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爆竹 結果共438筆

  • 公墓旁有154公斤火藥 男為賺錢囤近千公斤煙火爆竹

    新北市消防局昨(4)日接獲民眾檢舉,於鶯歌第三公墓旁一處倉庫疑似囤放大量爆竹煙火,隨即派員前往調查。當時屋主接到通知趕抵現場時,表示倉庫已承租給另名男子,對方表示是要用來放「娃娃機」,隨即聯繫他前來開門配合調查,殊不知門一打開,裡頭各式高空煙火、沖天炮都有,總重量達923公斤、火藥量約154公斤。消防人員當場全數取締查扣並依法開罰,新北市消防局更出動十多人前來搬運,這爆竹煙火數量更是近3年來最高!
    2023/12/05 12:17
  •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2023/11/22 11:28
  • 驚嚇變驚喜!被撞車滿載爆竹 高速公路車禍竟成煙火秀

    加拿大卑詩省的高速公路,發生一起追撞意外,沒想到這起車禍,卻引起大量網路討論。原來被追撞的皮卡車上,滿載還沒施放的煙火,結果因為車輛被撞擊,這些煙火竟然直接被點燃,並且在高速公路上演將近半小時的煙火秀。
    2023/11/02 15:53
  • 年底節慶活動注意了!想放煙火爆竹「注意這點」違者可罰15萬

    年底到了,越來越多節慶和活動紛紛登場,一旦人數超過達1000人、時間超過2小時,那麼主辦單位就得先行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才能夠辦理。但除了這之外,要是想燃放煙火、爆竹或升空類煙火,必須要有符合資格的專業人員施放,同樣需要先申請,否則消防局都可依法開罰。
    2023/10/22 20:19
  • 黎巴嫩反美「點爆竹」示威 遭維安水柱驅離

    以巴發生衝突,支持巴勒斯坦的國家,反美情緒升溫,有黎巴嫩群眾,在美國使館前丟石頭、點爆竹示威,被維安部隊用噴射水柱撤離,而在法國則是連續收到炸彈威脅,至少造成7座機場關閉。
    2023/10/19 14:21
  • 爆炸瞬間曝! 廟會繞境高空煙火「膛炸」射進民宅燃火球

    台南善化舉辦廟會繞境,發生一起意外,高空煙火突然膛炸,炸進一處民宅,燃起一團火球,差點燒起來,廟會人員趕緊拉水管撲滅,事後了解,附近也有住戶門窗,被爆竹震碎,是否是違規燃放,環保局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3/10/17 19:24
  • 威力驚人!馬路上點燃「蜂炮煙火」  恐觸犯公共危險罪

    中秋施放煙火助興,也得注意安全!在台南,竟然有民眾在大馬路上點燃威力猛烈的自製蜂炮型煙火,當場火光噴射,看來十分危險,警方已鎖定施放者,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時也違反空污法,恐怕被開罰1200元以上罰金。民眾違反規定施放爆竹煙火,環保局表示,中秋連假,總共開出了10張罰單。
    2023/10/02 14:18
  • 南投大士爺文化季擠爆竹山 信徒火焰中驚見「觀音像」

    「大士爺文化祭」在南投竹山正覺寺熱鬧展開,從本月7日到9日、為期3天的活動,圓滿落幕,期中活動的最高潮就是大士爺火化的過程,莫過於在9日晚間舉行的大士爺祈福升天儀式,熊熊烈火火化大士爺,有信徒拍下照片仔細一下,覺得火焰的軌跡,彷彿就像是「觀世音菩薩」的形狀,讓他們都驚呆了。
    2023/09/12 17:08
  • 屁孩到大都會公園放高空煙火 垃圾不清高溫復燃燒爛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旁停車場,昨(9)日深夜發生火警,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被燒毀!據了解,當時十多名年輕人開車到公園後,於停車場旁施放高空煙火和鞭炮,沒想到玩完了之後竟然就把這些紙盒全部丟在現場,未確認火勢是否完全熄滅就直接離開,導致因溫度過高再度燃燒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到一旁自動販賣機,好在保全人員發現後緊急拿滅火器撲滅,但販賣機機身早已被燒黑燒熔。
    2023/09/10 10:45
  • 「在外生3女」綠翻老公!陸女偷吃小王被抓包 惱羞扔鞭炮炸夫家

