙火」藏屋頂

    農曆過年將近,海巡署加強查緝走私煙火,這個月15日專案小組掌握情資,發現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從大陸走私煙火一共17公噸,為了躲避查緝,他還將爆竹藏在民宅頂樓,其中一款「椰型煙火」屬於專業煙火,如果數量夠多足以炸飛一整輛轎車。
    2019/01/26 12:17
  • 非法爆竹藏民宅 海巡抄出1.7萬公斤

    海巡署今天宣布查獲一起非法爆竹案,逮捕一名嫌犯,起出各式爆竹1萬7000多公斤,其中包括單發可炸毀一台汽車的爆竹,火力驚人,由於是藏匿住宅區若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2019/01/25 14:24
  • 痛!浪犬遭屁孩「口中塞爆竹」 整張嘴炸掉血肉模糊

    不喜歡也別傷害!各地虐狗事件頻傳,南美洲巴拉圭近日傳出一起殘忍的虐狗案,一隻流浪狗被一群惡劣的未成年在口中塞進爆竹,引爆後狗狗當場被炸到血肉模糊,好心的路人見狀協助送醫,雖然救回一命,但嘴巴要恢復功能仍是未知數,悽慘畫面讓人看了都心痛。
    2019/01/09 15:53
  • 跨年狂歡! 石門露營地遭查獲囤積爆竹挨罰

    跨年想要放煙火,卻沒事先申請挨罰,新北市石門的一處露營地打算在跨年夜施放煙火,結果囤了超過50公斤的爆竹,火藥量更超過5.185公斤,遭到民眾檢舉,消防隊當場查獲,不只要沒收還要罰鍰。
    2019/01/02 21:27
  • 中秋巨響!與女友吵架 男情緒不穩引爆瓦斯

    中秋節凌晨,高雄市竟然傳出瓦斯氣爆意外。一名男子疑似跟女友吵架,女友不理他,他竟然把瓦斯桶抱到房間裡引爆,結果他的手腳嚴重燒傷,左鄰右舍更是被巨大的爆炸聲響驚醒,一度誤以為是有人燃放爆竹釀禍,真的是嚇壞了。
    2018/09/24 11:40
  • 美國大使館外爆炸 肇事者曾住院受心理輔導

    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外昨天下午發生爆炸事件,北京市公安局表示,肇事的姜姓男子點燃疑似爆竹的裝置後引爆,警方說,姜姓男子曾住院接受心理輔導,被診斷為偏執型人格障礙。
    2018/07/27 10:41
  • 美國駐京大使館外爆炸 民眾:耳朵快震聾

    北京在下午1點多發生爆炸事件,地點就在美國大使館附近,現場煙霧瀰漫嚇壞不少路過民眾,現場還有人形容,爆炸聲響大到快把耳朵震聾,北京警方迅速抵達現場拉起封鎖線,並抓到一名內蒙古籍男子,發現就是他引燃疑似爆竹的裝置,所幸沒有造成傷亡,針對這起意外,大陸外交部表示,這是「孤立的治安事件」,警方已經及時、妥善進行處理。
    2018/07/26 18:13
  • 美駐北京使館外爆炸 北京警方:一男子引爆受傷

    美國駐北京使館附近驚傳爆炸,北京市公安局今天下午通報稱,26日下午1時許,一男子在朝陽區天澤路和安家樓路十字路口,點燃一疑似爆竹裝置後,發生爆燃,導致其手部受傷,無生命危險。
    2018/07/26 15:53
  • 圍過來!警勸導煙火施放 不慎碰撞遭叫囂

    高雄市近來廟會活動頻繁,4日晚間仁武的一場廟會,由於民眾報案,有人在馬路上擺放大量升空爆竹煙火,十分危險,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勸導,沒想到其中一名員警騎車不小心碰觸到民眾,竟然引發叫囂,場面一度混亂,還被拍影片po網。還好員警道歉化解紛爭,但廟方沒有在安全距離內施放升空煙火,要被開單罰款6萬元。
    2018/04/03 13:08
  • 過年也要防霾 陸「電子煙花」微煙無殘留

    儘管為了防治霧霾,大陸有愈來愈多的城市都已經修法禁止燃放煙花爆竹,但既然是過年還是要熱鬧一下。在霧霾最嚴重的河北正定古城,這2天就舉行電子煙花秀,號稱這種科技可以達到微煙、無燒灼、無殘留,兼顧環保跟年味。
    2018/02/17 12:02
  • 過年94要放炮!北市「4地點」 除夕、初一24H開放

    過年時燃放鞭炮是傳統習俗,但在都市地區常因顧忌左鄰右舍安寧而作罷,讓春節總是少了爆竹聲增添年味。台北市政府水利處表示,除夕和初一期間,共開放4處河濱公園讓民眾燃放炮竹,而且24小時皆可施放;至於初二開始則回歸平時規定,僅開放2處,時間為上午8時至晚間10時,違者將依法開罰。
    2018/02/15 15:52
  • 快訊/墨西哥煙火工廠爆炸 至少4死5傷

    墨西哥有煙火工廠發生爆炸,至少4人死亡5人受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的星期五,爆炸威力強大,波及周邊好幾棟建築。墨西哥有不少煙火工廠無法有效管控經常出事,去年年底,一處煙火爆竹市場爆炸意外,當時還造成36人喪命。
    2017/12/16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