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爆滿 結果共1,969筆

  • 卡努攪局!台北到澎湖8/3取消10架次 等候補人多

    卡努暴風圈影響北台灣,導致離島旅客原定今天(3日)就要回台灣本島,卻受到天氣影響,航班停飛,澎湖馬公機場候補人潮爆滿,有些人改搭別航線航班,有人改搭船要晃回台灣,客船幾乎班班客滿,因為今天回不來,明天(4日)馬公往返嘉義布袋的航班,全天停航。
    2023/08/03 20:59
  • 颱風假「KTV爆滿」 蔣萬安籲別出門: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中颱「卡努」預估橫掃北台,北北基、宜蘭均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不過,面對久違的颱風假,不少民眾都想好好「把握」,有網友指出,2日晚間宣布今停班課後,「雙北錢櫃KTV包廂均被訂光了」。對此,因放颱風假被封為「地表最帥市長」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受訪提醒,今日下午雨勢會變多,特別在入夜後,風勢會增大,請民眾要特別小心留意、避免外出。隨後,蔣萬安也在臉書發文,「我要再次叮嚀,台北市風雨影響最嚴峻的時段是今天傍晚至夜間,請各位盡量待在家好好休息,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2023/08/03 13:54
  • 卡努颱風假才放1天! 網見超市1幕驚呆:還以為世界末日

    中度颱風「卡努」逐漸靠近台灣,昨(2)晚間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市宣布今(3)日放颱風假。沒想到,消息一出,民眾紛紛到超市囤貨,連外送平台超市訂單也爆滿。一名網友分享昨晚直擊超市的震撼一幕,引發熱議。
    2023/08/03 12:33
  • 胡瓜大爆哭!主持一半說不出話 出道40年激動流男兒淚

    「綜藝天王」胡瓜擔任「十方啟能中心」榮譽校長近30年,他日前主持募款餐會,席開155桌,前來力挺公益活動的佩甄、曹雅雯、杜忻恬、李子森、葉欣眉、賴慧如、郭忠祐、胡釋安、林柏妤等人,看到在場桌數爆滿,都被捐款來賓的熱情所感動,紛紛直呼:「這真是好有愛的一個夜晚。」
    2023/07/31 15:20
  • 賺到颱風假!早餐店、美食街爆滿 等影城開門

    雖然發布陸警,高雄台南都宣布停班停課,但是上午,高雄台南地區,風小雨小,不少人撿到一天颱風假,一早出門用餐,早餐店人潮沒斷過,高雄還有民眾去看電影,但是影城員工也放颱風假,暫停營業,不少人撲空,倒是有半導體公司,今天是正常上班,有到的員工,全都算加班。
    2023/07/27 15:00
  • 台灣少子化真的很嚴重?他逛賣場「小孩爆滿」 網揭殘酷真相

    台灣少子化問題愈發嚴重,大部分年輕人都不願意結婚生小孩,擔心萬物齊漲下,生活品質將受影響,最近就有網友在PTT上表示,他對於少子化議題有感,不過出門時總是看見小孩子,好奇問網友台灣的少子化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2023/07/26 13:18
  • MLB/紅襪內野爆滿面臨「4取3」?美媒:張育成有優勢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台灣選手張育成自傷癒歸隊後表現傑出,除揮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外還穩定有安打表現,不過近期同樣身為內野手的隊友雷耶斯(Pablo Reyes)即將復出,紅襪的內野也將爆滿,不過波士頓媒體評估張育成近期的表現將確保他不受影響。
    2023/07/25 11:21
  • 吳彥祖驚喜現身活動!粉絲暴動「人擠人險踩踏」 主辦方急取消

    48歲香港大咖男演員吳彥祖,著名電影代表作包括《新警察故事》、《竊聽風雲》等,2010年與相戀8年女友Lisa S.結婚後育有一女,如今也投身電影幕後工作,還曾獲兩次新導演獎。而吳彥祖日前也飛往中國大陸出席活動,現場人潮爆滿、不斷推擠,主辦單位更被迫臨時宣布取消。
    2023/07/24 08:26
  • 暑假遇周末好天氣! 烤蚵一條街、娃娃旗艦館 遊客爆滿