    大陸江西省上饒市有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已有16年的時間,然而他卻在某天親眼目睹妻子竟與陌生男子於賓館幽會,且他在對3個女兒進行親子鑑定後,更發現皆非他親生,讓他氣憤地與妻子大吵一架。不過,妻子事後不但銷聲匿跡外,還聯手小王扔鞭炮「炸夫家」,令男子決定聘請律師,決心要替自己討回公道。
    2023/08/19 23:04
  • 俄上周爆竹倉庫才爆炸 現輪到肥料廠大火

    俄羅斯上禮拜才發生存放爆竹的倉庫大爆炸,短短幾天,又有另一間,也在莫斯科地區的肥料廠,發生猛烈大火,只是這兩起事故,俄羅斯都強調只是人為疏失。烏克蘭目前仍嘗試在東部及南部戰線推進,但整體進度仍相當緩慢,歐洲政策分析中心坦言,各界對烏軍反攻期待太高,因為烏軍實際上缺乏空中優勢,反攻本來就比較難。
    2023/08/14 13:13
  • 莫斯科工廠爆已1死60傷 巨大蕈狀雲竄天

    俄羅斯又發生離奇爆炸,莫斯科州東北部一家工廠,禮拜三上午突然轟然巨響,出現巨大蕈狀雲直竄天際。報導稱當時一間光學工廠裡,用來存放煙火爆竹的倉庫發生爆炸,雖然調查還在進行,俄國人員卻又強調,爆炸應該與無人機攻擊無關,但同時又有人目睹,地面上有砲彈殘骸。這起事件截至目前為止,已釀成至少1死60傷。
    2023/08/10 13:49
  • 泰國南部爆竹倉庫驚傳爆炸 釀9人喪生

    泰國官員表示,南部地區一座存放煙火的倉庫今天發生強烈爆炸,造成9人死亡、逾100人受傷,附近還有數間房屋受到程度不一的毀損。
    2023/07/30 06:29
  • 行蹤曝光!通緝犯持爆裂物與警對峙3小時

    桃園中壢有一名吳姓通緝犯07/19晚間遇到警方上門查緝,竟然手持爆竹狀的爆裂物揚言引爆,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封鎖該社區並在外圍道路拉起封鎖線,所幸在警方努力溝通之下,讓犯嫌自行開門配合,歷時3小時平安落幕。
    2023/07/20 17:46
  • 嘉義廟會驚傳爆炸!28人受傷7住院 年紀最小2歲

    嘉義市廟會傳出爆炸意外!和聯境金虎爺會15日在嘉義市區盛大遶境,還有廟會市集,現場湧入近2萬人共襄盛舉,晚間在舞台旁突然爆炸,造成28人被炸傷,年紀最小的才2歲,主持人急喊「幫忙打119」,爆炸原因排除爆竹釀禍,因為找不到廢棄鞭炮屑,設備釀災也先排除,最有可能是塑膠袋熱氣膨脹,或高壓高壓爆裂。
    2023/07/16 18:42
  • 到底誰害的!金虎爺爆炸案 疑塑膠袋或高壓鋼瓶釀災

    追蹤廟會爆炸起因,有目擊者說看到垃圾桶突然爆炸,但警方和消防局排除爆竹釀禍,現場找不到廢棄的鞭炮屑,舞台和燈光等機具,也沒有炸裂或燒毀等痕跡,設備釀災也先排除,最有可能是塑膠袋的熱氣膨脹或高壓氣體導致,也不排除是人為設置。
    2023/07/16 13:55
  • 天津2公寓爆炸整棟樓都在晃 嫌犯疑點「煙火爆竹」害死3人

    中國大陸天津河東區2棟公寓於13日晚上發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傷附近居民稱,當時聽到兩聲巨響,接著就聞到燒焦味;現場冒出火光,相關爆炸影片也在網上流傳。天津警方指出嫌犯目前已被抓獲,據悉是利用煙花爆竹作案。
    2023/06/14 15:11
  • 是你爽還是神明爽?旗津廟會爆竹鋪滿地 一次點燃如火災

    高雄旗津廣濟宮,昨(14)日舉行廟會遶境活動,吸引眾多信眾朝聖,但廟方沿路施放鞭炮,還將大量爆竹擺滿整條馬路,一次點燃,轟然的爆裂聲,加上漫天飛舞的砲灰,影響當地居民、阻礙交通。對此,警方也在遶境沿線取締違規,包括酒駕、未戴安全帽在內,共取締83件,至於鞭炮造成噪音和空氣污染的部分,環保局廟方恐被環保局開罰10萬元。
    2023/05/15 16:21
  • 無照男遭警攔身上藏毒還有「火力」 DIY土製炸藥帶著趴趴走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一輛機車發現騎士精神恍惚,因此進一步查驗身分並搜索隨身物品,這時才發現他駕照被註銷,包包內還藏有毒品安非他命,以及五枚土製炸藥。騎士當下坦承所有,並表示平時喜歡買煙火爆竹,自行DIY搭配鋼珠彈製成爆裂物,無販售、只是好奇而已。
    2023/03/05 12:27
  • 與兒吵架!疑老父縱火 屋內爆竹引爆釀1死

    屏東里港發生有宮廟2樓發生火警,由於屋內疑似堆有大量爆竹,現場爆炸聲不斷,鄰居紛紛奪門而出,根據了解,疑似是70歲老翁和兒子吵架,一氣之下縱火,但火勢過猛,等到消防人員撲滅後,發現70歲的老父親命喪火海。
    2023/02/14 13:06
  • 嚇走年獸!網熱議過年10大必玩鞭炮 兒時滿滿回憶湧現

    「爆竹聲中一歲除」轟隆隆的爆竹聲響起,代表舊的一年已經過去,寓意迎接新的好運。鞭炮可說是過年必備活動之一,與親朋好友一起放炮竹,看漂亮的火星在夜空中炸開,年味氣氛即刻點燃!
    2023/01/25 15:50
  • 鄰居每晚放煙火! 她半夜3點被嚇醒:以為爆炸

    每逢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施放爆竹或煙火來慶祝,不過近日就有1名外國女子透露,自己竟遇上了「超愛放煙火」的鄰居,對方不但總是在夜裡施放外,就連在半夜3時也不願意休息,氣得她上網發文抱怨,詢問網友們的意見。
    2023/01/24 19:38
  • 想賺過年財 毒犯囤百公斤爆竹欲售 小年夜全被扣

    新北消防第三大隊昨(20)日晚間接到警方通報,表示三重自強路四段附近一處民宅存放大量爆竹煙火。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民宅二樓堆滿紙箱,裡頭全是各式各樣「升空類」爆竹,一旁還有價目表,數量已超過管制的6.5倍。經了解,屋主陳姓男子為轄區毒品人口,先前涉案因此被警方鎖定,最近疑似是為了農曆春節,進貨大量爆竹煙火販售想撈一筆,卻在小年夜就全被查扣沒收。
    2023/01/21 14:40
  • 這款新年賀禮?民眾公園放煙火狂炸 射進住家陽台火燒厝

    農曆新年,不少人都會買煙火、鞭炮來施放慶祝,但在燃放前真的要多注意,現場是否為法規許可範圍!昨(20)日小年夜就有民眾於新北市中和瓦窯溝旁公園,逕自施放煙火爆竹,沒想到這煙花亂噴,噴進附近公寓二樓陽台,燃燒起火,嚇得住戶門急忙逃出屋外,現場火勢一度猛烈、火光四射,好在有熱心勇敢的鄰居拿出滅火器才將火勢撲滅。後續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鎖定施放煙火民眾通知到案說明,將依法送辦。
    2023/01/21 11:42
  • 土城某香舖超量儲存爆竹煙火 消防局沒入、開罰6萬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五救災救護大隊今天表示,19日在土城區某香舖查獲總重超過145公斤連珠炮、排炮等爆竹煙火,超過管制量近3倍,除依規定沒入產品,也處罰新台幣6萬元罰鍰。
    2023/01/20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