    嘉義東石地區,最近開設的鮮蚵吃到飽店街區,吸引了大批人潮湧入,暑假期間的周末幾乎擠爆。另外,在附近的民雄鄉,號稱全台最大的絨毛娃娃旗艦館也於周末進行試營運,吸引了單日八千人入場,創下紀錄。就連故宮南院也吸引大量遊客回籠。
    2023/07/23 20:28
  • 來旗津追風都要排隊!首日搭渡輪等半小時 海產店爆滿

    高雄風箏節開幕首日,旗津有萬人朝聖,從鼓山渡輪站要排隊等搭船,最長的隊伍排了200多公尺,烤小卷攤販也摩拳擦掌,要大賺觀光財,海產店在用餐尖峰時間,也是要等半小時以上才有座位。
    2023/07/23 13:22
  • 台積電員工家庭日到南投 1.2萬名遊客塞爆樂園

    暑假出遊人潮多,但南投一家遊樂園週六遊客人數卻突然比平常假日多出三倍,還出現長達好幾公里的塞車情況。原來是台積電到這邊舉辦家庭日,週六員工帶著家人小孩總共一萬人,進樂園遊玩,不只園區內遊客爆滿,聯外道路也塞住了!
    2023/07/22 18:07
  • 爆滿餐廳遇情侶燃慾火!「喇舌、全身摸透透」 苗可麗祭1招秒制止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昨(21)日到餐廳用餐,目睹隔壁情侶卿卿我我、全身摸透透,讓她忍無可忍,最後只好出招制止,對方才收斂誇張行徑。
    2023/07/22 11:28
  • 他問在台灣開吃到飽「穩賺不賠」? 網點真實內幕

    Buffet吃到飽餐廳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吃到飽餐廳「饗 A Joy」,即便一餐要價4千多元仍訂位爆滿,因此好奇詢問「在台灣開吃到飽是不是穩賺不賠的生意」,就有網友認為,「倒的一大堆耶,很多都剛開幕料很好,後面料越用越差」,貼文引起熱議。
    2023/07/13 23:51
  • 美警驚爆染指非法移民 搞大未成年少女肚子官方喊查

    美國移民問題難解,全國各地的收容所爆滿難以負荷。芝加哥警察部門日前開放部分移民暫時安置在北勞恩代爾(North Lawndale)的一間警察局內,沒想到卻被爆出多名警官和移民發生不當性行為,還造成一名未成年少女懷孕。芝加哥警方目前並未證實此事,僅表示已經展開調查。
    2023/07/08 17:09
  • 大稻埕煙火首日塞人塞車! 民眾批3hr前就爆滿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在5日舉辦了首場煙火秀,吸引了超過5萬名熱情觀眾湧入現場!即使在平日,人潮仍然如潮水般湧入廣場,擠擠擠地進入碼頭。然而,隨之而來的交通管制也成為許多人抱怨的焦點。
    2023/07/06 14:51
  • 金句又一發!邱大宗形容林書豪「像大海一樣」:都想擁抱他

    被球迷籲為「金句製造機」的邱大宗,擁有SBL、CBA、NBL多年的執教經歷,如今即將接任高雄鋼鐵人總教練,對於林書豪在上一季為球隊帶來奇蹟,場場吸引爆滿球迷入場,邱大宗說,「還是有很多人會競爭他,他就像一片海洋,球隊是豪華遊艇,大家都想開過去,大家都想擁抱他,我希望我們動作快一點。」
    2023/07/05 16:31
  • 沒人願意養!德牧「再半小時安樂死」 暖女衝收容所結局淚

    隨著全開動物收容所不斷爆滿,被收容的動物若未在限定時間內找到家,將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國外就有一隻高齡12歲的德國牧羊犬,因患有癌症遲遲沒人願意領養,好在一名女飼主在最後30分鐘大限前,帶著牽繩抵達收容所,才讓牠免於被安樂死,如今更有了一個疼愛牠的家。
    2023/07/04 05:56
  • 轟在野黨赴海峽論壇 賴清德喊台北8席立委全壘打護民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結束澎湖的行程後,下午返抵台北,出席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所舉行的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賴清德在爆滿支持者力挺下進場,並激昂發表談話,他表示,在野黨近來赴中出席「海峽論壇」,附和併吞台灣的主張;相較之下,蔡英文政府與民主陣營站在一起的路線是對的,希望大家在剩下的7個月在基層拉票,讓總統勝選,民進黨在台北市立委全壘打。
    2023/06/18 16:48
  • 拖字訣!不甩嘉市府勒令停業 「湖美夜市」照常營運人潮爆滿

    嘉義市規模最大的湖美夜市,日前嘉義市政府以夜市土地違規使用,勒令停業,不然就是搬遷,不料,昨天(16日)晚上,攤販不甩市府照常營業,人潮一樣湧現,攤販表示,目前交由場主和市府溝通,還沒有結果之前,能擺一天算一天。
    2023/06/17 13:31
  • 金塊奪冠遊行爆滿! 約基奇「食言」現身了

    NBA丹佛金塊,拿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周四舉辦奪冠遊行,MVP約基奇原本說不參加、要回家鄉,最後反悔現身遊行現場。不過遊行過程也發生意外,一名員警竟然被載著球員的消防車輾過,導致雙腳受傷。#網路標:金塊奪冠遊行爆滿!約基奇「食言」現身了。
    2023/06/16 15:08
  • 直擊/台大醫院整排患者睡大廳等24小時 家屬:以前頂多在走道

    昨(11)日台北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在臉書po出「台大醫院急診待床滿到走廊電梯門口」的照片,顯示急診床位不足,台大醫院長吳明賢昨回應強調,醫院假日都是這樣,主要是假日很多診所沒開,加上許多疫情在流行期,床位調度也要作業時間,急診和病床沒有爆滿問題,《TVBS新聞網》今(12)日實際前往台大醫院查看,等待病床的患者除了排滿走道外,更一路綿延到大廳,患者家屬表示,這次等待的人確實比較多,從昨下午來就一直躺在大廳到今日下午還在等。
    2023/06/12 16:01
  • 台大急診等床爆滿 醫酸衛福部:沒缺床是幻覺

    醫師蘇一峰在臉書貼出台大醫院急診爆滿的照片,也酸衛福部說沒缺床,這都是幻覺。台大醫院回應確實最近感染病患增加,已經調派跨科部協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強調,監測全國急診病床數沒有明顯增加,急診待床現象是尋常現象。
    2023/06/11 17:42
  • 急診室拉警報!醫曝台大破百人等床「滿到電梯口」 院方回應了

    國內各種感染症疫情出現,讓急診拉警報!依照衛福部監測,台大醫院急診等待住院人數高達108人,就有醫師在臉書貼出台大醫院急診爆滿的照片,更語帶諷刺寫道「「衛福部:台灣沒有缺床喔,一切都是大家的幻覺」。」對此,台大醫院向《TVBS新聞網》表示,最近確實呼吸道、腸胃道等感染症多,床位有不足情況,但目前醫院也都跨科部的在安排,盡量讓大家都能得到最好的救護。
    2023/06/11 11:53
  • 「疫情、醫護荒、高溫」 急診等住院病患「爆滿」

    全台醫院急診拉警報,台大和林口長庚急診等待住院人數甚至破百,醫師分析不只疫情升溫,各類傳染病齊發、再加上高溫和醫護荒造成,且五、六月急診爆滿很罕見,長者確診後「共病失控」也讓急診人數增加,雖然已經疫情解封仍需要施打疫苗提高保護力。
    2023/06/10 15:01
  • 「高考房」預定爆滿 家長:比平日漲價近1倍

    這幾天是中國大陸入學考試,各地酒店訂房因此呈現爆滿盛況,有家長表示,為孩子訂的北京高考房間,價格比往日漲了將近一倍。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6月7日至9日正在舉行高考,也就是所謂的大學入學考試,大陸有項特別的應考文化稱為『高考房』,指的是位在考場3公里範圍內飯店所提供的住房。這些住房能讓考生方便休息、補眠,減少交通時間,有些也回提供避暑藥品、應急文具,並帶有叫醒服務、專車送考等,專門為高考生推出的方案。」
    2023/06/09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